開幕盆栽送宜蘭!網路花店新選擇

升官發財了!10 種升遷送禮新選擇

好朋友在宜蘭開店了,想送不太一樣的盆栽給開業的朋友,這時候該送什麼呢? 或許多肉植物盆栽是個有新意又特別的選擇,讓綠色植物、設計師花器點綴整個商業空間,讓新的店充滿萌萌的幸福感,不管好朋友的店開在宜蘭市區、礁溪還是羅東,有肉的網路花店將你的送禮心意圓滿交付!

​我們統計了宜蘭朋友​最喜歡的​幾盆盆栽​,送宜蘭最熱門禮物,繼續看下去!

 

1. 開幕盆栽送宜蘭:旺萊逢源

開幕盆栽送宜蘭!網路花店新選擇 空氣鳳梨的盆栽,旺旺開幕盆栽9 開幕盆栽送宜蘭!網路花店新選擇 空氣鳳梨的盆栽,旺旺開幕盆栽7 

植栽設計師搭配多種類的空氣鳳梨,完成一組「地表最強植物」作品!空氣鳳梨不用種在土裡也能生長得健康又自然,只需定期噴水照顧,是忙碌的現代人適合的綠意擺飾喔!以空氣鳳梨為靈感的創作,因為鳳梨的台語諧音為「旺來」,帶有吉利興旺之意,常被當做逢年過節時所送或饋贈客戶親友的最佳伴手禮之一,這樣的好意兆也發想到盆栽上,討喜又漂亮!

 

2.  開幕盆栽送宜蘭:逍遙亨通

開幕盆栽送宜蘭!網路花店新選擇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093 開幕盆栽送宜蘭!網路花店新選擇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185

綠意妝點居家生活,植物提升生活美學,「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自然系的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多肉,如花一般美麗綻放,而生命週期卻比鮮花長久,送一盆多肉花禮,讓你的心意延續更久。點此購買當季最美的逍遙亨通,專車幫你送到指定地點唷!

 

3.  開幕盆栽送宜蘭歲月靜好

金色虎尾蘭盆栽 木桌上的虎尾蘭盆栽

作品名稱取自作家蔣勳的同名書籍「歲月靜好」,在四季節氣裡體驗日常生活中的美。象徵四季的四種植材:長壽花、黃金天使、串錢藤、黛比。盆器使用金屬材質打造的輕量化設計,搭配卡槽式接水盤,呈現一整體的美感。由黃金天使的明亮黃色線條,提升整體顏色搭配的協調性。粉色及橘色花型多肉穿插其間,等待長壽花盛開嬌嫩的花粉色,用植物的朝氣與盎然的活力,演繹天天之美。

 

4.  開幕盆栽送宜蘭:飛黃騰達

開幕盆栽送宜蘭!網路花店新選擇 默泥居 仿鏽 1 開幕盆栽送宜蘭!網路花店新選擇 默泥居 仿鏽 6

如果送禮的對象是有品味、有歷練、獨樹一格的男性友人,我們推薦這組植禮,色彩低調、表面斑駁的盆器設計,只用了綠色及紫紅色的植物點綴其中,綠色樸實大方、紫紅神秘誘人,整體搭配精巧而飛黃騰達。像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內斂也精彩,點圖片看更多介紹吧!

 

5.  開幕盆栽送宜蘭:雋永之禮

開幕盆栽送宜蘭!網路花店新選擇 雋永之禮,搭配卡片最美的祝賀花禮0 開幕盆栽送宜蘭!網路花店新選擇 雋永之禮,搭配卡片最美的祝賀花禮011

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而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此件作品採用台灣珍貴的烏心石木材,向上綻放擴張的植栽設計,造型如代表榮耀桂冠的獎盃,將這份榮耀之喜獻給重要的友人,祝賀他邁向下一階段的人生里程碑。

6.  開幕盆栽送宜蘭:春色呈美

開幕盆栽送宜蘭!網路花店新選擇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045 拷貝 開幕盆栽送宜蘭!網路花店新選擇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182 拷貝 

怎麼看都很美的花禮,多肉盆栽立體感再提升!

推薦你這組「春色呈美 – 招貴人盆栽」,別於以往的「多肉組盆」,這盆花禮更加立體且豐富!圓滿的多肉也象徵著滿滿祝福,擺在櫃檯邊、或店面的層架上,都是一組兼具裝飾性的精緻禮物。自然清新的組合適合給開店的女主人,也讓她心情更加愉悅!(點此購買)

 

 

7.  開幕盆栽送宜蘭:落地型大型仙人掌盆栽

開幕盆栽送宜蘭!網路花店新選擇 大型龍骨黃銅盆器落地型盆栽在有肉SUCCULAND店門口 開幕盆栽送宜蘭!網路花店新選擇 0311 網路商店開幕送禮拍攝181 

「大型植物超人氣商品!開店必備、居家時尚綠意指標, 若放在新店面的門面,一定是一個最搶眼的吉祥物。店面裡放植物當裝飾已經是一門顯學。我們販售的大型多肉植物非常耐旱且容易照顧,可以簡單融入店面裝潢的一部份,獨家訂製的黃銅盆,亦是外面買不到的好作品!不管是擺在店裡頭的哪個角落,絕對都有加分的效果。揪朋友一起送一組有質感的開店賀禮,落地型大型仙人掌,點此挑款選購。  

 

完整貼心的包裝與賀卡服務

日文生日快樂祝賀詞
選擇好喜歡的開幕盆栽後,我們有提供高品質的花禮卡片服務喔!你可以好好思考一下卡片的內容要寫什麼?無論是中規中矩的四個字祝賀語,或者想要文情並茂的敘寫一段內心話給友人,從每一句大家想要祝福的話就知道送禮人的用心,卡片讓大家的禮物變得更有意義,而卡片上如果可以放上表情符號、客製圖案的話,更能夠表達趣味的話語,是非常大的加分喔。

結語:

以上就是我們推薦給你的宜蘭開幕盆栽,希望這篇文章能夠讓你在盆栽的選擇上有幫助,如果你對網路上訂購花禮盆栽有困難,也可以加入我們的 LINE 好朋友,讓專業植栽設計師協助你挑選。開幕盆栽講究的就是要夠精緻、能夠帶來新氣象,精緻的盆器如果是透過台灣設計師創作的,可以帶來更多溫度,而多肉植物更可以療癒你的好朋友。我們最近推出了全新的產品線:多肉植物花束如果想要另一種選擇,也可以到我們網路花店看看喔。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