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客送花到台南,2024 開幕盆栽在這裡!

圓潤盆器

設計盆栽送台南!朋友決定在台南開業,認真的在這個美好的城市生活,挑一盆有意思的開幕盆栽送給朋友是身為好友的最佳祝福,希望將這份禮物送到心坎裡就要跟得上時代,現代人送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若盆栽能與新空間的裝潢搭配是最佳解答。選擇多肉植物盆栽就能完美的符合情境!避開傳統花籃事後收納處理不易的麻煩,讓綠意進駐新的空間、陽台。

第一時間的口頭祝賀絕對不可少,精選多款開幕盆栽讓你有多一些送禮的靈感,或許哪一盆你一看到就覺得「這超適合他的啦!」點圖片就可以直接購買囉,還有客製化的卡片可以加購,把想說的話連同花禮一起帶給朋友,心意滿滿唷!

 

才華出眾 - 榮陞好禮7

1. 台南開幕盆栽:才華出眾

「為你喝彩!」一份專為朋友開店的祝賀好禮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呢?在低谷的時刻,能不帶批判地承接你的悲傷與墜落;在攻頂的時刻,能不帶妒忌地歡慶你的狂喜與成就。真心地,為你落淚,為你喝采。這就是朋友。

「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這是一場以多肉為創作素材的音樂饗宴,植物在其中相擁齊舞,而多肉如花般綻放的樣貌,如一朵朵長生的綠色玫瑰,優美的外型,旋轉、舒展大方、又華麗多姿、飄逸欲仙的獨特風韻。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在優美的環境空間裡,一盆有藝術氣質的盆栽具有張力及感動力,能讓賓客沉浸於植物之美的情境之中。

 

 

 

代客送花到台南,2024 開幕盆栽在這裡! 大型發財樹盆栽2代客送花到台南,2024 開幕盆栽在這裡! 大型發財樹盆栽5

2. 台南開幕盆栽:發財樹盆栽

多肉植物界的發財樹,花語是:好事發生、錢財滾滾來!

到台南玩,大家都很期待找一間有特色的咖啡廳坐上一下午,而在台南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廳,是許多朋友的夢想。而選擇一盆符合咖啡廳裝潢的花禮也是身為好友的你可以幫店主人留意的喔!水泥花器以城堡造型來當作主題,上頭妝點幾塊繽紛小磁磚,看起來真可愛。

而常在送花禮的人、或許對這款植物不陌生,他可是台灣 10 大送禮最愛的招財植物之一「多肉招財樹」,圓圓厚厚的葉子像是錢幣一樣,看起來討喜又漂亮!整組花禮大器又不失品味,送給簡約裝潢的咖啡廳店主人,相當合適喔!

 

 

3. 台南開幕盆栽:鳳梨旺旺盆

台南盛產水果鳳梨!廣為大眾所喜愛的金色鳳梨盆器與奪目的銀華葉相互襯托,編織出一份耀眼奪目的喬遷新居祝福。秋風送爽,盆栽中的綠色植物彷彿是秋季豐收成果。每一片葉子都散發著秋意的濃郁氛圍,讓人不禁感受到新居生活的美好前景與生氣蓬勃。這盆栽不僅僅是一份祝福,更是一份對新生活的期許。

 

 

代客送花到台南,2024 開幕盆栽在這裡! 金錢樹開幕盆栽1代客送花到台南,2024 開幕盆栽在這裡! 金錢樹開幕盆栽7

4. 台南開幕盆栽:金錢樹盆栽

開幕盆栽首選第一名:金錢樹花語:招財進寶、榮華富貴。

若喜歡簡單些的桌上型盆栽,也要保有送禮品味,翠綠的金錢木搭配質感黑直筒花器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是來自擅長精工創作的設計品牌 New Metal Zakka,材質為鋁,將作品之角度與厚度精準拿捏,打造得既簡約又時尚。搭配富含招財寓意的金錢樹,既能保有植物的美、亦能凸顯整體花禮的氣質,當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我們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

 

 

代客送花到台南,2024 開幕盆栽在這裡! 落地型銀后虎尾蘭組盆 室內植物_觀葉植物2代客送花到台南,2024 開幕盆栽在這裡! 落地型銀后虎尾蘭組盆 室內植物_觀葉植物7

5. 台南開幕盆栽:落地型的大型虎尾蘭盆栽

仿間的落地型虎尾蘭盆栽所搭配的都是紅色系的高筒瓷盆,雖說看起來很討喜,不過無法融入家中或辦公室裝潢,擺久了或讓人不知道想放置何處?我們特別找到荷蘭的品牌花器來種植,配合環保的綠合成材料,重新詮釋花器的功能並賦予更多視覺享受的生活樂趣。無論是亮黃色或是深灰色,都能體現別於以往的簡約風格,與有肉的綠意植栽結合,雙品牌的品質堅持下,迸出最具有質感的新火花!

 

2024 鳳梨盆栽

6. 台南開幕盆栽:蘭花鳳梨盆

金色鳳梨盆與三款迷人的黃色系蘭花彷彿一幅精緻畫作:華麗的蝴蝶蘭猶如優雅的蝴蝶翩翩起舞,展現獨特的優雅姿態和璀璨色彩;而文心蘭則像春天的活力代表,以繽紛色彩和盎然生機豐富了整幅畫面。橘色山毛櫸在其中穿插點綴,共同營造出充滿生機的豐富色彩。

 

 

代客送花到台南,2024 開幕盆栽在這裡!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8代客送花到台南,2024 開幕盆栽在這裡! 情人節花束 多肉花束_台北花店 全台配送2

完整貼心的包裝與賀卡服務

選擇好喜歡的開幕盆栽後,我們的網路花店有提供賀卡服務喔!你可以好好思考一下卡片的內容要寫什麼?無論是中規中矩的四個字祝賀語,或者想要文情並茂的敘寫一段文字給友人,從每一句大家想要祝福的話就知道送禮人的用心,卡片讓大家的禮物變得更有意義,而卡片上如果可以放上表情符號、客製圖案的話更能夠發出有意思的話語,是非常大的加分喔。

除了卡片之外,包裝也是很重要,讓朋友有拆禮物的期待感,跟看到禮物本身的驚喜感!絕對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啊!

 

代客送花到台南,2024 開幕盆栽在這裡!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

結語

以上就是我們推薦給你的「送台南開幕盆栽」,希望這篇文章能夠讓你在盆栽的選擇上有幫助,如果你對網路上訂購花禮盆栽有困難,也可以加入我們的 LINE 好朋友,讓專業植栽設計師協助你挑選。開幕盆栽講究的就是要夠精緻、能夠帶來新氣象,精緻的盆器如果是透過台灣設計師創作的,可以帶來更多溫度,而多肉植物更可以療癒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