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最精緻的多肉盆栽

在新竹的朋友一圓自己的夢想開店了!想送一份精緻又特別的盆栽祝賀他?該選擇哪間網路花店呢?我們推薦多肉植物盆栽或者仙人掌組盆喔!不同於一般傳統的花籃、開運竹,多肉植物搭配台灣品牌的設計盆器總有別樣的美感,色彩繽紛的多肉植物盆栽,點綴整個空間,療癒可愛的綠意適合送給好朋友。不管好朋友的店開在竹北還是竹南,有肉都會將你的完整心意交付,加上可愛的表情符號卡片,開幕那天給朋友一個窩心的訊息,絕對是相當美好的一件事情!

好消息!網路花店盆栽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送多肉植物盆栽給新竹新開幕店家超簡單:喜歡哪一盆點圖片購買》預定送貨時間(1-4 個工作天)》專車幫你送達喔!


1.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旺旺吉安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最精緻的多肉盆栽 旺旺吉安_開幕好禮6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最精緻的多肉盆栽 旺旺吉安_開幕好禮1

假使朋友在新竹開的店面坪數小小的,沒有太大的空間可以擺大型的盆栽,也沒有自然光看好好照顧植物,那我們推薦精巧的雙盆組,這組植物是在室內種植也沒問題的品種,莓果色、矢車菊藍,兩種帶給大家好心情的色彩,一盆放櫃檯桌,一盆放在衛浴空間,一次贈送兩盆多肉盆栽,好事成雙!不用擔心送植物很麻煩,我們有專車服務,點圖片幫你配送到指定地點喔!

 

2.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喻探新韻

生日禮物 喻探新韻 有肉SUCCULAND設計 succulents6

像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喜悅滿溢。各角度都很美的花禮,多彩色系的配搭,多肉盆栽立體感再提升,將植物做成苔球,堆砌出滿溢的澎湃感,除了花型植物,也加入了球狀仙人掌在繁花燦燦中增添圓滿的意象。讓整體植栽的視覺饗宴有更多材質、紋理上的變化,相當有可看性!無論是開幕、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 SUCCULAND 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3.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虎尾蘭盆栽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最精緻的多肉盆栽 可愛的虎尾蘭盆栽組合6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最精緻的多肉盆栽 虎尾蘭開幕組合_2021年喬遷禮物62

虎尾蘭盆栽全台都適種,他是一個可以淨化空氣的植物,種類多變且色彩美麗,也有一群死忠的愛好者。我們推薦這組桌上型的盆栽,剛剛好的尺寸放在櫃台上很美麗。綠色植物帶給大家平靜的感受,也很適合出現在容易令人緊張的工作環境喔。點圖片下單,我們幫您配送至至指定地點。

 

4.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擺在窗邊的綠意擺飾 – 多肉素色瓷盆

大地色系禮物 陽和春華 2021年生日禮物74

如果說花禮不在只是開幕當天的祝賀性,更多了一份長久的裝飾性,那精緻小巧的多肉組盆是你最佳的選擇!我們在意的不只是當天衝衝人氣的熱鬧感,還有希望這盆植栽可以陪伴店主人久一點的療癒感,新竹乾燥的好天氣最適合種植多肉植物了!一次幫朋友準備 2-4 盆小巧精緻的盆栽,如果是咖啡店開業,每張桌子擺上一盆當裝飾;或者是服飾業的窗邊,一排盆栽擺在一塊當然也很可愛!這系列的瓷盆有多種顏色、多款多肉組合可以搭配,來這裡慢慢挑選。

 

5.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風華正茂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最精緻的多肉盆栽 開幕盆栽除了金錢樹以外的好選擇_全台專車配送 有肉SUCCULAND8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最精緻的多肉盆栽 開幕盆栽除了金錢樹以外的好選擇_全台專車配送 有肉SUCCULAND5

帶著喜悅好運氣的植栽設計,獻給重要的正式場合,選擇搶眼的紅色組合能立刻成為焦點話題!艷紅色的雞冠花,花語為「最真摯的愛」,粉金色蝴蝶蘭則有「雍容華貴」的寓意、火鶴為「熱情」代表,而朵朵盛開的蓮座型多肉植物則富含了這三種祝福的結合,勇敢地藉植栽表達出炙熱的情感祝福!

 

6.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雋永之禮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最精緻的多肉盆栽 雋永之禮,搭配卡片最美的祝賀花禮0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最精緻的多肉盆栽 雋永之禮,搭配卡片最美的祝賀花禮011

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而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此件作品採用台灣珍貴的烏心石木材,向上綻放擴張的植栽設計,造型如代表榮耀桂冠的獎盃,將這份榮耀之喜獻給重要的友人,祝賀他邁向下一階段的人生里程碑。

 

 

7.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

四季吉事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最精緻的多肉盆栽 四季吉事 長壽花盆栽5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最精緻的多肉盆栽 四季吉事 長壽花盆栽1

作品名稱取為「四季吉事」,顧名思義希望這份禮物在一年四季都能讓大家感受到幸福、溫暖的感受。藉由植物在四季節氣裡體驗日常生活中的美。象徵四季的四種植材:長壽花、波斯頓蕨、木塊、老樂。盆器使用金屬材質打造的輕量化設計,搭配卡槽式接水盤,呈現一整體的美感。植物禮盒中間亦可放置其他小品,一罐香水、一瓶酒等,用植物的朝氣與盎然的活力,讓禮物更有自然之美。

 

8.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滿花多彩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最精緻的多肉盆栽 滿花多彩_有肉SUCCULAND花禮盒6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最精緻的多肉盆栽 滿花多彩_有肉SUCCULAND花禮盒5

「給她一份名為陪伴的怦然心動」將愛包裹為禮以示祝賀。我們明白這份禮物含著你的謝意,更代表著那些超越文字與話語的情感。有肉的獨家設計絕無僅有,不止於此,我們還希望能幫你把這份心意延長,設計師選擇色彩豐富的長年生多肉植物,賞期長久,讓收禮人只要看到植栽,就能重溫開禮那刻怦然心跳的幸福。

 

 

完整貼心的包裝與賀卡服務

日文生日快樂祝賀詞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最精緻的多肉盆栽 一張日文祝賀生日卡片與多肉盆栽
選擇好喜歡的開幕盆栽後,我們有提供賀卡服務喔!你可以好好思考一下卡片的內容要寫什麼?無論是中規中矩的四個字祝賀語,或者想要文情並茂的敘寫一段文字給友人,從每一句大家想要祝福的話就知道送禮人的用心,卡片讓大家的禮物變得更有意義,而卡片上如果可以放上表情符號、客製圖案的話,更能夠表達趣味的話語,是非常大的加分喔。

除了卡片之外,包裝也是很重要,讓朋友有拆禮物的期待感,跟看到禮物本身的驚喜感!絕對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啊!

 

結語:

新竹開幕送禮推薦!最精緻的多肉盆栽 一張寫著滿滿祝福的生日卡片,與多肉盆栽2

以上就是我們推薦給你送給新竹親友的開幕盆栽,希望這篇文章能夠讓你在盆栽的選擇上有幫助,不管是在新竹的哪個地方都能送盆栽過去,竹北當然也可以喔!如果你對網路上訂購花禮盆栽有困難,也可以加入我們的 LINE 好朋友,讓專業植栽設計師協助你挑選。開幕盆栽講究的就是要夠精緻、能夠帶來新氣象,精緻的盆器如果是透過台灣設計師創作的,可以帶來更多溫度,而多肉植物更可以療癒你的好朋友。我們最近推出了全新的產品線:多肉植物花束如果想要另一種選擇,也可以到我們網路花店看看喔。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