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禮物・網路花店送肉送到心坎裡

網路花店開幕上市

有肉網路花店開市到現在已經快四年囉!感謝大家對於有肉實體門市與網路花店的支持,讓多肉植物成為禮物,親手將這份滿滿祝福的心意送給至親好友,是我們一直在推廣的事情,希望能讓更多更多人都能知道多肉植物的美好,還沒認識有肉的朋友看看這一篇吧!

延續有肉的最大特色

有來過有肉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我們最棒的就是整間店的多肉植物與眾多台灣設計師的盆器,兩相搭配萌度爆表、心意更滿滿,在網路花店你一樣可以感受到我們對於多肉植物的熱愛與用心

選擇多肉植物送人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肉肉的生命會一直延續下去,如同你的滿滿祝福般,這樣充滿愛的心意收禮人一定也能完全接收的到。多肉植物的照護方式又不是特別困難,兩週以上再給一次水,保持通風、定期也讓肉肉行光合作用(若是放在太陽都照得到的地方就更棒了),這樣他就會活得很好喔!

 

為各位介紹網路花店最棒的七大特點:

 

與眾不同的盆器與多肉搭配

多肉盆栽網路花店

有肉與台灣多位設計師合作,各式樣的材質作為盆器創作:

送一份禮物,就是代表自己的品味,因為選擇眾多,所以在網路花店內你一定可以找到適合的盆器與多肉植物搭配!

 

細心挑選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 網路花店

有肉販售的多肉植物超過上百種,而每一款設計盆器適合的多肉植物不盡相同,在挑選的過程中,更要考慮到組盆的美感搭配,選好植物後就要準備種植囉!

 

專人專業植栽服務

專業組盆服務

每一盆多肉盆栽讓我們有肉植栽設計師親手為你服務,從挑選、檢查、搭配與植栽,每個步驟不馬虎,細心且專業的將這份獨一無二的禮物完成,讓收到禮物的人也感受得到這份用心,都能知道多肉植物的美好、體會到肉肉為自己與朋友帶來的綠意盎然!

 

精心設計的祝賀卡片

多肉禮物・網路花店送肉送到心坎裡 0606 祝賀詞與祝賀卡片推薦 生日篇03 多肉禮物・網路花店送肉送到心坎裡 0606 祝賀詞與祝賀卡片推薦 生活篇01

新改版的祝賀卡片,外框圍繞著綠意盎然的多肉植物,簡單的文字卻有滿滿的心意,從每一句大家想要祝福的話就知道送禮人的用心,希望透過這項服務,把心裡的祝福表達出來,讓大家的禮物變得更有意義。

送禮小技巧

簡單的附上幾個字也能讓這禮物更加分喔!

專屬包裝服務

禮品包裝服務 桌上盆栽包裝服務

因為盆器的大小高度形狀不同,故我們選擇軟性的紙張包裝,可以讓盆器與植物好好地被保護住,不容易輕易晃動掉出,當然美觀也是相當重要的!你們知道嗎?有肉的 LOGO 是代表四種不同的多肉植物喔,再搭配上溫暖綠色系的彩蝶紙,讓收禮人也有拆禮物的驚喜感,這也是很重要的。

logo-02  代表景天科的多肉,也象徵著多肉的一片葉子,這片葉子是新生命的開始,轉個 180 度來看,它也是「肉」這個中文字喔!

logo-03  這是大戟科多肉的意象,也是大家最喜歡的仙人掌模樣

logo-04  圓圓長長的多肉植物,上頭的小黑點則是「」的意涵,看到它有讓你想到什麼多肉植物嗎?

logo-05  接著是仙人掌科,帶刺的仙人掌也是多肉植物的一員喔!

 

 

專人專車送貨

代客送花大安區

還在煩惱禮物買好了卻擠不出時間送嗎?不用擔心,有肉除了提供網路花店之外還有專車送肉肉的服務喔!還能附上精緻的卡片讓心意更加分,適合喬遷之喜開幕誌慶祝賀升遷祝賀新婚等等用途喔!

當然如有需要客製化需求,可以加入有肉的 LINE ID:@succuland

 

首創多肉照顧線上客服

多肉植物教學課程

因為也想讓你的多肉植物在你家萌好久、陪伴你更久,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線上客服 LINE!什麼科屬的多肉要怎麼照顧?大仙人掌跟小多肉是否照顧方式不一樣?別擔心! LINE  ID: @succuland,看完這篇文章的你也記得加入喔!

 

想為自己或重要的人準備多肉禮物?現在來網路花店逛逛,也讓多肉喚醒你每一天的美好早晨吧!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