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喬遷,禮物該怎麼選呢?(加碼祝賀詞)

植禮推薦送禮

友人或客戶的辦公室越換越大間,表示業績蒸蒸日上,這樣的好事發生,得知此消息的你必定想送一份禮物祝賀他!有肉經營盆栽送禮已有六年以上的經驗值,我們知道大家在辦公室喬遷喜歡送上什麼討喜的禮物?包含專車配送服務及後續植栽照顧服務,都有提供完整的流程讓三方(買方、賣方、收禮方)感到專業及可靠,一起來看看我們的推薦囉!

 

辦公室喬遷,禮物該怎麼選呢?(加碼祝賀詞) 有氣質的多肉水泥盆 裸色系 nude planter7百搭送禮設計植栽

1. 辦公室喬遷禮物:夕照焙香

一組講究大人味植品設計,採用雙裸色系的六角盆器,俐落的線條因光影灑落使每個切面皆有深淺的細微變化,上面種植規律排列的球形仙人掌,有秩序的組合讓人的心情隨之放鬆沉澱。若是朋友的新辦公室環境也是運用此色彩風格設計,就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有生命力的美感持續溢滿空間中。

 

大型銀后虎尾蘭送禮盆栽銀后盆栽送禮推薦

2. 辦公室喬遷禮物:銀之女神

同樣為裸色系的盆栽,這裡有落地性的盆栽可以選擇!象徵正向、充滿感謝大地之意的綠色是 2022 的熱門色,銀后虎尾蘭同時擁有兩種綠,較淺的青春綠是新出葉的特徵,隨著時間漸長,葉色亦越深。葉緣圈著優雅如柳眉的千歲綠,淡淡的底紋顯得植物更加溫柔優雅。生長姿態由中央向外迴旋,葉與葉交錯生長,讓這份優雅顯得更加精神奕奕。

目光流動到盆器,設計師選擇用 New Metal Zakka 的燕麥色鋁質盆器,市面上少見的物件。虎尾蘭適合放在室內種植,擁有同樣能夠融入室內裝潢的輕色組合,讓賞心悅目的作品成為令人印象深刻的送禮選項,有肉「以植為禮」,將情意化成品味、更加貼近人心。

 

璐室的春天感雙耳盆栽花藝作品嘗試

3. 辦公室喬遷禮物春舞花簇

別出心裁的多肉花藝組合盆栽,規律交疊的花形多肉印入眼簾,接著是充滿喜氣的粉色花材,素雅脫俗的雙耳盆器加強植栽明亮感,也讓作品更為活潑。再以個性木素材座落中心,穩重也溫柔。整體作品作為喬遷植栽裝飾,帶來朝氣滿溢。

 

多肉植物盆栽設計精品植物燈植栽組

4. 辦公室喬遷禮物:溫暖蔓生+精品植物燈

想給朋友一個溫暖的擁抱,為他打氣鼓勵,這份禮物正是適合如此存在。「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自然系的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送一盆多肉花禮,讓你的心意延續更久。加上 OURA 植物專用燈,兼具實用與美觀的功能性,綠意在家從此綻放。

 

辦公室喬遷,禮物該怎麼選呢?(加碼祝賀詞) 新晴大展 開幕盆栽_有肉植品設計2美型喬遷送禮盆栽

5. 辦公室喬遷禮物:新晴大展

嶄新的植品設計,如魔法般給人為之一亮的歡快感!盆器上的英文為 ” It’s time to make the magic happen.” 讚嘆友人展現自信的成功之道、心想事成的祝賀盆栽,無論是開幕、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 SUCCULAND 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長壽花盆栽金黃色開幕盆栽

6. 辦公室喬遷禮物:福星將臨

盛開的粉白長壽花春光蕩漾,漂流木及多肉穿梭其中,猶如春天遍地開花蜂蝶起舞的綠野,充滿生機。植栽不僅限於盆器中,巧妙結合盆器與接水盤的關係,將植栽做延伸,高低錯落,富貴葉穿插其中層次飽滿,能讓人細細品嚐。採用天然大理石材製盆,精品級的春天浪漫感植栽,適合日常使用或感謝禮。

 

喬遷賀詞

15 句辦公室喬遷賀詞

辦公室喬遷的成語,適合給職場上的客戶,有禮且簡短:
  1. 鴻基始創,駿業日新。
  2. 祥雲浮紫閣,喜氣溢朱門。
  3. 華廳集瑞,旭日臨門。
  4. 恆心有恆業,隆德享隆名。
  5. 吉日遷居,萬事如意。

 

成句的吉祥話,讓辦公室喬遷這件喜事的賀詞更體面:
  1. 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喬遷之喜!
  2. 喬遷大喜平安幸福 ,良辰吉日慶喬遷。
  3. 遷入新宅吉祥如意,搬進高樓福壽安康。
  4. 喬遷喜天地人共喜,新居榮福祿壽全榮。

 

簡單短句辦公室喬遷賀詞,適合給好朋友的賀詞:
  1. 我相信這不會是你唯一一次換大辦公室。
  2. 為你的新成就乾杯!
  3. 好人才都將在此進駐。
  4. 過去的累積創造了美好的現在。
  5. 喬遷誌喜!過去幾年合作愉快,祝福你的新篇章。

 

辦公室喬遷,禮物該怎麼選呢?(加碼祝賀詞) 情人節花束 多肉花束_台北花店 全台配送2

更方便的喬遷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更單純送禮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哪邊都OK,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辦公室喬遷,禮物該怎麼選呢?(加碼祝賀詞) 情人節花束 多肉花束_台北花店 全台配送4

其他價格區間的喬遷禮選擇

看完這些作品,是不是也顛覆你對辦公室喬遷盆栽的既定印象呢?繼續來看我們的網路商店。每個月都有盆栽新創作,發現喬遷盆栽的新潮風格!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如果想要看到實體的盆栽樣式,我們在台北市大安區有間實體店面,Google Maps 搜尋:有肉,即找得到我們,歡迎親臨門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