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植栽推薦 療癒可愛多肉

辦公室植栽的挑選上,最值得考量的就是盆栽與植栽整體的風格走向,如果能跟桌上的其他擺件搭配得宜的話,就是更加分的療癒小物了唷,不管過去的你是否種過植物,是綠手指還是黑手指,多肉植物都是很適合嘗試種植的唷!

跟著這篇文章的推薦,一起來了解多肉盆栽的多樣可能吧!

 

1. 2020 鼠勾以內

辦公室植栽推薦 療癒可愛多肉 %E9%BC%A0%E5%8B%BE%E4%BB%A5%E5%85%A7 %E6%8B%9B%E8%B2%A1%E9%80%B2%E5%AF%B6%E7%9B%861 桌上型老鼠禮品

鼠年到~台灣陶藝家設計的「鼠勾以內 – 招財進寶盆」登場囉!

有肉熱銷花禮「好事花生」的陶藝家又一最新力作,以動物造型「鼠」+日本招好運緣起物「達摩」的好意涵相結合,將日本文化好預兆與台灣新銳陶藝家的創意發揮下,結合成符合現代人送禮的質感多肉盆栽。中間小鼠的手環抱著一枚「招財進寶」的錢幣,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可愛花禮全台配送中,點此購買。

 

2. 簡單明瞭的盆栽:發財水泥小植栽

水泥小盆栽 小型多肉盆栽

若想要抓錢的氛圍更明顯一點,在辦公室擺上 the-think 的發財盆植栽!看到那一根一根向上抓錢的肉肉手指,送一組給自己或朋友都再適合也不過了,如果正愁好朋友的開店送禮沒有想法,卻也有一些預算問題的話,送這個組合而成的字母盆就很合適喔!

 

3. 緩和辦公室氣氛的可愛植栽:木盆好事成雙組

辦公室植栽推薦 療癒可愛多肉 %E5%A4%9A%E8%82%89%E6%9C%A8%E7%9B%86%E5%B7%A5%E4%BD%9C%E5%8D%80%E5%9F%9F 1 %E8%A4%87%E6%9C%AC 3 辦公室植栽推薦 療癒可愛多肉 %E5%AE%A2%E8%A3%BD%E5%8C%96%E7%A4%BA%E6%84%8F%E5%9C%96 %E6%9C%A8%E7%9B%86%E8%82%A5%E8%82%89%E8%82%89%E5%A5%BD%E4%BA%8B%E6%88%90%E9%9B%99%E7%B5%84

兩盆木盆都好可愛,原木色與明亮的色塊,融合雜貨風與簡約的氣息!多肉植物組盆兼具美觀、討人喜歡、符合現代人送禮的時尚感,又能無縫融入多數辦公室的裝潢,多肉植物就是有如此特別的魔力!

木盆上面的英文字母可以換成想要的字樣喔,換成朋友的英文名字或者想幫自己打氣的詞,讓這植栽組更加獨一無二,再適合不過了!如此特別的造型,別的地方買不到,有肉獨賣喔!

 

 

4. 落地型的大型植栽:金邊虎尾蘭盆栽

辦公室植栽推薦 療癒可愛多肉 網路花店 大型盆栽 elho長盆附接水盤 鐵灰 虎尾蘭 06 辦公室植栽推薦 療癒可愛多肉 網路花店 大型盆栽 elho長盆附接水盤 灰 虎尾蘭 01

金加綠雙色系的「金邊虎尾蘭」,花語是:堅韌不拔的頑強精神。

坊間的落地型虎尾蘭盆栽所搭配的都是紅色系的高筒瓷盆,雖說看起來很討喜,不過無法融入家中或辦公室裝潢,擺久了會讓人不知道想放置何處?我們特別找到荷蘭品牌的花器來種植,配合環保的綠合成材料,重新詮釋花器的功能並賦予更多視覺享受的生活樂趣。無論是深灰色或是淺灰色,都能體現別於以往的簡約風格,與有肉的綠意植栽結合,雙方的品質堅持下,迸出最具有質感的新火花!

點此查看更多虎尾蘭盆栽及其他落地型盆栽。

 

5. 低調美感:黑直筒盆搭配佛手虎尾蘭

Sancevieria Boncel 虎尾蘭居家送禮盆栽

如果你的辦公室風格是走比較強烈對比的,這一款一定要介紹給你!本身形狀就相當獨特的佛手虎尾蘭,不需要太多的裝飾品及顏色來點綴,消光黑盆能凸顯他的綠葉上的虎斑紋路,桌上型盆栽的尺寸,擺在櫃檯旁邊或是展示櫃上都是不錯的選擇。

想要送一盆擁有淨化空氣效果的盆栽,選這組就對了!

 

6. 簡約的燻燒陶:高腳胖山盆

高腳多肉植物盆 燻燒陶器盆栽

若是你想找一盆適合新手的多肉盆器,我們推薦你花火手作的胖山盆,上窄下寬的盆型,加重盆器的穩定性及根系舒展的空間。而底部的高腳設計除了增添趣味感外,也是幫助排水性佳的好功能。無論是景天科、仙人掌科、或是塊根多肉,有特殊造型的高腳花器種植單株植物都能展現盆景之美喔!

我們希望這份祝福盆栽足夠療癒人心。(點此購買)

 

5. 擁有好祝福花語的多肉盆栽

辦公室植栽推薦 療癒可愛多肉 有肉:台灣盆器 植栽新設計(2020 第一季)土口作品6 辦公室植栽推薦 療癒可愛多肉 珊瑚大戟綴化3

以自然的景緻作為創作的主題

搭配一般常見的珊瑚大戟與綴化的珊瑚大戟,象徵山林中的無限可能,走入山林間,有時我們認為是所見之物就是如此,但自然總是能給予我們更多的可能。

珊瑚大戟的花語:大戟科的珊瑚大戟,花語為大吉大利,祝福友人天天大吉大利,是盆有意思的多肉花禮唷!(點此購買)

 

來捏製自己的植物陶盆

[ 陶藝課程 ]手捏陶器 & 多肉植栽 LINE 企業包班@有肉 65 [ 陶藝課程 ]手捏陶器 & 多肉植栽 5

為自己心愛的植物製作一個家,歡迎你來捏陶盆!

從盆器設計、釉色挑選、多肉種植,每一個步驟都可以參與製作,手捏陶盆課程邀請你共同來完成自己的作品!若你期待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陶盆,別錯過由有肉與 Kuwado 為你設計的這堂陶藝課程。(每個月都有固定開課,點這裡看更多課程資訊)

 

也可以來門市自己挑植物與盆器

辦公室植栽推薦 療癒可愛多肉 CYS 3748 辦公室植栽推薦 療癒可愛多肉 地中海仙人掌盆6
超過上百種多肉植物與手作盆器齊聚一堂,自己挑選喜歡的搭配,由我們幫你種植進去!無論是店外多肉牆的澎湃模樣,亦或是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盆景組,在有肉的每個角落都能讓你感受到植物圍繞的平靜感,陽光灑落的下午時分,跟著多肉植物在外面行光合作用,走進店裡找張椅子坐下深呼吸,為自己忙碌的生活暫時放慢步調,打開五感靜靜感受生活的美好。

有很多想法要找人討論嗎?歡迎到我們的臉書專頁或者 LINE 跟我們討論喔。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