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禮盒推薦! 特別綠的 2023 年

不能吃的春節禮盒推薦給你!今年決定要送春節贈禮給重要的客戶、合作廠商,打算給予一份充滿新意與精緻美好的禮物的話,我們推薦你看看「多肉花藝禮盒」唷!讓 2023 年有個特別的開始。

 

0212 Edwin 企業春節禮盒-041Edwin 禮品訂製

1. 春節禮盒推薦:珠寶盒春節禮盒

送出去絕對體面的多肉珠寶盒,充滿綠意的配色讓這份禮物有別於一般的食品禮盒,每份多肉珠寶盒都是經由植栽設計師一株一株種植進去的,挑選的多肉植物配色繽紛,搭配客製化黏土的小插牌,不同顏色的層次感錯落其中。

 

綠意新年禮盒春節禮盒推薦! 特別綠的 2023 年 1113 春節花禮盒 175

2.春節禮盒推薦:彩綠春節禮盒

精緻的手提禮盒,包裝設計以不規則迷彩包圍,象徵自然綠意的清新氣息,內裡包裝著台灣設計師手作的水泥盆器,預設是以質樸的水泥原色襯托植物,也可以根據需求客製化顏色,重點的盆栽植物則挑選當季的「長壽花」,豔紅的長壽花花朵有著比其他植物還長的綻放期,讓客戶的整個春節都有這一份禮物的陪伴。

 

春節禮盒推薦! 特別綠的 2023 年 1113 春節花禮盒 100虎年春節花禮盒

3. 春節禮盒推薦:典藏春節禮盒

春節推出的多肉典藏禮盒,這一次我們將焦點放在濃厚的飽滿色彩上,以寶石紅色的絨布外盒為包裝,內裏襯上同樣濃郁紅色的多肉植物與綠意多肉搭配,交織成這一份獨一無二的花藝禮盒,每一棵植物都是依照最適當的方式種植進去的,收到後也可以自然成長著。

把胖胖多肉種進去禮盒之中!又萌又療癒的人氣禮盒!

 

春節禮盒推薦! 特別綠的 2023 年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14春節禮盒推薦! 特別綠的 2023 年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4

4. 春節禮盒推薦:兔年限量禮盒

節禮如何完整表達真摯祝賀之心?薈萃大自然與人文的結晶,提早獻上一種品味生活的禮:讓綿蜜口感暈染到團圓餐聚,讓自然質感住進常日作息,送禮拿捏的是一種感受,看似不經意地成為萬眾節禮中領頭的驚喜。2023 年之初,有肉 SUCCULAND 藉自然之力,以年獸為題,將台灣海味珍饈伴於榮華草木之側,獻上能延續年節歡慶賞鑒的笑聲,留下伴隨日常生活喜悅的雙品禮盒「瑞獸挽香」。

 

春節禮盒推薦! 特別綠的 2023 年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9 1春節禮盒推薦! 特別綠的 2023 年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8

兔年春節雙品禮盒之一:海濤客野生烏魚子

凜寒的季節需要來點陽光大海的味道,將暖流緩緩推進,順著香氣滑進心裡。有肉精選深耕於小琉球 40 年的生鮮品牌「海濤客」,每年過年搶手熱銷的「野生烏魚子」,厚切真空包裝,保存酒香中的台灣鮮甜,海濤客獨家烘烤,精湛了低油去腥的手藝,分享純手工的琉球香氣。

 

春節禮盒推薦! 特別綠的 2023 年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17 1春節禮盒推薦! 特別綠的 2023 年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20

兔年春節雙品禮盒之二:有肉 SUCCULAND 匯春盆多肉植栽

雙品禮盒的另一特色以兔為年獸意涵的「匯春盆」,集結各色葉片飽滿的多肉植物,外形如花盛開,生命週期遠比切花長久。應和著專屬的華人文化,將干支紀年以全新面貌發揚光大。以層次豐富的植物和獨家設計盆器為主軸,與琉球文化孕育的海味珍品合併,慶祝著春意來臨,也重寫著節禮市場的送禮規則。

榮靜華麗的煙燻象牙色裡透著沉著典雅,合掌的植栽尺寸及輕盈卻平穩地重量規劃,讓植栽與精緻的城市生活空間親密相融,而如絲面的混凝土質地,搭配微穹狀的底部設計,則確保著植物的根系能自由舒展、自在透氣,讓新手也能簡易照顧植栽。

 

春節禮盒推薦! 特別綠的 2023 年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18 春節禮盒推薦! 特別綠的 2023 年 2023春節禮盒_有兔子的盆栽

春節禮盒推薦:專屬包裝設計

「瑞獸挽香」的雙套式精裝抽屜提盒設計擁有三道貼心:東方窗花口讓植栽維持通風、焦糖色皮把銜著金扣穩定提帶韌性、隔間確保內容物抗震持形,內外層都展現考究致密。獨家禮盒必襯專屬包裝,春節大禮展盡真摯情意。

 

春節禮盒、禮品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