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升禮物送什麼?有植感盆栽專車配送全台,賀詞也你想好了!

同事在工作上獲得肯定,帶著祝賀之心的你,榮升該送什麼禮物表達心意呢?對於升遷的人來說這是個特殊的時刻,身處在一旁的我們也希望能寄上祝福,平常沒有遇到太多升遷送禮的情況,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該怎麼辦呢?我們推薦:選一盆好照顧的盆栽吧!

植物禮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榮升禮物送什麼?有植感盆栽專車配送全台,賀詞也你想好了! 默泥居 仿鏽 1

公部門的榮升禮物:飛黃騰達

如果送禮的對象是有品味、有歷練、獨樹一格的男性友人,我們推薦這組植禮。色彩低調、表面斑駁的盆器設計,只用了綠色及紫紅色的植物點綴其中,綠色樸實大方、紫紅神秘誘人,整體搭配精巧而飛黃騰達。像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內斂也精彩,點圖片看更多介紹吧!

 

診所開幕好禮

銀行的榮升禮物:生榮高座

部長級的長官升職,有自己的辦公室,大氣澎湃的盆栽相當合適喔!以自然的景緻作為創作的主題,室內盆栽的新組合!植栽設計以虎尾蘭及萬重山作為創作主角,虎尾蘭與古木參天,象徵蒸蒸日上的業績;萬重山層層往上升高,代表步步高升的好兆頭。是一品帶有現代感的開幕好禮,整體簡單大方不失新意。若是部長年輕有為,又有國外工作經驗,推薦給你非傳統的升職盆栽。

 

才華出眾 - 榮陞好禮 榮陞好禮4

新創產業的榮升禮物 :才華出眾

「為你喝彩!」一份專為朋友升職的祝賀好禮。此植栽以花藝插花技巧組合而成,一個月內不需要額外澆水,放在通風的環境,植物發根之後可以用多肉植物專用土,將他們種植、入盆,若想要將他們長得更好,窗邊是最基本的日照環境,戶外最優良。多肉植物喜歡通風且有日照的環境,是一種相當耐乾旱的植物。加上漂亮有質感的祝賀卡片,一起送給朋友,祝他榮升誌喜。

 

榮升禮物送什麼?有植感盆栽專車配送全台,賀詞也你想好了! 金紫銀青 開幕好禮1

航空業的榮升禮物 :金銀紫青

有肉是一個年輕且富有創作力的台灣設計藝術的團隊,我們希望將傳統的送禮盆栽加上更多可能,每件作品皆由植栽設計師創作完成:起源於對植物的愛,觀察並考量每株植物的生長型態,以「延續心意」的本意搭配,讓設計能夠持續生長在每位植人的生活空間。這盆如藝術品般搶眼存在的盆栽,送禮有非常有面子!

 

榮升禮物送什麼?有植感盆栽專車配送全台,賀詞也你想好了! 榮升誌喜 好運到來

升職盆栽的賀詞卡片怎麼寫,這幾個成語很好用

如果升遷祝賀的對象是前輩或者自己的主管,可以考慮使用不失禮節的成語:像「步步高陞」、「英才得展」、「德政可風」、「眾望所歸」、「長才德展」、「傑出英才」、「領導超然」、「前程似錦」等等,這些長輩一看就懂又顯得體面的祝福話,既中規中矩又是上得了檯面的吉祥話。

如果收禮物的對象是平輩、好朋友,不妨大方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吧,可以使用表情符號搭配前面提到的四字成語,整張花卡搶眼度十足喔!又或者是字數較多的名言佳句、一篇聖經上的短文、收禮人常掛在嘴邊的人生座右銘,或者曾經提過的勵志話語,讓收禮人每每看到這段文字,都像充電一樣!莫忘初心,在職場上繼續奮鬥!

  1. 帶著愛與驕傲的恭喜,衷心為你感到開心。
  2. Work hard, be kind, and amazing things will happen.
  3. 恭喜你!很高興這天來臨,升職快樂。 祝你步步高陞!事事順利。
  4. 你做到了,為你驕傲!
  5. 一個巨星的誕生。
  6.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position!

 

榮升禮物送什麼?有植感盆栽專車配送全台,賀詞也你想好了! 有肉SUCCULAND蘭花榮升盆栽0

廣告公司的榮升禮物:夜色繁星

送升職賀禮,蘭花盆栽是許多人心中的不二首選!典雅不落於俗套的設計,廣告產業待在室內空間的時間多,在生活環境當中點綴幾株綠色植物也具有撫慰心靈的效果,而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蘭花的賞花期很久,約為 4-8 週,讓美麗的事物陪伴在你我身邊,賞心悅目也能永保心情愉悅!部門同事合資一起買一盆,送主管升職的盆栽推薦!

 

蔚蔚仁后 scaled

房仲的榮升禮物:蔚蔚仁后

虎尾蘭有「室內空氣清淨機」之稱!對於環境的要求不高,是非常適合種在室內的植物喔,值得一提的好處是他可以吸收室內 80% 以上的有害氣體,特別是對於甲醛,吸收能力超強!在新裝修完畢的店面、房屋中功效尤為明顯,買上一組照顧升職朋友的身體也是很重要的啊!加上漂亮有質感的祝賀卡片,一起送給朋友,祝他榮升誌喜。

 

榮升禮物送什麼?有植感盆栽專車配送全台,賀詞也你想好了! 維晶科技業案例:春節客製化植物禮盒4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 6 款送朋友榮陞的多肉賀禮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榮升禮物送什麼?有植感盆栽專車配送全台,賀詞也你想好了!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2

更便利的感謝禮物:網路商店禮品直達配送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可開發票、打統編、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台灣各區皆可(東部暫不配送),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榮升禮物送什麼?有植感盆栽專車配送全台,賀詞也你想好了!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

結語:有肉 SUCCULAND 自我介紹 

這些是我們推薦的升職花禮盆栽,能適度對重要的人表達感謝或祝福會是很棒的事情,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

我們是有肉,提供上百種多肉花禮,每一盆都精緻又可愛!針對開幕生日喬遷我們也有適合的花禮推薦,無論是什麼場合想送一份討喜的禮物,記得來有肉的網路花店逛逛吧!還有專人專車的運送服務,你的心意與祝賀我們幫你完整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