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升花籃外的選擇 升遷盆栽送什麼 台北花店 今天訂明天到

黃色蘭花鳳梨盆栽

到了每年的公司升遷的時節了,今年你的好友努力多年得到了升遷的肯定!或者是平常待你恩重如山的主管獲得更上一步的位階。我們知道這時候你想好好祝福他,而一般商業常見的榮升花籃過於普遍,你希望能有個更獨特的榮升盆栽選擇,推薦你「多植物搭配台灣品牌設計器」的盆栽組,依送禮對象身份的不同,考慮送禮的風格。若你想知道長什麼樣?接下去看囉!

台北自營花店,提供榮升盆栽當日專車配送,早上訂下午幫你送到!

 

2024 鳳梨盆栽

1. 主管榮升送什麼:蘭花的盆栽

金色鳳梨盆與三款迷人的黃色系蘭花彷彿一幅精緻畫作:華麗的蝴蝶蘭猶如優雅的蝴蝶翩翩起舞,展現獨特的優雅姿態和璀璨色彩;而文心蘭則像春天的活力代表,以繽紛色彩和盎然生機豐富了整幅畫面。橘色山毛櫸在其中穿插點綴,共同營造出充滿生機的豐富色彩。

 

鳳梨祝賀盆栽網路花店

2. 長輩榮升送什麼:虎尾蘭盆栽

虎尾蘭在風水來說是可以招財、擋煞的植物,長輩一定看得懂!而且是一個可以淨化空氣的植物,種類多變且色彩美麗,也有一群死忠的愛好者。我們推薦這組桌上型的盆栽,剛剛好的尺寸放在桌上很美麗。綠色植物帶給大家平靜的感受,也很適合出現在容易令人緊張的工作環境喔。

 

盆栽送禮

3. 摯友榮升送什麼:喜歡的最好

獨家販售的湖水藍盆器,與接水盤為同色系組合,釉色最上方為純白,無色系正好襯托出冬季最美的景天科多肉:蓮座型、匍匐莖型,多角度的植栽設計,360 度轉一圈,每個視角皆可欣賞到植物的精緻與美麗。多肉繽紛的色彩、厚實的樣態,總是帶給大家舒壓的親切感。選定一個重要的日子,將這份禮物送給心中重要的人,盼能帶給收禮人正向的幸福感。

 

鳳梨盆栽開幕新店面

4. 客戶榮升送什麼:鳳梨盆栽最適合

鳳梨代表旺旺,大家都知道的事!為凸顯植栽設計的優雅貴氣,特別搭配低彩度和低明度的植物,與盆器的色調和諧共處,打造出一種低調而奢華的豪華感,完美適用於開幕禮的華貴植栽。這份禮物將為特殊場合增添額外的華麗和魅力。

 

輕舞飛揚 粉紅色的多肉盆栽_有肉SUCCULAND1 scaled

5. 女友/老婆榮升送什麼:有品味的盆栽

一件帶著浪漫色彩的溫柔之作在繁忙的盛夏都市中,點綴了一角適意。杏粉蝴蝶蘭像佳人的一抹瑰唇色,揚起的裙角,帶著沁涼冰藍,既熱情又靦腆的優雅品味,帶著相似色調的和諧裡有互補色調的精神,無論擺在櫃檯邊、或店面的層架上,都是一組顯示獨立女性之美的設計!

 

金錢樹送禮盆栽台北

6. 男友/老公榮升送什麼:低調的閃一下

金錢樹又稱美鐵芋,花語為:招財進寶、榮華富貴。外形似一串串展開翅膀的羽毛,葉面光滑油亮,終年翠綠,蘊含著步步高升的好意涵。植栽設計師選用香檳金的品牌緞帶,柔化霧黑鋁製盆的剛強線條,使作品在展現力量的同時保有溫和自然之貌,無論是新居落成、開幕誌喜、升官喬遷都是時尚且有品味的花禮喔!

 

榮升花籃外的選擇 升遷盆栽送什麼 台北花店 今天訂明天到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9

榮升的祝賀卡片要怎麼寫?

都 2024 年了,卡片的內容也有與時俱進,傳統的大字紅色賀卡已經落伍,你需要的是更有人味的內容,準備好禮物之後,賀詞也是包含在花禮重要的一環,一張用心的卡片也會讓禮物更加分,基本款的成語:英才得展、升遷誌喜、眾望所歸、青雲直上、事業有成、財運亨通、功績卓著,以下大家常用的開幕賀詞也與你分享喔。

  1.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盆花禮,祝你升遷事事如意!
  2. 帶著愛與驕傲的恭喜,你應得的榮耀,為你喝彩。
  3. 升遷誌喜,最溫暖的祝福。
  4. 眾望所歸,衷心的祝賀。
  5. 你證明了自己,繼續努力!
  6. 帶著你的創造力與決心下去吧。
  7. 開心聽到你的好消息!
  8. 辛苦有了甜美的代價,身為共同的好戰友,真心為你感動!
  9. 旺象更新 欣興象榮。
  10.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position!

 

榮升花籃外的選擇 升遷盆栽送什麼 台北花店 今天訂明天到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2

更方便的盆栽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更單純送禮到台北市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亦提供電子發票(可打統編),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台北市哪裡都OK,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榮升花籃外的選擇 升遷盆栽送什麼 台北花店 今天訂明天到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

多肉盆栽禮品的各種選擇

或許你還沒有機會親自來有肉門市看看,那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網路花店。相信會顛覆你對植栽禮品的想像、發現多肉植栽迷人的樣貌!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花店持續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