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新升官禮物推薦,直送高雄超方便!

冰店開幕送禮

高雄的同事、好友、主管今年好事發生!在公司順利得到升遷的機會,想要送一份禮物好好祝賀他,表達自己的好心意,該送些什麼好呢?這裡推薦 2021 年最新的祝賀升官的禮物給你,每一份花禮都提供專車配送到高雄的服務,當然也一併附上購買方式,與大家常用的升官祝賀詞,送一份心意滿滿的禮物給朋友就是這麼簡單,超實用的文章請接著看下去喔!

送多肉植物盆栽給高雄朋友超簡單:喜歡哪一盆點圖片購買》預定送貨時間(1-4 個工作天)》專車幫你送達喔!

 

1. 升官禮物推薦:歡欣鼓舞

2022 綠色禮物 淡綠色盆栽

掌聲鼓勵!恭賀朋友的咖啡店即將開幕。這份禮物:明亮、柔和且有朝氣以大朵粉藍色系多肉為主角,有氣勢的站在景觀第一排,猶如主角般的驕傲,搭配金仗球及薊花猶如在一旁,為主角歡慶鼓掌,點圖片下單。

 

2. 升官禮物推薦:榮景繁茂

榮景繁茂虎尾蘭盆栽 榮景繁茂 2022最新力作 榮升祝賀詞盆栽8

獨家販售!恭賀友人升官加祿的榮升盆栽,盆器上的英文為 “ These are the days we live for. ” 有了這件好事的降臨,將一掃過去的陰霾,迎接璀璨的未來。高調的植栽設計,讓人一眼就忘不了!植栽的綠意能美化任何空間,當空間質感提升,心情也能隨之轉晴。

 

3. 升官禮物推薦:才華出眾

2022 最新升官禮物推薦,直送高雄超方便! 才華出眾 榮陞好禮1 2022 最新升官禮物推薦,直送高雄超方便! 才華出眾 榮陞好禮6

2022 最新,一份專為朋友升職的祝賀好禮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呢?在低谷的時刻,能不帶批判地承接你的悲傷與墜落;在攻頂的時刻,能不帶妒忌地歡慶你的狂喜與成就。真心地,為你落淚,為你喝采。這就是朋友。有肉獨家販售的作品,別的地方找不到,幫你配送到高雄的指定地點(點此購買)

 

4. 升官禮物推薦:蘭花盆栽

鳳鳴朝陽 - 開幕好禮 8 2022 蘭花盆栽

蘭花盆栽一直都是台灣人很愛使用的盆花,作為開幕送禮準沒錯!別於以往沈重俗艷的落地型蘭花盆栽,我們推薦精緻的桌上型尺寸,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在一般的室內空間裡,一盆有藝術氣質的盆栽具改變空間氛圍的魔力,亦能讓新店沉浸於優美寧靜的平靜當中。點圖片來看還有 10 種以上蘭花盆栽可以選擇。

 

5. 升官禮物推薦:金邊虎尾蘭盆栽

盆栽推薦! 大型虎尾蘭盆栽

慶賀升職的盆栽尺寸有分成兩種:桌上型與落地型,若是收禮人是換了新辦公室,有自己的獨立辦公空間,那落地型的盆栽會是好選擇,一來大型植栽美化空間綠意,二來也顯得大器!而落地型盆栽首推「虎尾蘭盆栽」,他可是植物界的空氣清淨機,對於環境的要求不高,是非常適合種在室內的植物喔,值得一提的好處是他可以吸收室內 80% 以上的有害氣體,特別是對於甲醛,吸收能力超強!網路花店超過 10 款虎尾蘭盆栽可選擇,根據你的預算來購買吧!

 

6. 升官禮物推薦:精品植物燈+多肉盆栽

2022 最新升官禮物推薦,直送高雄超方便! 夏天的仙人掌組盆+oura植物燈3 溫暖蔓生

「俐落與自然感兼具的黑色系多肉盆栽,有肉獨賣!」若朋友升遷換到一間新的辦公室,那就送他大氣一點的升遷禮物囉,新辦公室的裝潢風格都會特別講究,送花禮給朋友,若有個統一的色調,就能自然地融入裝潢,不顯突兀。選一盆有質感的植物禮來點綴朋友的新辦公室,讓辦公生活營造一種自然的氣息,讓植物舒緩經營事業的壓力,同時散發與朋友相同的風格品味。(點此購買)

 

7. 升官禮物推薦:夕照焙香

2022 最新升官禮物推薦,直送高雄超方便! 有氣質的多肉水泥盆 裸色系 nude planter8 2022 最新升官禮物推薦,直送高雄超方便! 有氣質的多肉水泥盆 裸色系 nude planter7

一組講究大人味植品設計,採用雙裸色系的六角盆器,俐落的線條因光影灑落而每個切面皆有深淺的細微變化,上面種植規律排列的球形仙人掌,有秩序的組合讓人的心情隨之放鬆沉澱。若是朋友的居家環境也是運用此色彩風格設計,就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讓有生命力的美感持續溢滿空間中。

 

祝賀卡片的格式要怎麼寫?

2022 最新升官禮物推薦,直送高雄超方便! 榮升誌喜 好運到來

買花禮祝賀親友升遷,花店通常都可以提供花卡署名,普遍都是大紅色字卡加上黑色麥克筆字,而有肉推出的祝賀卡片別與以往,精心設計過的綠意卡片與台灣人獨家設計的字體「金萱體」搭配,更顯其獨特。

而一張完整的花卡主要分成三個部分:

  • 【卡片上款】收禮人的單位及稱呼、暱稱。例如:祝 張副理
  • 【卡片中款】祝賀詞或祝福詞。例如:恭賀榮升!你最棒了!
  • 【卡片下款】送花者自己的署名(公司、頭銜)。例如:庶務二課 全體同仁  敬賀

知道格式之後,最重要的就是祝賀詞了,詳細的祝賀詞介紹(中英文版本、平被長輩用語不同,請點這裡繼續閱讀)。

 

結語:

以上是這次和大家推薦的升官、升職盆栽,是否跟你原先預想的有些不一樣,但又多了許多驚喜感呢?原來送盆栽可以這麼漂亮有品味!

2022 最新升官禮物推薦,直送高雄超方便! 有肉門市

盆栽送禮服務送高雄!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有質感、有設計感的多肉花禮,如果看了以上的推薦還想看看更多有梗的盆器嗎?來網路花店看看吧,因為我們知道桌上型盆栽送禮一大重點,符合環境擺飾,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讓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有肉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

無論你是什麼需求要找盆栽送禮,開幕賀禮喬遷誌喜升官加祿生日禮物⋯⋯等等,有肉網路花店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上述盆栽還看不過癮,你可以點下圖繼續逛逛,或者加入我們的線上 LINE 客服:@succuland,跟我們聊聊,幫你搭配適合的花禮囉!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