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找份特別的開幕盆栽送給在台北新店開幕的朋友,點進來這篇就對了!有肉網路花店至 2015 年開市以來,將超過上千盆漂亮且獨特的多肉盆栽送到店主人手中,累積了不少好評價,不只是一時的開幕祝賀,也是室內討喜的綠意裝潢。如果你還有些苦惱不知道要送什麼好,別錯過我們這篇推薦的多肉花禮,相信你也會找到適合你的品味,及符合朋友喜好的精緻好禮唷!

獨家的台灣手作盆器製作而成的多肉盆栽,是我們能在台北禮品店中獨樹一格的強項!

 

1. 任何店面開幕都適合 – 虎尾蘭盆栽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黃金天使喬遷虎尾蘭盆栽0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黃金天使喬遷虎尾蘭盆栽6

首先推薦的是虎尾蘭,這類型植物不但外觀高雅,還能淨化室內 80% 以上的有害氣體。這款「禊金光帶」更是以手捧花束的概念來設計呈現,在祝福的心意上坦率真摯。(點我看另一款花束造型的盆器。)獨家設計的盆器適合各種空間,不論是桌面或是窗邊,都能為營業空間帶來美好的感受。(點我看更多虎尾蘭盆栽,皆可配送至指定地點。)

 

2. 咖啡廳開幕 – 有植物燈的盆栽

夜色璀璨

除了多肉植物盆栽,你更可以選擇增添一盞 OURA 植物專用燈。這款室內精品的植物燈除了可以提供植栽補光照護,也能成為室內空間的美觀裝飾,其適用性與搭配性更能為營業場所帶來質感上的提昇;讓植物在光源的照顧下健康成長、也為空間內的氣氛增添一番不同的光景。(點擊圖片選購更多樣的植物燈搭配。)

 

3. 服飾店開幕 – 常青福滿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常青福滿 大型桌花設計1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常青福滿 大型桌花設計3

朋友的新店面有較大的展示空間嗎?那麼這類的花藝型盆栽就能在室內空間裡成為一個重要的角色。「常青福滿」以優雅的音樂概念出發,讓不同的植物彼此相映襯托、譜出一首猶如大師指揮的經典樂曲。其綻放的蓬勃生姿,想必能在朋友的營業空間裡成為搶眼獨特的存在。

 

4. 適合各種類型的新店開幕禮-旺萊逢源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空氣鳳梨的盆栽,旺旺開幕盆栽9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空氣鳳梨的盆栽,旺旺開幕盆栽7 

植栽設計師搭配多種類的空氣鳳梨,完成一組「地表最強植物」作品!空氣鳳梨不用種在土裡也能生長得健康又自然,只需定期噴水照顧,是忙碌的現代人適合的綠意擺飾喔!以空氣鳳梨為靈感的創作,因為鳳梨的台語諧音為「旺來」,帶有吉利興旺之意,常被當做逢年過節時所送或饋贈客戶親友的最佳伴手禮之一,這樣的好意兆也發想到盆栽上,討喜又漂亮!

 

5. 精品/飾品店開幕 –新晴大展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新晴大展 開幕盆栽_有肉植品設計9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新晴大展 開幕盆栽_有肉植品設計2

嶄新的植品設計,如魔法般給人為之一亮的歡快感!盆器上的英文為 ” It’s time to make the magic happen.” 讚嘆友人展現自信的成功之道、心想事成的祝賀盆栽,無論是開幕、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 SUCCULAND 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6. 選品店開幕 –福星高照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0608 網路商店商品拍攝385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態勢立現 緋牡丹仙人掌組盆7

獨家販售!為朋友加油打氣的禮物,紅黃雙色的緋牡丹仙人掌象徵著正能量的勇氣,圍繞其中的鷹爪多肉則是朋友的友誼之手,作為扶持朋友的最佳後援。盆器上的英文為 ” A fresh start—is a mindset.“全新的開始 – 只在一念之間。萬用英文小語無論是生日、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7. 診所開幕 – 風華正茂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開幕盆栽除了金錢樹以外的好選擇_全台專車配送 有肉SUCCULAND8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開幕盆栽除了金錢樹以外的好選擇_全台專車配送 有肉SUCCULAND5

帶著喜悅好運氣的植栽設計,獻給重要的正式場合。正式場合或晚宴,選擇搶眼的紅色組合能立刻成為焦點話題!艷紅色的雞冠花,花語為「最真摯的愛」,粉金色蝴蝶蘭則有「雍容華貴」的寓意、火鶴為「熱情」代表,而朵朵盛開的蓮座型多肉植物則富含了這三種祝福的結合,勇敢地藉植栽表達出炙熱的情感祝福!

 

8. 衝浪相關店面開幕 – 大型仙人掌盆栽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大型龍骨黃銅盆器落地型盆栽在有肉SUCCULAND店門口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0311 網路商店開幕送禮拍攝181 

「大型植物超人氣商品!開店必備、居家時尚綠意指標, 若放在新店面的門面,一定是一個最搶眼的吉祥物。店面裡放植物當裝飾已經是一門顯學。我們販售的大型多肉植物非常耐旱且容易照顧,可以簡單融入店面裝潢的一部份,獨家訂製的黃銅盆,亦是外面買不到的好作品!不管是擺在店裡頭的哪個角落,絕對都有加分的效果。揪朋友一起送一組有質感的開店賀禮,落地型大型仙人掌,點此挑款選購。  

 

9. 特色小店開幕 -歲月靜好

金色虎尾蘭盆栽 木桌上的虎尾蘭盆栽

作品名稱取自作家蔣勳的同名書籍「歲月靜好」,在四季節氣裡體驗日常生活中的美。象徵四季的四種植材:長壽花、黃金天使、串錢藤、黛比。盆器使用金屬材質打造的輕量化設計,搭配卡槽式接水盤,呈現一整體的美感。由黃金天使的明亮黃色線條,提升整體顏色搭配的協調性。粉色及橘色花型多肉穿插其間,等待長壽花盛開嬌嫩的花粉色,用植物的朝氣與盎然的活力,演繹天天之美。

 

10. 餐廳開幕 – 吉慶如雲

吉慶如雲 有肉SUCCULAND 多肉盆栽0吉慶如雲 有肉SUCCULAND 多肉盆栽1

「樂植藝」系列作,放克(Funk)是起源於 20 世紀 60 年代美國的一種音樂類型,具有強烈的節奏律動。在植栽設計師的作品中,米白色的寬口盆器成為音樂播送現場,為各式多肉植物提供一個舞池。植物隨著音樂舞動,象徵多元文化的包容性。這是一場色彩繽紛、歡樂滿滿的音符,跳躍在白色的樂譜上,隨時準備為觀眾帶來一場非凡的演奏會!作品亦象徵著吉祥喜慶皆隨幸福而來。

 

完整貼心的包裝與賀卡服務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0815 喬遷卡片範例示意02 拷貝
選擇好喜歡的開幕盆栽後,我們有提供賀卡服務喔!你可以好好思考一下卡片的內容要寫什麼?無論是中規中矩的四個字祝賀語,或者想要文情並茂的敘寫一段文字給友人,從每一句大家想要祝福的話就知道送禮人的用心,卡片讓大家的禮物變得更有意義,而卡片上如果可以放上表情符號、客製圖案的話,更能夠表達趣味的話語,是非常大的加分喔。我們曾經寫過開幕送禮祝賀詞的文章(點此參考),或許可以幫得上忙,在挑選完美麗的開幕盆栽後,把想要述說的文字留給我們,我們會將你的心意完整的送到收禮人的手上!

 

結語: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2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雋永之禮,搭配卡片最美的祝賀花禮011

以上就是台北開幕盆栽的推薦,希望這篇文章能夠讓你在祝賀盆栽的選擇上有幫助,如果你對網路上訂購花禮盆栽有困難,也可以加入我們的 LINE 好朋友,讓專業植栽設計師協助你挑選。開幕盆栽送禮這件事,講究的就是要夠精緻、能夠帶來新氣象,精緻的盆器如果是透過台灣設計師創作的,可以帶來更多溫度,而多肉植物更可以療癒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