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4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有肉門市

找份特別的開幕盆栽送給在台北新店開幕的朋友,點進來這篇就對了!有肉網路花店至 2015 年開市以來,將超過上萬盆漂亮且獨特的多肉盆栽送到店主人手中,累積了不少好評價,不只是一時的開幕祝賀,也是室內討喜的綠意裝潢。如果你還有些苦惱不知道要送什麼好,別錯過我們這篇推薦的多肉花禮,相信你也會找到適合你的品味,及符合朋友喜好的精緻好禮唷!

獨家販售的台灣盆器製作而成的多肉盆栽,是我們能在台北禮品店中獨樹一格的強項!

 

鳳梨祝賀盆栽網路花店

1. 百搭款!什麼店面開幕都適合 – 虎尾蘭盆栽

來一盆鳳梨盆栽,搭配虎尾蘭植物,“黃金天使” 自帶光芒,他的黃綠色葉緣宛如黃金般耀眼,帶出鳳梨盆的招財之意,虎尾蘭俐落的葉形,即便是獨立種植也充滿生機。鋪面以黃色岩石及珍珠妝點,兩者的對比呼應植株及盆器的配置。盆緣以優雅霧金色的緞帶點綴,使整體更顯柔和。植栽散發端莊大方的氛圍,是送禮的絕佳選擇,典雅穩重,給人深刻印象。

 

立燈植物燈室內範例

2. 咖啡廳開幕盆栽新推薦 – 植物燈

現代人開咖啡廳,植物已經是必要軟裝,那就送一個讓他在室內也能好好照顧植物的燈具!台灣諸多室內空間缺乏自然光,更易因遇季節交替而顯不足。專業造景佈置必須展現植物、人、空間的和諧關係。美化空間之餘,必不可忽略植物需求,並且需要同時確保使用者的便利和感受。立燈桌燈多款樣式任選

盆栽送禮

3. 服飾店開幕盆栽新推薦 – 落地大型仙人掌

朋友的新店面有較大的展示空間嗎?那麼這類的花藝型盆栽就能在室內空間裡成為一個重要的角色。「上帝閣」別名「華燭麒麟」,如其名,是大型仙人掌中傑出獨特的品種。植栽設計師選用帶有磨砂質感的菁英黑鋁製盆器,配上易長側芽、擁有脈狀線條的上帝閣 ,再於兩者交界處,點綴一株如「法官頭」的「霸王」空氣鳳梨,作品耐旱強健、穩陣易襯,將果斷的剛直與柔軟的浪捲結合,使之無論在任何空間,都自然佇立著一股壯觀又穩重的平衡氣質 。

 

白花送禮盆栽 2024

4. 精品/飾品店開幕盆栽新推薦 – 春日暖陽

在春日的午後,讓我們用黃色、白色和綠色的花材,在白色簡約圓型盆器中編織出一幅生機盎然的畫面。黃色的花材帶來陽光般的活力,如同一抹溫暖的陽光灑在空間中;純淨的白色花朵,賦予了整個盆栽一份清新與純潔;而綠色的葉片則像是一片片翠綠的希望,在盆栽中盡情生長。

 

喜盈春曉

5. 直播攝影棚開幕盆栽新推薦 – 喜盈春曉

磚紅色盆器為舞台,玲瓏別緻的矮蘭花雅緻的綻放,粉黃漸層流轉間帶有一絲貴氣。金色文竹宛如金龍貫穿整個盆栽,綻放出瑰麗光華。橘色果實靜靜陪襯著,喜氣盈溢,這一幅植物畫卷如一場花卉舞蹈,彰顯著春節的繽紛與蓬勃。

 

桌花送禮開幕慶

6. 診所開幕盆栽新推薦 – 風華正茂

每一朵花朵都如同一個光彩奪目的未知之旅,充滿了神秘感和魔幻色彩。嫩粉色的乾燥花材,如同春天的微風輕撫,散發著淡淡的甜美芬芳;而紫藍色漸層的荷蘭美人魚小菊,則像是一場夢幻般的奇幻旅程,充滿了不可思議的魅力。這樣絢麗的組合讓人對未來充滿了期待與憧憬,彷彿每一個花朵都在訴說著一個個美好的故事。讓我們隨著這些美麗的花朵,一同展開屬於自己的奇幻旅程,迎接新的一年,迎接未知的挑戰,充滿希望與勇氣地邁向美好的未來。

 

鳳梨盆栽開幕新店面

7. 餐廳開幕盆栽新推薦 – 鳳梨盆栽 金蜜盛秋

為凸顯植栽設計的優雅貴氣,特別搭配低彩度和低明度的植物,與盆器的色調和諧共處,打造出一種低調而奢華的豪華感,完美適用於開幕禮的華貴植栽。這份禮物將為特殊場合增添額外的華麗和魅力。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4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2

更方便的盆栽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更單純送禮到台北市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亦提供電子發票(可打統編),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台北市裡都OK,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開幕盆栽送台北 2024 新推薦(大安區禮品店)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

多肉盆栽禮品的各種選擇

或許你還沒有機會親自來有肉門市看看,那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網路花店。相信會顛覆你對植栽禮品的想像、發現多肉植栽迷人的樣貌!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花店持續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