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搬新家到桃園,送他一份美麗的入厝禮

雙鳳梨組合開幕盆栽

「入厝」也可以直接稱為「入宅」,在民俗上,是一種具有傳統意義的新居入住儀式。朋友在桃園買了新房,入厝日要到了,除了要提醒朋友要記得翻一下農民曆、選個好日子以外,象徵團圓喜氣意義的湯圓也給他煮下去吧。一份能融入新家氛圍的賀禮、祝福心意綿延長久的賀禮、帶給居家空間好植感的賀禮,綜合以上優點的新居祝福賀禮—精緻又療癒的多肉植物盆栽是最好的選擇!

 

銀之女神 落地型銀后虎尾蘭組盆 室內植物_觀葉植物2

桃園入厝禮選購 1 :銀之女神

這座近百公分高的大型虎尾蘭被冠以「銀后」的美名,色澤多變、層次多元,與儒雅空間相得益彰。其茂盛挺拔的姿態,層層交織的綠色外衣,以及菱形葉片的凹凸紋理,呈現出端莊優雅之感。鋁製盆俐落筒狀,中性灰褐色的顆粒漆,溫潤的光澤營造出高雅氛圍。

除了外觀迷人,這株植物亦易於照顧,是入厝禮的理想之選。無論是初學者還是忙碌的都市人,都能輕鬆管理。定期澆水、保持環境通風即可維持其健康生長。送禮物給桃園的新居主人,這不僅是一份祝福,更是對他們新生活的美好期許。「銀后」不僅為新家增添綠意,也是生活中的一絲寧靜和悠然。美觀易打理的特性,將成為他們生活中的一大亮點,帶來無盡的喜悅和美好回憶。因此,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份有意義的入厝禮,這株「銀后」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它不僅是美麗的裝飾品,更是一份溫馨的祝福,為桃園的新家主人帶來無盡的喜悅與美好。

 

吉光片羽創作盆栽

桃園入厝禮選購 2 :歡欣鼓舞

這份植禮以明亮且有活力的色彩搭配,組合了春辰之色的盆組合。植栽設計師精心挑選了飽滿的蓮座型多肉植物作為視覺焦點,它們站在景觀的第一排,像是主角般自豪地展示;而兩款相同色系的多肉植物則環繞在旁邊,搭配上乾燥材質的金仗球和薊花,彷彿是為主角歡呼的應援團,共同組成一幅熱鬧且振奮人心的植物藝術品。

這樣的植物組合不僅色彩鮮豔,還帶有春天的生機,適合擺放於窗台邊、書桌上或是層架內,為空間增添綠意與生氣。作為入厝禮的選擇,這份植物禮物不僅能夠為桃園的新居主人帶來喜悅與驚喜,更能夠為他們的家增添生機與活力。無論是作為一份溫暖的祝福,還是一個獨特的裝飾,這個植物組合都將成為一份令人難忘的禮物,帶來無盡的歡樂與美好時光。

 

鳳梨組合盆栽

桃園入厝禮選購 3 :金秋之盛

這盆金色鳳梨盆器與璀璨的銀華葉共同交織出一份令人眼前一亮的喬遷新居祝福。金色的鳳梨盆器猶如秋日的陽光,閃耀著溫暖的光芒;而銀華葉則綠意盎然,彷彿在秋風中跳躍舞動,為新居帶來了一抹生機與活力。

每一片葉子都仿佛在述說著秋日的豐收與美好。這份盆栽是一份植物禮物,也是對新生活的美好期許。送給桃園的的屋主好友,這份禮物將為他們的家增添一絲溫暖與幸福,成為新生活的美好開始。

 

開幕盆栽室內陳列

桃園入厝禮選購 4 :璀璨時光

「樂植藝」系列作,作品如一場令人沉浸在電音派對中的狂歡。盆器的漸層色彩彷彿是音樂中的節奏,隨著旋律的變化起伏。而搭配的植物:鹿角珊瑚、龍骨、緋牡丹等,則像是舞池中閃爍的燈火,將氛圍推向高潮。前方的漂流木猶如DJ般的靈魂人物,為音樂增添了最動人的節奏和韻律。

這樣的植物組合不僅是一份獨特的入厝禮,更是一場充滿活力和樂趣的植物體驗。送給在桃園置產的友人,這份禮物將為他們的家增添一絲激情與活力,成為新生活的精彩開始。

 

蘭花盆栽設計

桃園入厝禮選購 5 :紅心首席

粉花紅心的蝴蝶蘭,俗稱「第一名蘭花」,象徵著喜慶與吉祥。其精緻的花瓣中央點綴著鮮豔的紅色花心,造型獨特,寓意著「鴻運當頭」。這樣的植物搭配白色盆器和其他葉材,使整體作品更顯俐落大方。蝴蝶蘭同時是一種美麗的裝飾,也一份吉祥的祝福。送給桃園的新居主人,這份禮物將為他們的家增添一份祥和與美好。

 

榮景繁茂 榮升盆栽 2022最新力作 榮升祝賀詞盆栽12

桃園入厝禮選購 6 :榮景繁茂

植栽設計師精心打造的這盆植物設計極其巧妙,每一種植物都象徵著一種美好祝願:棒葉虎尾蘭代表著高升,蒲葵葉則象徵著旗開得勝,而中間的景天多肉則寓意著花開富貴。橘黃色的點綴為整盆植物增添了活力和生氣,使其在藍綠色的基調中更加繽紛。

這盆植物的色彩與盆器的灰藍色相得益彰,內斂中不失年輕活力,展現了植物與盆器的完美結合。送給桃園的友人,這份禮物將為他們的新家增添一份獨特的風采,成為他們生活中的一個亮點。

 

橙色長壽花

桃園入厝禮選購 7 :暖橘熙陽

冬、春盛開的長壽花,擁有炫目的花色和吉祥的花語,是中、西方都常見的美麗花卉。這盆植物組合以暖橘色的長壽花為主角,彩花燦爛迷人,下方搭配同色系的多肉植物,增添了層次感和生機。樹枝的自然垂墜,打破了植栽的框架,賦予整體植物更多的寫意感。同色系的流蘇點綴其中,小巧華麗,為整體植物組合增添了貴氣和華麗感。

挑選了沙金色的瓷盆作為襯底,不僅凸顯了植物的色彩和美感,還展現出當代居家風格的溫柔與自然。這樣的植物組合不僅是一個美麗的裝飾,更是一份充滿吉祥和美好祝福的心意。作為入厝禮的選擇,它不僅能為新家增添綠意,還能為居家生活帶來溫暖和活力。

 

雲中仙境 優雅重生 長壽花盆栽0

桃園入厝禮選購 8 :雲中仙境

細長形的墨綠色石筆與雲龍石相互交織,仿佛兩隻神獸穿越雲霧留下的痕跡,營造出神秘的氛圍。盆緣上方植滿盎然綠意的多肉植物,挑高型的設計增添了視覺舒適感。植物向上生長的生命力與盆器縮口垂下的力量形成對比,宛如一座天空城堡,優雅地重生於天地之間。作為入厝禮的選擇,它將為新家帶來獨特的風采,為居家生活增添一絲清爽與活力。

 

 

朋友搬新家到桃園,送他一份美麗的入厝禮 0815 喬遷卡片範例示意02 拷貝

別出心裁的送禮小卡

在花禮上附上一張卡片, 將對他新居落成的喜悅化為文字的祝賀記錄下來,像是美輪美奐、金玉滿堂、煥然一新都是很美好的祝賀詞, 新居落成,幸福滿滿、入宅大吉、喬遷之喜、入厝之喜也很大氣合適。想說的話隨著禮物一起送出,如果俏皮一點輕鬆些的話, 我們也能幫你打上表情符號,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到溫暖的情意喔!

 

朋友搬新家到桃園,送他一份美麗的入厝禮 1215 春節盆栽 4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 8 款搬新家的多肉賀禮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朋友搬新家到桃園,送他一份美麗的入厝禮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2

更便利的搬新家、入厝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更單純送禮到桃園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亦提供電子發票(可打統編),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桃園哪裡都OK,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朋友搬新家到桃園,送他一份美麗的入厝禮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

更多搬新家、入厝的多肉植栽賀禮選擇

或許你還沒有機會親自來有肉門市看看,那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網路花店。相信會顛覆你對植栽禮品的想像、發現多肉植栽迷人的樣貌!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花店持續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