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新竹買新房子,送他一份長久陪伴的入厝禮

朋友在新竹買新房子,「入厝」也可以直接稱為「入宅」,在民俗上,是一種具有傳統意義的新居入住儀式。「入厝日」到了,除了要提醒朋友記得翻一下農民曆、挑個好日子外,選一份融入新家的祝福賀禮也別遺漏—植栽賦予居家空間精緻又舒適的氣氛,無疑是恭賀喬遷最好的選擇!

 

長壽花長壽花送禮組盆

1. 新竹入厝禮:優美常樂

別出心裁的長壽花組合,金色山防風圍繞於艷紅色的長壽花之中,既加強植栽明亮感,也讓作品更為活潑。上下兩方各延伸不同生長方式的多肉植物,直立型生長的珊瑚大戟,花語為「大吉大利」,自然寫意的串錢藤垂墜而下,顯得更加溫柔。整體作品作為室內植栽裝飾,帶來朝氣滿溢,更有「吉祥長壽」的意涵。

 

朋友在新竹買新房子,送他一份長久陪伴的入厝禮 落地型銀后虎尾蘭組盆 室內植物_觀葉植物2朋友在新竹買新房子,送他一份長久陪伴的入厝禮 落地型銀后虎尾蘭組盆 室內植物_觀葉植物8

2. 新竹入厝禮:銀之女神

這座近百公分高的大型植栽,是一品與儒雅空間相得益彰之作。「銀后」色澤多變、層次多元,茂盛挺拔的昂首姿態裹著一席深淺交織的綠色外衣,鋁製盆呈俐落筒狀、中性灰褐色,溫潤的顆粒漆映出菱形葉片中那份凹凸有致的優雅;整體設計既端莊又不失風格特色,是一株美觀又易照顧的植品。(落地盆點此購買)

 

藍色紅色植物禮物細緻開幕禮物

3. 新竹入厝禮:旺旺吉安

一次贈送兩盆多肉盆栽,好事成雙!莓果色、矢車菊藍,兩種帶給大家好心情的色彩,盆器為六角基礎造型做變化,俐落的線條因光影灑落而每個切面皆有深淺的細微變化,上面種植短短尖尖的十二之卷多肉,如一顆顆旺來鳳梨,低調地祝福他開店順利,好運旺旺來喔。

新家需要有新氣象,送一盆豐富多彩植栽,讓人心情佳又有活力!選擇好運氣送給新竹朋友,在忙碌工作之餘成為視覺喘息的好幫手。網路商店皆含運,點圖片即可購買唷

 

長壽花盆栽金黃色開幕盆栽

4. 新竹入厝禮:福星將臨

盛開的粉白長壽花春光蕩漾,漂流木及多肉穿梭其中,猶如春天遍地開花蜂蝶起舞的綠野,充滿生機。植栽不僅限於盆器中,巧妙結合盆器與接水盤的關係,將植栽做延伸,高低錯落,富貴葉穿插其中層次飽滿,能讓人細細品嚐。採用天然大理石材製盆,精品級的春天浪漫感植栽,適合日常使用或感謝禮。

 

瑞春雅典 5瑞春雅典 0

5. 新竹入厝禮:瑞春雅典

家中有喜事,少不了增添喜慶好運的盆栽,除了正紅色系以外,優雅的橘粉色蝴蝶蘭能為環境注入春節的浪漫氣息。選用「烏心石」的木質盆器,此木種稀有、質地堅硬,細磨的曲面設計,展現著平滑溫潤的觸感,明亮的植藝作品帶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虎尾蘭送禮推薦虎尾蘭推薦

6. 新竹入厝禮:蜿蜒流金

型態如水流般蜿蜒自然流動的金邊虎尾蘭,作為時間流逝的印象,視覺帶到盆緣上方,數朵蓮座型多肉綻放其中,生命中每個階段擁有值得駐留的時刻,加上樹皮的硬挺素材,為作品的沈穩性增加。擴口型的白色花器,口緣呼應同樣流線的不規則造型,襯托虎尾蘭的姿態。將這份禮物送給生命中的貴人,祝福他的往後生涯也能走得細水長流、享福與自在並存。

 

朋友在新竹買新房子,送他一份長久陪伴的入厝禮 新居落成賀卡

重要的送禮小技巧

在花禮上附一張卡片, 將對朋友新居落成的祝福化為文字記錄保存。想說的話隨禮物一起送出,如果想帶上一點輕鬆俏皮的個性, 我們也能打上表情符號,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到如見面般的溫度!

 

高爾夫 石頭玉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 5 種搬新家的多肉賀禮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超乎想像:

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木枝綠葉的既定印象,多肉植物的葉片色澤像花一樣多彩,型態像動物一樣可愛、而質感如藝術品般奇特。

2. 陪伴長久:
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
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湊的都市生活中,最能夠迅速降低壓力、提升成就感的莫過於看著自己照顧的植物慢慢地成長茁壯。

4. 脫穎而出:
每一份多肉植栽禮都是從對植物的善出發的!經過細心挑選,耐心製作,植物的獨特將讓你的禮品閃耀著世上絕無僅有的光芒,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不同凡響。

 

朋友在新竹買新房子,送他一份長久陪伴的入厝禮 情人節花束 多肉花束_台北花店 全台配送2

更便利的搬新家、入厝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如何更有效率的送禮到新竹呢?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植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新竹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您送達!

 

朋友在新竹買新房子,送他一份長久陪伴的入厝禮 情人節花束 多肉花束_台北花店 全台配送4

更多搬新家、入厝的多肉植栽賀禮選擇

或許你還沒有機會親自到有肉門市看看,歡迎先逛逛我們的網路商店。讓「有肉」的設計顛覆你對植栽禮品的想像、迷上多肉植栽多變的樣貌!如果有不清楚、需要協助的考量,我們也提供線上服務,植栽設計師們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適合的植栽禮品建議,也可諮詢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讓一份獨特的心意隨著多肉植栽禮和個人化的服務,從網路商店持續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