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搬新家到新竹,增加人氣熱鬧不忘伴手禮!

「入厝」也可以直接稱為「入宅」,在民俗上,是一種具有傳統意義的新居入住儀式。朋友在新竹買了新房,入厝日要到了,除了要提醒朋友要記得翻一下農民曆、選個好日子以外,也可以煮一些象徵團圓喜氣意義的湯圓。一份能融入新家氛圍的賀禮、祝福心意綿延長久的賀禮、帶給居家空間好植感的賀禮,綜合以上優點的新居祝福賀禮—精緻又療癒的多肉植物盆栽是最好的選擇!

新竹是通風良好的城市,而植物也需要通風良好的環境更便於種植。所以送一份「盆栽」當禮物挺合適的喔!

 

1. 新竹搬新家好禮:榮景繁茂

榮景繁茂虎尾蘭盆栽

獨家販售!恭賀友人買新房子的伴手禮,盆器上的英文為 “ These are the days we live for. ” 有了這件好事的降臨,將一掃過去的陰霾,迎接璀璨的未來。高調的植栽設計,讓人一眼就忘不了!植栽的綠意能美化任何空間,當空間質感提升,心情也能隨之轉晴。(點此購買)

 

2. 新竹搬新家好禮:朝陽蓊郁

植物燈桌面組合

兼具植栽光照與室內照明功能的高質感燈具

如果新竹朋友本身就喜歡植栽,那我們推薦植物燈界的精品 – OURA 植物專用燈,光源設計除了專注於室內植栽補光照護外,亦十分著重與室內環境風格的適用性與搭配性。光源採用如日光般的自然暖白光色調,不論是植栽補光或是空間照明,皆能自由搭配運用不受約束。(點此購買)

 

重要的送禮小技巧

朋友搬新家到新竹,增加人氣熱鬧不忘伴手禮! 新居落成賀卡

在花禮上附上一張卡片, 將對他新居落成的喜悅化為文字的祝賀記錄下來,像是美輪美奐、金玉滿堂、煥然一新都是很美好的祝賀詞, 新居落成,幸福滿滿、入宅大吉、喬遷之喜、入厝之喜也很大氣合適。想說的話隨著禮物一起送出,如果俏皮一點輕鬆些的話, 我們也能幫你打上表情符號,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到溫暖的情意喔!

 

3. 新竹搬新家好禮:虎尾蘭盆栽

室內盆栽虎尾蘭 虎尾蘭盆栽設計

空氣清淨機的稱號非他莫屬,居家綠意必備植物

虎尾蘭有「室內空氣清淨機」之稱!對於環境的要求不高,是非常適合種在室內的植物喔,值得一提的好處是他可以吸收室內 80% 以上的有害氣體,特別是對於甲醛,吸收能力超強!在新裝修完畢的房屋中功效尤為明顯,送禮物之餘,照顧朋友的身體也是很重要的啊!(點此購買)

 

4. 新竹搬新家好禮:歡欣鼓舞

淡綠色盆栽

秉持著純手工、並採用台灣陶瓷大鎮「鶯歌」出產的原料製作,釉彩顏色柔和溫順,與多肉植物的搭配更是討喜,非常適合喜歡簡約帶點性格的你,以盆器妝點乾淨整潔的家!商品為全瓷花器,皆為經過 1200 度以上燒製完全瓷化的的全瓷花器,從成型到上釉階段完全手工製作,霧面粗釉與柔和的色調襯托出多肉美感。(點此購買)

 

5. 新竹搬新家好禮:帶來好運的蘭花盆栽

2022蘭花盆栽 蘭花送禮組合

「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在生活環境中增添更多綠色植物,豐富心靈、 強化體魄,將植物帶入生活,其實很簡單!就讓新竹朋友擁有一盆美麗的盆栽開始!蘭花亦是台灣人很喜歡送禮的選項,他的寓意美好、花型漂亮討喜,與台灣設計盆器整組配搭,體面的桌上型盆栽。(點此購買)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朋友搬新家到新竹,增加人氣熱鬧不忘伴手禮! 2022有肉SUCCULAND 長壽花多肉盆栽5 朋友搬新家到新竹,增加人氣熱鬧不忘伴手禮! 每月一肉桃太郎00002

以上是 5 款搬新家的多肉賀禮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更便利的搬新家、入厝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朋友搬新家到新竹,增加人氣熱鬧不忘伴手禮!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093

怎樣更單純送禮到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新竹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更多搬新家、入厝的多肉植栽賀禮選擇

朋友搬新家到新竹,增加人氣熱鬧不忘伴手禮! 多肉花藝組盆3 朋友搬新家到新竹,增加人氣熱鬧不忘伴手禮! 落地型多肉花藝盆栽5

或許你還沒有機會親自來有肉門市看看,那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網路花店。相信會顛覆你對植栽禮品的想像、發現多肉植栽迷人的樣貌!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商店持續展演中。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