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限定「雙層多肉花藝禮盒」

母親節手工皂禮盒

媽媽的臉上有許多痕跡⋯⋯

有我調皮搗蛋的生氣紋、有看我比賽得獎開心大笑的魚尾紋

有擔心我生病餓肚子的抬頭紋、也有因為我撒嬌而微笑的法令紋

現在換我來疼愛媽媽,想要給媽媽溫柔的呵護,希望每一年媽媽都能比之前更美麗。

今年母親節,有肉推出限定【雙層多肉花藝禮盒】,即日起開放預訂,並於 5 月 11-13 日陸續配送或來店領取喔!

 

母親節限定「雙層多肉花藝禮盒」 S 5825889

有肉與花藝品牌 Keepabloom 查查花共同規劃了這份母親節限定、獨一無二的「雙層多肉花藝禮盒」,禮盒結合了呵護媽媽肌膚的「 DESTINO 潔顏皂 」與季節限定的新鮮花材,將呵護媽媽的心意與大自然的美麗一同收進花藝禮盒中。

》 長期在外地工作的你,希望媽媽每天洗臉時,都可以感受自己對媽媽的呵護,看著媽媽展開幸福的笑顏,就是自己對媽媽的愛;

》 身兼女兒與母親身份的妳,更值得買這一份禮物來寵愛自己;

》 或是剛當上新手爸爸,也想要買個貼心的禮物,送給忙碌照顧小孩的新手媽媽,這是親愛的老婆的第一個母親節,一定要選擇一份不一定是最貴重、卻是最特別禮物給辛苦的她。

 

 

【禮盒第一層】潔顏皂花藝組

母親節限定「雙層多肉花藝禮盒」 配圖02

花材嚴選:如絲絨滾邊般美麗質感的美國康乃馨、溫柔細緻的迷你玫瑰、粉粉綠綠的蝴蝶之舞、有著讓人放鬆的清新木質香氣的圓葉尤加利、米香花、蔓蓮與新玉綴來裝點;而 來自台灣自有品牌 DESTINO 潔顏皂置於多肉和鮮花之中,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的煥采潔顏皂,溫和的成分呵護媽媽的肌膚。讓媽媽有花欣賞、有肉珍藏,有你真心雙手奉上!

 

【禮盒第二層】享受組盆樂趣

母親節限定「雙層多肉花藝禮盒」 配圖03

第一層的多肉與花卉美麗動人,加倍份量的禮盒當然不只這些。禮盒的第二層裡,有花藝品牌 Keepabloom 查查花的盆器、種植多肉專用的工具夾與多肉專用土,待禮盒內的花卉凋謝之後,就可以將第一層的多肉植物種入牛皮盆器中,跟媽媽一起享受手作組盆樂趣囉。

種植在圓形器皿的多肉植物,變成是家居最療癒的小擺飾,自然風格的牛皮器與療癒多肉帶來家居內最清新的一抹綠意,這一盆就是最獨一無二的多肉植栽~也絕對是媽媽會愛上的特別心意!不只是愛和感激,更是一份給媽媽溫柔體貼的用心,這個禮盒不同於以往,是帶給媽媽更療癒、放鬆的禮物,份量加倍,心意也加倍!

 

 

母親節限定「雙層多肉花藝禮盒」 母親節促購活動banner01

五月加碼好禮

即日起,預購母親節限定植禮,可享好禮三選一:

  • 植琢牛皮園藝手套(市價 $860),減少園藝工作後沖洗雙手指甲縫的時間,讓您更優雅從容的享受植感生活。
  • 燕麥拿鐵澆水器(市價 $880),掌上型不鏽鋼澆水器,獨家平光燕麥拿鐵色,尖嘴造型可輕易控制水量,無論是沿著盆緣澆水、或是 Z 字型全面灌溉都很方便。
  • 雙人植栽體驗,母親節限定活動(市價 $3,200),和媽媽一起約會來種多肉,5/6 (六) 下午 2:00-3:30 於有肉門市內舉辦,限量四組,每組可攜伴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