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句寫在母親節祝賀卡片上的創意內容

母親節卡片的內容就是要來製造感動媽媽的時刻!母親一詞說得簡單,但她可能同時間是你的朋友、夥伴、老師甚至是一位英雄!我們有時候很難透過文字表達我們的情感,不曉得如何在卡片中表示對她多年來的感謝,在這篇文章裡,我們提供了一些母親節卡片內容的參考,希望能幫上一點忙唷!

對待家人不用害羞,大方表達對她的愛吧!母親節不僅止於有血緣關係的人唷,只要是對你來說足夠重要的人,都可以在這一天好好表達自己的感激。

 

母親節表達感激的方式:寫好一張卡片

表達感激,其實是一種對於過去所為的「認可」,沒有人不喜歡被別人認同,更不用說是來自至親的認同了,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就應該慷慨的表達讚美與讚賞,平常說不出口的話,趁此時好好說一說!每個媽媽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也都有只有你倆才知道的故事,運用一點主題技巧,加入一些素材,寫出引人入勝的母親節卡片內容吧!

也許網路世界的興盛稍微隔開了自己與家人的距離,但也許我們可以透過「過節日」再把那個相聚的儀式感帶回來一些。

 

24 句寫在母親節祝賀卡片上的創意內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192 拷貝

2024 母親節是什麼時候?禮物要送什麼?

2024 的母親節是 5 月 12 號,星期日。母親節是在 5 月的第 2 個週日,今年算是來得較早, 4 月一結束就立刻來到囉!要準備禮物的也要快!

如果還沒確定要送什麼,而她也是喜歡親近大自然的人,或許送她一盆療癒的多肉植物盆栽是個不錯的選擇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適合送給媽媽的多肉盆栽可以到我們的門市,由我們為您推薦母親節禮物。

 

卡片內容撰寫方向:

  • 將過去時光寫進卡片中,像是印象深刻的擁抱、情緒高昂的離別、成長頓悟的過程。
  • 將媽媽完成的事情寫下,像是家事付出、陪伴的時刻。
  • 寫下你欣賞的母親特質,個性、處事、幽默感…等等。
  • 解釋她對你的影響,表達自己時常想念的心情。
  • 對具體事蹟的感激,解釋為什麼你喜歡她這麼做。
  • 對於未來的期許或承諾,接著會發生的事情、面對改變所打算的做法。

傳統上,我們的母親節卡片內容常常會出現「不用再辛苦、辛勞、疲勞、疲累、煩惱與操心」去著手,但我們這篇文章不會走這個路線,我們希望以正面的、更直接表達愛的態度去體驗這個節日!

 

24 句寫在母親節祝賀卡片上的創意內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185 拷貝

母親節卡片內容:

  1. 祝世界第一好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希望妳明年繼續維持。
  2. 我不能沒有妳,妳對我來說就是一切,幫了我這麼多,你值得這一份禮物。
  3. 很榮幸能對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4. 你是我認識最有愛心、包容心的人,謝謝你帶我進入這個世界,引領著我的步伐,母親節快樂。
  5. 謝謝妳一直陪在我身邊,母親節快樂。
  6. 如果說我有一點成就的話,我想要把這些成就都歸功於妳,謝謝我最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7. 媽媽妳就是我的超級英雄,沒有人比得上妳,我愛妳。
  8. 如果妳不是我媽,那肯定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母親節快樂。
  9. 謝謝妳在我小時候給我的榜樣,謝謝妳給予我生活中的所有支持,母親節快樂。
  10. 長得越大,越是欽佩妳作為媽媽所做的一切,母親節快樂。
  11. 親愛的媽媽,我們愛您,祝您母親節快樂!祝願您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12. 今天是母親節,沒有鮮花只有多肉,代表我們圓滿的愛與祝福。
  13. 媽媽,母親節快樂!非常想念你和爸爸,祝福你們平安健康。

 

24 句寫在母親節祝賀卡片上的創意內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175 拷貝

寫給新手媽媽(或妻子):

  1. 妳是我的摯愛,也是我的好朋友,在成為父母的這條路上,讓我們攜手前行,母親節快樂!
  2. 謝謝妳將這麼美好的寶寶帶到這個世界,這真的很了不起!母親節快樂。
  3. 你是個超棒的妻子,接著你將是個超棒的媽媽!我超級興奮我們將一起展開新生活,母親節快樂。
  4. 我們的孩子很幸運有你當他們的媽媽,我也覺得很幸運能參與育兒的點點滴滴,母親節快樂!
  5. 妳就是我的全部,很開心能跟可愛的妳生活在一起,母親節快樂。
  6. 妳為這個家提供了愛與力量,還有幸福與驚喜,有妳的日子比過去的每一天都要好,母親節快樂,我的愛人。

 

24 句寫在母親節祝賀卡片上的創意內容 我很幸運,有妳做我的母親,因為只有妳能忍我這麼久…母親節快樂

創意幽默母親節卡片內容:

  1. 身為妳最愛的那個小孩,我一定要祝妳母親節快樂。
  2. 我很幸運,有妳做我的母親,因為只有妳能忍我這麼久…母親節快樂
  3. 完美的媽媽,也會有完美的兒子…對吧!母親節快樂~我的完美媽媽!
  4. 母親節快樂!不用擔心我的哥哥,我們都知道他很難管教,絕對不是妳的錯。
  5. 媽媽節快樂!我知道你把最好的都留給我們了,包括妳的關心與愛,還有曬衣服的機會(填入家事)。
  6. 妳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媽媽了,有人跟妳說嗎?母親節快樂。

 

與母親更好相處的方式:

我們容易將媽媽的好視為理所當然,但這心態並不會幫助提升彼此的關係!感恩之心,能夠帶給你很多美好的時光,因為這樣的心態能給你帶來許多快樂與積極的體驗,別落入「挑毛病」的漩渦之中,讓消極或抱怨掌握了你的生活;勇於發現媽媽的好,專注在發覺已擁有的好,適度表達敬意吧!

陪伴,才是所有關係的根本,偶爾的小小驚喜能大幅度增加感情,你知道她喜歡在陽台種植物嗎?還是喜歡吃巧克力呢?偶爾準備一個小禮物給她吧!

 

 

 

24 句寫在母親節祝賀卡片上的創意內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192 拷貝24 句寫在母親節祝賀卡片上的創意內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072 拷貝

1. 挑選 2024 母親節禮物:春陽暖照

我們將母親的溫柔和美麗化為實體,如春風拂面一般,透過多肉繽紛的色彩和厚實的樣態,為人們帶來親切感和舒壓的感受。這款作品獨家販售,搭配粉色的瓷盆,盆身的釉色最上方為純白,與柔美的景天科多肉相映成趣,營造出充滿溫馨氛圍的現代居家風格,展現出植物與生活的和諧共生。

 

送禮盆栽願望成真

2. 挑選 2024 母親節禮物:願望成真

作為有肉的植栽設計師,我們擅長以植物設計一份禮物。今年也送媽媽一個植栽吧!感謝她成為我們家的「冠軍媽媽」。透過這盆台灣設計的噴泉盆器,加上多肉植物象徵著成長和生命力的存在,感謝媽媽在我們成長過程中的陪伴和支持。正因為有媽媽,我們才有了自信和勇氣去追尋夢想,這禮物也代表著我們希望媽媽的願望都能成真。

 

 

2024 多肉盆栽土口的花瓣盆

3. 挑選 2024 母親節禮物:綠影金瑰

我們細心地挑選同色系、不同質地與樣貌的多肉植物,搭配水晶與花材,將它們集結成一盆美麗的植栽金杯。這些植物在一起,猶如許多小小的能量之火,散發著光芒與熱度,為母親帶來力量和溫暖,也是我們向她表達深深的愛的方式。這束花兒綻放著祝福和感激,永遠不會謝落,因為愛是永恆的。

 

仙人掌盆栽仙人掌盆栽設計

4. 挑選 2024 母親節禮物:彩雲之舞

在這個家裡,媽媽是最重要的存在,她的價值不僅在母親節這一天,而是每一天都照耀著我們,如每天升起的太陽那樣!植栽設計師選擇了多彩的多肉植物,主要是如媽媽那樣強韌的仙人掌,搭配台灣設計的漸層夕陽盆器,作為代表媽媽強眼存在的禮物。媽媽就是我們心中的引路人,成為了我們的榜樣。

 

花草如畫的盆栽創作

更多母親節好禮:

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打造全台第一家專營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禮品店,母親節前夕也將準備許多新的設計植栽,等著您來挑選。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多肉禮品,也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製作企業、集團的母親節禮物。今年母親節,想來點別於以往的體驗嗎?歡迎直接到我們的台北門市。

有肉 SUCCULAND
  •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電話 / 02-2701-7257
  •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3:00-18:30;週六及週日 11:00-18:30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