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母親節花藝+手作!療癒她的心

現代母親節慶祝始於 1908 年,除了康乃馨花藝之外,現在還有很多可混合的選擇。在母親節這天準備一場滿室綠意的母親節花藝、手作,因為植物能舒緩人的緊繃壓力,帶媽媽一起感受自然的美好,好好放鬆一會兒。2022 是我們準備母親節課程的第六年,由熱愛植物的講師帶領大家進入園藝的世界裡。

犒賞客戶、犒賞員工嗎?我們的母親節活動都能夠團體包班唷!

 

母親節花藝:

2020 母親節花藝 康乃馨手作花束

以粉色的康乃馨為基底,加入粉嫩的多肉植物與奶油色的花卉,讓這一份母親節花藝課散發出溫柔的氣質,我們希望每一位母親都能夠透過這一堂花藝課而感覺更放鬆、更有自信迎向每一個生活中的挑戰!這是 2020 的花藝課程提案,就如同文章開頭所說,我們已經做了四年的母親節花藝、手作課,如果對這個時間溯源感興趣也可以看看我們的母親節設計

如果是希望大量訂製母親節花束、花禮,也可以跟我們聯絡唷!

 

母親節活動手作:

母親節團體課程 母親節團體手作

這是一堂絕對「甜甜蜜蜜」的手作課程,親手做出圓滾滾的造型馬卡龍,也會有基礎的擠花技巧可以學習,以往的經驗,這堂課會有一些邊吃邊做的情況發生,活動輕鬆且有遊戲感,不管是母親節還是家庭日都適合,大人或小孩都能夠上手的母親節手作課唷!

 

母親節植栽體驗:

母親節造型禮品 母親節手作課程

植栽體驗的活動內容會有一部分在於植物的養護照顧,因為每一個盆栽若是能被好好的對待都是可以養數年的,這是一堂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母親節體驗,愛心形狀的盆器也是特別為了這個節日所製成,是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唷!是一份相當有份量的母親節禮物。

 

來看看我們的母親節陳列佈置:

2023 母親節花藝+手作!療癒她的心 2.不只是花束 母親節禮物 2023 母親節花藝+手作!療癒她的心 8.不只是花束 母親節花禮

看完以上的推薦還有些不確定嗎?沒關係,我們在台北市大安區大安站附近有一間實體門市,如果剛好有到附近,也可以來一趟,讓我們直接跟你討論分享經驗唷!

如果你的活動企劃甚至都還沒有頭緒,也可以看看我們分享的活動企劃撰寫方法,可以讓你的活動企劃更豐富唷。

 

母親節植栽體驗:

綠意母親節 母親節包班課

我們開設母親節花藝、手作課程這些年來,我們遇過客人希望親手 DIY 母親節禮物的,也遇過品牌客戶打算犒賞自己的頂級 VIP 們,不管是什麼用途,我們都希望每一位母親能夠在這個節日裡受到重視,一段放鬆的時光是近年來相當風行的禮物選項,如果說剛好有母親節的活動需求在討論,找我們就對了!

 

母親節花藝手作課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