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上添花的植物陳列:台北大安區甜點店

有肉要將植物的自然風格帶入商業空間裡囉!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巷弄內的人氣甜點店 Moon Baking,一間以黑白雙色基調的店面,有肉在此施展綠色魔法,將這裡聚合更多綠意,陪伴到店的每位賓客皆能感受植物帶給生活平靜紓壓的生活囉。

 

門口的植物陳列

錦上添花的植物陳列:台北大安區甜點店 Moonbaking甜點店的植物造景陳列1 錦上添花的植物陳列:台北大安區甜點店 Moonbaking甜點店的植物造景陳列4

Moon baking 的店門口原先就有基礎綠意,左右兩側有一層樓高的龍血樹,跨入大門後有中型的觀葉植物。這次的商業空間造景過程,有肉的植栽設計師揀選其他不同型態、樣貌的多肉陳列其中:龍骨、珊瑚大戟、朝霧閣、金邊虎尾蘭,維持同一種「鮮綠色」的基調,從外到內延伸的效果。盆器的挑選則是符合裝潢風格:黑灰兩種錯落混搭,讓店門口的視覺維持一致。

 

店內的植物陳列

錦上添花的植物陳列:台北大安區甜點店 Moonbaking甜點店的植物造景陳列5 錦上添花的植物陳列:台北大安區甜點店 Moonbaking甜點店的植物造景陳列8

店內則擺放桌上型的植物盆栽,選用的盆器顏色同樣抓準空間基調色,台灣設計生產的質感盆器,看得到也摸得到品質,為商業空間的商品增色不少。植物品種以風格強烈的仙人掌為主,增加了紅黃兩色,與甜點、麵包相互輝映。

 

台北大安區甜點店介紹:Moon baking

錦上添花的植物陳列:台北大安區甜點店 Moonbaking甜點店的植物造景陳列6 錦上添花的植物陳列:台北大安區甜點店 Moonbaking甜點店的植物造景陳列9

大安捷運站六號出口,走路三分鐘就到的甜點店。Moon baking不像一般的傳統麵包店,是以開放式的展架讓客人挑選麵包,目前是單純做外帶的甜點店,沒有內用區,主理人每天會在 Instagram 分享今日出爐的品項,大約 20-30 種,可以事先預訂到店自取,其中的「紅豆圓法」在網路上公認的「神好吃!」品項,亦是有肉舉辦 VIP 活動時,喜歡招待貴賓的品項之一。Moon Baking 離有肉約 5 分鐘的步程,若有到有肉走走的朋友,推薦你也可以造訪外帶喔!

 

結語:商業造景設計的更多可能

大型植物造景盆栽 錦上添花的植物陳列:台北大安區甜點店 0409 華山好樣思維特展室內植物佈置00085

很高興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商業空間造景經驗,透過高質感風格的商空植栽規劃,看見與自然相處的未來。相信透過這樣的佈置,讓大家看到更多植物的可能性,或許也是開啟親近自然、認識自然的契機。如果你也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多肉植物造景的可能性,可與我們的負責專人聯絡!

 

商業空間造景 專人規劃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