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的由來&月兔造型中秋禮品推薦

2022 有肉中秋禮盒_歡迎企業訂製_米其林一星_有植物的禮盒(文章用)

月兔是中秋節家喻戶曉的明星 icon,我們對於月兔的由來故事也聽過了幾次,不過那好像都是在似懂非懂的年紀時聽到的,現在想起來回憶已經模糊了許多,本篇文章就來帶大家一起了解月兔的由來故事,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月兔、小兔子,也要推薦一份特別的月兔禮物給你喔~

 

月兔的由來一:月亮上的陰影

月兔的由來&月兔造型中秋禮品推薦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_米其林一星_有植物的禮盒4(文章用)

毛茸茸的可愛兔子怎去到月球了呢?月兔在華人的傳統文化故事中是個著名的角色,是中秋節的可愛代表,水汪汪的大眼睛搭配蓬鬆冬毛的渾圓身型看起來真療癒! 如果我們在中秋節抬頭一看月亮,看著看著,似乎發現了一隻兔子回望著我們,是不是很巧呢? 是的,這就是月兔的故事最可能成立的原因—剪影。

其實月兔象徵的不僅是華人的文化價值觀,馬雅文化中的月神旁也有一隻月兔,日本、韓國文化裡也都有月兔呢!

 

月兔的由來二:兔子是自我犧牲的化身

月兔的由來&月兔造型中秋禮品推薦 PC以多肉植物為禮

從佛教文化的故事裡我們會發現,兔子與他的好朋友們遇到困苦乞討食物的人,他們決定各自努力提供食物給乞討者,但兔子發現自己沒有東西可以提供給飢餓且疲倦的人,隨即決定跳進火裡,犧牲自己,以自身為食,結果發現原來這是一個神明的考驗,自此之後,兔子就被放進月輪之中,以表揚牠自我犧牲的精神。

神話故事中往往透漏著當地的文化價值,其代表的遠超過一個傳統圖形或符號,我們能從這些故事裡認識到不同的信念, 著實很有意思。

 

月兔造型中秋節禮品推薦:

月兔的由來&月兔造型中秋禮品推薦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_米其林一星_有植物的禮盒限量販售(文章用)2

這是「有肉 SUCCULAND」在 2022 年推出的中秋節禮盒,盆器設計概念取自傳統民間故事的吉祥物 – 月兔,掌型大小,拿在手裡相當討喜!名為「詠月兔」的牠,取晨光破曉之色為披衣。有肉獨家詠月兔盆器以特調比例、細緻工法製作,精巧且舒心。植物各具特色,品質再三篩選,確保盆如其名,以長年生的多肉植物,吟詠著晨光月色,將皓月芳容映入心簾。

 

月兔造型中秋節禮品推薦:皓月韶光

月兔的由來&月兔造型中秋禮品推薦 PC兩口味月餅底圖 月兔的由來&月兔造型中秋禮品推薦 PC兩口味月餅03

除了月兔造型的中秋禮之外,這一份聯名中秋禮盒還邀請到了米其林一星餐廳 「MUME」合作,將台灣獨有的原生在地食材,以令人驚豔的形式呈現其風味,製作出星級主廚監製餅皮薄透、餡料豐盈的廣式月餅,讓這份禮盒更象徵送禮人的滿滿心意。

 

 專業的專車親送服務

月兔的由來&月兔造型中秋禮品推薦 2022 有肉中秋禮盒_外盒照片(文章用)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植栽禮的配送會不會比較困難呢?」別擔心,我們提供全臺專車配送服務,不論是臺北、新竹、臺中或高雄通通都有經驗,運務員會將每一份禮物安全地送到每位貴賓府上喔!

無論在哪個縣市,有肉都能把禮盒安全送達。為了讓收禮人得到充分的安心幸福感,每份禮物皆附上多肉植物養護資訊,更包含有肉專屬的線上植物醫生,透過 LINE 平台,收禮人可以隨時詢問植物的狀況,讓這份心意隨著時間慢慢長大。

 

中秋節的最佳送禮選擇

月兔的由來&月兔造型中秋禮品推薦 FB W2 01

真心真意的祝福結合植物的綠色力量,為重要的人加油打氣!多肉植栽與月餅結合而成的中秋禮盒,代表著心意、鼓勵與祝福,收到的人心暖暖的,馬上能感受到充飽電的能量。獨特又療癒的中秋節禮盒,送一份美好綠意,讓多肉植物陪伴左右,療癒每一天的生活。

看完這篇月兔與月兔禮物的介紹,對這一份聯名禮盒產生了更多好奇嗎?我們特別準備了專屬網頁介紹這一份禮品的細節,來一探究竟吧 – 皓月韶光 中秋節禮盒介紹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