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說 OK! 結合多肉植栽與百年糕點,有肉中秋禮盒的設計巧思

中秋節送禮的選擇越來越多,每年都為了送一份別出心裁的禮物,而大傷腦筋。多肉植栽設計品牌 – 「有肉」今年推出的中秋禮盒,不但內容物精彩,連禮盒也極具巧思,由製所設計操刀,將嫦娥的意象融入禮盒中,以平安順遂為主軸,聯手共同推出中秋禮盒「盈月品秋」,讓我們一手甜蜜、一手綠意,傳達出中秋的溫心祝福。

 

視覺設計:封藏嫦娥的祝福

嫦娥說 OK! 結合多肉植栽與百年糕點,有肉中秋禮盒的設計巧思 2021年中秋節聯名月餅禮盒_有肉多肉植物_李亭香月餅_製所設計27 嫦娥說 OK! 結合多肉植栽與百年糕點,有肉中秋禮盒的設計巧思 2021年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肉多肉植物_李亭香月餅_製所設計2

每到中秋節,多數的禮盒形式常以「月亮」或「橘黃色系」來作為發想,今年有肉跳脫大家的既定印象,以象徵有肉的「綠」作為基底色,製所設計將主軸「封藏嫦娥的祝福、代表順遂的雙手」作為設計概念,禮盒正面的主視覺是嫦娥的手,又像兔子的手勢,也有「OK!」的意涵。在疫情時代裡,隔著口罩我們或許無法完整表達最真誠的情感,但這個「OK!」卻是我們都能夠理解且安心的手勢,將創新多肉植栽組與傳統月餅結合,打造質感且富有意義的中秋禮盒。

 

盆器設計:墨麗兔多肉盆栽

嫦娥說 OK! 結合多肉植栽與百年糕點,有肉中秋禮盒的設計巧思 2021年中秋節聯名月餅禮盒_有肉多肉植物_李亭香月餅_製所設計18 嫦娥說 OK! 結合多肉植栽與百年糕點,有肉中秋禮盒的設計巧思 2021年中秋節聯名月餅禮盒_有肉多肉植物_李亭香月餅_製所設計3

盆器設計概念取自傳統民間故事的吉祥物 – 月兔,以黑色水泥為基底,看得到些許金色細沙在裡頭閃閃發光,既神秘又魔幻的墨麗兔多肉盆栽,貌似黑絲絨般的質感,搭配綠色系的多肉植物,乘載在特製的順滑禮盒中 – 在疫情時代裡,為我們帶來幸福和心安。

 

獨家餅章設計:吃下滿滿祝福

嫦娥說 OK! 結合多肉植栽與百年糕點,有肉中秋禮盒的設計巧思 李亭香2021中秋月餅禮盒2 嫦娥說 OK! 結合多肉植栽與百年糕點,有肉中秋禮盒的設計巧思 2021年中秋節創意月餅禮盒_有肉多肉植物_李亭香月餅_製所設計1

擁有一百多年製餅經驗的臺北老字號餅店「李亭香」,今年是第二次和有肉合作,有了去年的經驗值後,維持同樣美味用心的手工臺式糕點,今年發想的創新重點在月餅上面的傳統圖樣,一般常見月餅上的圖樣呈現的是口味或中文吉祥字,與有肉獨家合作的月餅圖案為「療癒植物」與「WARMTH」,分別代表「團圓」及「溫心」讓收禮人感受到禮盒的溫暖情誼。

 

 專業的專車親送服務

嫦娥說 OK! 結合多肉植栽與百年糕點,有肉中秋禮盒的設計巧思 2021年中秋節聯名月餅禮盒_有肉多肉植物_李亭香月餅_製所設計31 嫦娥說 OK! 結合多肉植栽與百年糕點,有肉中秋禮盒的設計巧思 2021年中秋節聯名月餅禮盒_有肉多肉植物_李亭香月餅_製所設計25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植栽禮的配送會不會比較困難呢?」別擔心,我們提供全臺專車配送服務,不論是臺北、新竹、臺中或高雄通通都有經驗,運務員都會將每一份禮物安全地送到每位貴賓府上喔!

無論在台北、台中或高雄等等的每個縣市,有肉都能把禮盒安全送達。為了讓收禮人得到充分的安心幸福感,每份禮物皆附上多肉植物養護資訊,更包含有肉專屬的線上植物醫生,透過 LINE 平台,收禮人可以隨時詢問植物的狀況,讓這份心意隨著時間慢慢長大。

 

2023 中秋聯名禮盒「秋森」,優先預購中

嫦娥說 OK! 結合多肉植栽與百年糕點,有肉中秋禮盒的設計巧思 2023%E6%9C%89%E8%82%89%E4%B8%AD%E7%A7%8B%E7%A6%AE%E7%9B%92%EF%BC%BF%E7%A7%8B%E6%A3%AE0嫦娥說 OK! 結合多肉植栽與百年糕點,有肉中秋禮盒的設計巧思 2023%E6%9C%89%E8%82%89%E4%B8%AD%E7%A7%8B%E7%A6%AE%E7%9B%92%EF%BC%BF%E7%A7%8B%E6%A3%AE1

今年中秋節為 2023 年 9 月 29 日,趁著中秋節,不妨選一份高級中秋禮盒,向重要的對象致贈感謝心意。針對高級中秋禮盒的挑選,有肉提供以上四項專屬高級禮盒的特色,一起將這些項目納入考量,送給對方一份直達心坎的細緻禮盒吧!有肉 SUCCULAND 與山木島,聯名推出 2023 年中秋禮盒。有肉獨家月兔造型盆,栽植多肉植物,結合山木島糕點:森林酥、花見餅乾、橙片費南雪,「美」與「味」兼備,大自然的祝福,融入秋天的豐盛之中,在屬於家人相聚團圓的時節,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