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檸檬多 30 倍維生素 C 果實酒益處多

中秋團聚的熱鬧場合超適合來一點酒,品嚐香氣四溢的串燒並享受微醺浪漫!今年中秋節有肉與台灣水果酒品牌「裕豐釀業」聯名推出「酒肉好友 – 裕豐釀業果實酒聯名禮盒」,禮盒中選用富含維他命 C 的香檸果實酒,除了包裝精美大器,適量飲用果實酒也助心情愉悅,可說是中秋禮盒最佳選擇!

 

台灣香檬入酒 維他命 C 高於檸檬 30 倍

比檸檬多 30 倍維生素 C 果實酒益處多 2020中秋禮品 32 比檸檬多 30 倍維生素 C 果實酒益處多 2020中秋禮品 5禁止飲酒 01

熱銷中秋禮盒「酒肉好友 – 裕豐釀業果實酒聯名禮盒」,選用台灣釀酒品牌裕豐釀業「夢系列」的香甜果實酒,共有二種風味「香檬百香果」、「香檬鳳梨」。

二種風味皆萃取整顆「台灣香檬(扁實檸檬)」,台灣香檬為台灣原生種檸檬,果皮與果肉皆相當營養,豐富的維他命 C 為檸檬 30 倍,具有抗氧化、提高免疫力、防癌等效果。且比檸檬多了二倍的檸檬酸,能消除疲勞、改善血液循環、預防動脈硬化,為相當優質的柑橘類。

「香檬鳳梨」風味除了萃取整顆柑橘,也嚴選品質優良的金鑽鳳梨,利用兩種水果的果汁加上糖,自然發酵釀製而成,入口品嚐到香檬獨特酸香與鳳梨突出香氣,發酵作用讓兩者發生口味的絕妙融合。

「香檬百香果」以有「果汁之王」美稱的百香果為基地,它的金黃色澤來源是「類黃酮」,有很好的消炎作用,能改善過敏、牙周炎,百香果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C、葉酸、多酚類,能保養血管、暢通血液、提高鐵的吸收,改善貧血、防止動脈硬化,更有抗老、抗癌的效果,濃郁的百香果果香加上台灣香檬特有風味,口感酸甜清新。

夢系列的香甜果實酒遵循酵釀之法,比起市面上的水果酒在製程上更耗時費工,果香風味也更為濃郁迷人。飲用前記得搖晃一下,將純天然釀造保留的果膠及營養成份充分混合,不論是冰鎮純飲,或是加冰塊飲用,都會讓人有如回到初戀般酸甜的滋味。除了純飲,也能與其他水果酒混搭特調,玩出更多風味變化。

 

超吸晴!優雅多肉禮盒包裝

比檸檬多 30 倍維生素 C 果實酒益處多 酒禮盒04 1 比檸檬多 30 倍維生素 C 果實酒益處多 酒禮盒02

除了優良內容物,中秋禮品的外觀也相當重要。「酒肉好友 – 裕豐釀業果實酒聯名禮盒」擁有獨特而吸引人的優雅外觀,以多肉植物、空氣鳳梨、花葉材設計而成,植栽設計的整體視覺擁有不同層次,高低深淺的綠意組合讓這份中秋禮品成為「最有面子」的禮品選擇。

 

來自台灣好品質 優雅微醺的最佳選擇  

比檸檬多 30 倍維生素 C 果實酒益處多 2020中秋禮品 3 比檸檬多 30 倍維生素 C 果實酒益處多 2020中秋禮品 1280s

在氣候逐漸涼爽時節,親友們共同歡聚的幸福時刻,送上「酒肉好友 – 裕豐釀業果實酒聯名禮盒」這組令人賞心悅目的禮盒,大啖美食的同時享用來自台灣高品質的水果酒,祝福友人有個微醺舒心的中秋佳節。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企業訂製首選

2020中秋節賀詞 比檸檬多 30 倍維生素 C 果實酒益處多 2020中秋禮品 30

2020 年最有創意的中秋禮盒就在「有肉 SUCCULAND」,有肉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客製化多肉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今年中秋節,想來點別於以往的月餅禮盒,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