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中秋節快樂!10 組給親朋好友的祝福賀詞與短語

中秋節為每年農曆的八月十五,是秋季的第二個月,古時稱為仲秋,流傳下來因此稱為中秋。對於台灣人來說,中秋節是傳統重要的三大節日之一,分享中秋佳節的喜悅,除了送禮表達心意,言語或文字的真心祝福也很重要,以下 10 個中秋節的賀詞短語提供給大家參考。

 

2023 中秋節快樂!10 組給親朋好友的祝福賀詞與短語 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秋佳節快樂

中秋節快樂!給親朋好友的中秋節祝福

中秋節是闔家團聚的節日,團圓、美滿、健康都是中秋節的常見祝福,重點都在於傳遞、分享中秋佳節的快樂。

  1. 月圓、事圓、家團圓,中秋佳節快樂。
  2. 花好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快樂!
  3. 平安健康、喜樂順心,中秋佳節快樂。
  4. 祝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人順心順事事順。
  5. 祝圓滿如意,事事順心,中秋節快樂。
  6. 中秋佳節,好事連連、闔家團圓。
  7. 事事如意、美好圓滿,中秋佳節快樂。
  8. 事事望月般圓滿,人人幸福又平安,祝中秋節快樂!
  9. 祝中秋佳節愉快!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10. 祝事業與好運如滿月月光般皎潔明亮,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電子賀卡:中秋佳節愉快

中秋節快樂!給親朋好友的中秋節卡片

採用破曉月色為情境意象,從貫穿禮盒的朦朧晨霧中,築起傳統神話與數位時代之間的橋樑,反映人與人之間相繫的情感。這是一張細節層次都值得細細欣賞的中秋節卡片。

 

中秋節電子賀卡:皓月韶光 闔家安康

以秋節經典兔型為靈感,取晨光破曉之色為披衣,一直代表秋節的吉祥物,祝福大家闔家安康。

 

中秋節想送點特別的禮物,那就送多肉植物吧!

有別於大家對植物的一般印象,多肉植物樣貌的獨特性無可比擬,特別少見的逗趣外型,飽滿厚實的姿態,像綠色寵物般的療癒存在,因為被冠上「療癒植物」的稱號,「不一樣」的中秋節送禮選擇,我們推薦多肉植栽禮盒

 

中秋創意禮盒:專人專車配送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送盆栽的配送是不是會比較困難呢?」別擔心,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不論是台北、新竹、台中或高雄通通都有經驗,運務員都會將每一份禮物安全地送到每位貴賓府上喔!

無論你在台灣哪個縣市,都能夠幫你把禮物好好送達。而每份禮物皆照顧多肉資訊,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