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祝福怎麼做?禮物、賀詞一次做足

真心祝福好朋友、客戶能在中秋佳節過得開心,體貼的我們可以怎麼做會更好呢?準備一份禮物送到家、準備一段賀詞致上祝福是最經典的作法,不管過去幾年的中秋節是怎麼過的,今年來嘗試一點新的方式吧!

中秋節快樂!2023 中秋節 3 天連續假期是在 9/29 !

 

中秋祝福怎麼做?禮物、賀詞一次做足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13

中秋祝福挑禮物:森林系中秋禮盒「秋森 CHOSEN」

月兔躍動於茂密森林間,迎著樹葉間灑落的月光,奔馳於綠蔭婆娑間,彷彿融入自然的脈動與節奏,以簍空切型「兔」與「月」作為追逐幸福的象徵。有肉及山木島以帶有植物、自然的共通性,展現大地的豐盛感:包裝設計採中秋的黃橘色調,綴以森林的褐、綠等低飽和的大地色系,視覺符號上擷取葉片元素,自然之美,秋意封藏,交織出禮盒與自然共舞的氛圍。 

 

中秋祝福怎麼做?禮物、賀詞一次做足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10

最常用的中秋節祝福:

典型的中秋節祝福是很「闔家團圓的」,意義都是希望在中秋節的幾天裡,在家庭生活中能快樂、健康,所以主軸就是以吉祥話祝福之外,加入一句「中秋節快樂」。

  1. 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秋佳節快樂
  2. 花好月圓佳節夜,中秋節快樂
  3. 全家身體健康,中秋節快樂。
  4. 吉祥如意,中秋節快樂。
  5. 幸福相依,中秋節快樂。
  6. 向你致敬,中秋節快樂。

 

中秋祝福怎麼做?禮物、賀詞一次做足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9

中秋祝福:專人專車配送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送盆栽的配送是不是會比較困難呢?」別擔心,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不論是台北、新竹、台中或高雄通通都有經驗,運務員都會將每一份祝福之禮安全地送到每位貴賓府上喔!

無論你在台灣哪個縣市,都能夠幫你把禮物好好送達。而每份禮物皆照顧多肉資訊,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

 

中秋祝福怎麼做?禮物、賀詞一次做足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0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企業訂製首選

話語的祝福加上玉兔的倩影,在月光下欣賞植物美麗的姿態,在滿月的夜色品嘗著秋的祝福,祈願每個朋友都能工作順遂身體健康。2023 年最特別的中秋祝福禮盒就在「有肉 SUCCULAND 」。有肉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客製化多肉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今年中秋節,想來點別於以往的月餅禮盒,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