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到心坎的秘密武器 超適合 VIP 的 2023 中秋禮盒

年度三大節之一的中秋節即將到來,代表公司挑選給 VIP 中秋禮盒的你,是不是又陷入各種選擇障礙中呢?既想送上有中秋代表性的月餅,也希望能擁有跟以往不同的新意。別擔心,這次要來介紹絕對送到心坎裡的「2022 皓月韶光 中秋聯名禮盒 SUCCULAND x MUME」,由專門替 VIP 設計客製化贈禮的有肉所推出,一起來看看禮盒的內容物與特色吧!

「2022 皓月韶光 中秋聯名禮盒 SUCCULAND x MUME」

有肉取清晨朦朧月色為 2022 中秋禮盒美學,在共慶節日之時,珍視自然所賜予的一切。以新藝術風格為出發點,灰藍的晨光色調一反節慶禮盒常態,從內斂彩度凸顯植物和月餅的不凡組合;從別於傳統的節禮,體現日月同輝的佳節氣氛。

 

中秋禮盒優點一、有月餅也有多肉植栽  遵循傳統之中的創意新選擇

送禮到心坎的秘密武器 超適合 VIP 的 2023 中秋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_米其林一星_有植物的禮盒完整禮盒照片(文章用)

如果是單純只有月餅的中秋禮盒,吃完後可能過一陣子,VIP 們就會忘記收到什麼禮盒,「2022 皓月韶光 中秋聯名禮盒」打破一般中秋禮盒的既有想像,禮盒內包含星級主廚監製,餅皮薄透、餡料豐盈的廣式月餅,與有肉期間限定獨家植栽「詠月兔」,搭配團隊嚴選多肉植物,精緻又高質感的禮盒內容物絕對是最適合送給 VIP 的中秋禮盒。

 

送禮到心坎的秘密武器 超適合 VIP 的 2023 中秋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MUME米其林一星月餅口味(文章用)

月餅由經驗豐富的米其林星級餐廳 MUME 推出 2022 秋節限定獨家口味,一盒兩種,除了富含清新柚粒及淡雅桂香的香柚桂花,還有新鮮果肉及綿柔茶香的鳳梨金萱,獨特的口味使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送禮到心坎的秘密武器 超適合 VIP 的 2023 中秋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_米其林一星_有植物的禮盒(文章用)

除了月餅,有肉推出的「詠月兔」多肉植栽以秋節經典兔型為靈感,取晨光破曉之色為披衣,用特調比例、細緻工法製作,外觀精巧迷人,長年生的多肉植物盆栽也讓 VIP 們隨時都能想起這是今年的中秋節禮盒,使中秋禮盒格外有節慶意義。

 

中秋禮盒優點二、可針對品牌識別客製化 

送禮到心坎的秘密武器 超適合 VIP 的 2023 中秋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文章用)

根據經常協助品牌送禮的有肉經驗,當 VIP 收到有顯示品牌 LOGO 的禮盒時,會對這份禮盒更有印象,也會提升對該品牌的好感度,因此送給 VIP 的中秋禮盒非常建議加上如 LOGO 等品牌識別圖案。「2022 皓月韶光 中秋聯名禮盒 SUCCULAND x MUME」就提供不同的客製化方式,讓 VIP 收到中秋禮盒時對品牌更有好感。

細節欣賞:2022 皓月韶光 中秋聯名禮盒 SUCCULAND x MUME

 

中秋禮盒優點三、結合中秋意象 同時療癒人心

送禮到心坎的秘密武器 超適合 VIP 的 2023 中秋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_吃月餅喝咖啡好享受(文章用)

「2022 皓月韶光 中秋聯名禮盒 SUCCULAND x MUME」中的「詠月兔」多肉植栽以中秋經典元素兔子為盆器,搭配有肉特選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由擁有專業具有美感的植栽設計師品管及多肉專用土重新植栽。吃著美味月餅的同時,邊欣賞精緻小巧的多肉植栽組,每天療癒 VIP 的心靈,讓 VIP 更能感受到品牌帶來的療癒迷人之處。

 

中秋禮盒優點四、配送售後服務一條龍 減少溝通成本

送禮到心坎的秘密武器 超適合 VIP 的 2023 中秋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_外盒照片(文章用)

因每日工作事務已經很繁多,若能在中秋禮盒相關方面將工作內容降到最低,就能有更多空閒時間。有肉除了推出客製化的中秋禮盒,同時也能協助品牌分別配送中秋禮盒給各 VIP ,專人專車的配送方式也讓 VIP 們備感尊榮。

當然有肉的中秋禮盒每份禮物皆有附贈植物照顧小卡,線上也有一對一的植物醫生協助每一位 VIP 遇到的不同問題,讓 VIP 們除了收到的當下欣喜於精致的禮盒,也能在未來的每一天更好的照顧植物,而每次照顧植物時,就是想起品牌的心意,是一份非常貼心又細心的禮物喔!

 

送禮到心坎的秘密武器 超適合 VIP 的 2023 中秋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_米其林一星_有植物的禮盒限量販售(文章用)2

今年中秋節為 2023 年 9 月 29 日,如果有預計送禮的計畫,差不多可以開始挑選禮盒囉!選一個療癒又美味、樣樣符合需求並溝通簡單的中秋禮盒,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若有任何想法都很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喔!

 

 

2023 中秋節即將推出:新聯名禮盒

有肉 SUCCULAND X 山木島攜手合作,共同呈現中秋節聯名禮盒「秋森」,將節慶的自然之美帶到您的身邊。結合兩品牌的高品質產品:中秋月兔多肉植栽、經典砂糖葉子餅,打開禮盒,讓一家人瞬間走入秋天的豐盛裡,溫馨而難忘、舒壓又美味,全新的中秋禮盒即將在 6 月搶先預覽,正在考量 2023 中秋禮盒選擇的您,歡迎直接聯繫我們的負責人,我們將第一時間通知您。

 

中秋節禮品規劃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