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份屬於秋天豐收的美好!讓長輩漾出笑容的中秋節禮盒

中秋節將到了,一起慶祝豐收滿滿的秋季。要一同歡慶豐收的季節,要送給長輩的中秋禮物當然不能馬虎,送禮的對象、月餅品牌與口味、中秋禮盒的設計包裝……都是挑選中秋禮盒時的重點。一份特別的中秋節禮盒,不只重點,還有療癒亮點;有著團圓溫心的美好意涵,讓長輩收到就漾出笑容!

大暑過後默默預告著秋季的到來,秋天最重要的代表季節,送一份屬於秋天豐收的美好,獻一份歡慶佳節的溫暖心意。

 

秋天豐收的美好祝福–皓月韶光中秋節禮盒

送一份屬於秋天豐收的美好!讓長輩漾出笑容的中秋節禮盒 FB W2 03 有字 送一份屬於秋天豐收的美好!讓長輩漾出笑容的中秋節禮盒 W2 1920X1920 拷貝

送禮有面子的月餅,有星星的喔!

曾榮獲 2017 – 2022 《亞洲 50 大最佳餐廳》、2018 – 2020 榮獲《米其林指南》一星等獎項的餐廳 MUME ,為這次的中秋禮盒打造獨家口味:香柚桂花與鳳梨金萱 ,人工烘烤新鮮水果,另萃取茶菁細磨成粉製作綿密內餡,每一顆取 45 克的飽滿份量,包覆於精心焗質餅皮內,廣式皮薄,紋路清晰,回油後軟嫩綿密,呈現鬆軟相宜的完美口感。

 

送一份屬於秋天豐收的美好!讓長輩漾出笑容的中秋節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詠月兔(文章用)

長輩都愛的療癒心意

中秋節有肉獨家推出「詠月兔多肉盆栽」,盆器設計以中秋節神話故事中的玉兔作為發想,取晨光破曉之色為披衣。有肉獨家詠月兔盆器以特調比例、細緻工法製作,精巧且舒心。植物各具特色,品質再三篩選,確保盆如其名,以長年生的多肉植物,吟詠著晨光月色,將皓月芳容映入心簾。

 

送一份屬於秋天豐收的美好!讓長輩漾出笑容的中秋節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_米其林一星_有植物的禮盒限量販售(文章用)2

長輩最愛的亮眼植感

有肉取清晨朦朧月色為 2022 中秋禮盒美學,在共慶節日之時,珍視自然所賜予的一切。以新藝術風格為出發點,禮盒由外至內取多肉植物影像,加以形變後呈現恣意的抽象視覺。外盒的主標「Green in Twilight」字體描繪著植物生長的線條感,整體在柔和灰階色籠罩下,漫延著雲霧之氣。灰藍的晨光色調一反節慶禮盒常態,從內斂彩度凸顯植物和月餅的不凡組合;從別於傳統的節禮,體現日月同輝的佳節氣氛。

 

 

歡慶佳節的溫暖心意-安全安心的專人專車配送

送一份屬於秋天豐收的美好!讓長輩漾出笑容的中秋節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_外盒照片(文章用)

有肉提供專人專車配送,幫助企業將禮品完整的送到每個重要的人手上,因應新冠疫情的狀況,我們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消毒的措施,不馬虎的將每一份禮品送出是我們的追求。

因應防疫升級,有肉的中秋禮品專車宅配優化調整內容如下:

  1. 運務人員在每日出車前,皆配合防疫作業(配戴口罩、量測體溫),並落實實聯制登記。
  2. 每趟定點配送結束後手部酒精消毒、每日晚上全車消毒。
  3. 為減少接觸風險,收件請配戴口罩並請自行備妥原子筆;社區、大樓等配送點,將統一送至管理室/約定地點,不配送至居家室內。

防疫期間,全民齊心共同守護國民健康;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上述措施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高規格且嚴謹的防疫配送流程,以最安全的方式將重要的中秋節禮品送至重要的人手中,無論是台北、台中或是高雄,珍貴的心意有肉專車為你送達。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