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創意禮盒推薦!2023 最 OUTDOOR 感的「秋森 Chosen」禮盒

中秋節企業禮盒

近幾年露營、登山等戶外活動越來越受歡迎,人們更習慣與自然界有緊密連結,聊天話題也多圍繞綠色生活。對需要與客戶維繫良好關係的人來說,抓緊時下流行話題、藉由節日送禮開啟與客戶的對話是需要把握的良機。正在尋找 2023 年中秋創意禮盒的你,想和你推薦一款史上最 OUTDOOR 感的中秋禮盒「秋森 Chosen」。秋森禮盒結合綠色生活議題、擁有三大亮點:充滿森林系風味的甜點、創新多肉植栽組、富有質感的創意包裝,非常適合作為與客戶聊天、維繫感情的媒介。

 

「秋森」禮盒由植藝品牌「有肉」與台灣甜點品牌「山木島」共同推出,結合兔型多肉植栽與森林系甜點,視覺、觸覺、味覺、嗅覺等各方面都充滿綠色元素,是非常符合今年生活風格的創意禮盒。

看更多「秋森」禮盒創意禮盒介紹

 

中秋創意禮盒推薦!2023 最 OUTDOOR 感的「秋森 Chosen」禮盒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10

中秋創意禮盒:森林系的台灣味甜點

談到中秋禮盒,相信許多人腦中會浮現月餅等食品禮盒,其實食品禮盒其實也能很有創意、很有綠色風味。由山木鳥推出的森林酥、橙片費南雪、花瓣棒棒糖等是組成秋森中秋禮盒的驚喜之一,秋森禮盒內的甜點不只外觀看得到葉形,原料更使用富有台灣記憶的洛神、艾草等,展現出山木鳥擅長在甜點加入植物元素的特長,甜點成分也相當單純,適合全家大小共同開箱這份創意禮盒。

來自山林祝福的甜點  秋森中秋創意禮盒搶先看

 

中秋創意禮盒推薦!2023 最 OUTDOOR 感的「秋森 Chosen」禮盒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16

中秋創意禮盒:獨家月兔造型  中秋限定森林兔

秋森中秋禮盒內除了充滿創意的森林系甜點,每年中秋才會出現的獨家月兔植栽組「森林兔」更是今年中秋禮盒不可或缺的創意元素。森林兔顏色為充滿戶外意象、帶有橄欖綠的棕褐色,細緻手感來自於台灣水庫淤泥改質技術製成的樂土水泥,亦即盆器的原料來自廢棄物循環再使用。每隻森林兔乘載著當季健康多肉植物,來自土地的植物香氣療癒人心,邀請所有送禮人與收禮人共同為永續關懷盡一份心力。

水庫淤泥環保再利用  和森林兔一起永續發展

 

中秋創意禮盒推薦!2023 最 OUTDOOR 感的「秋森 Chosen」禮盒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9

中秋創意禮盒:體驗一趟森林冒險

創意禮盒要做到好,內容物的品質固然重要,更可以從視覺、嗅覺、味覺、觸覺等感官上,創造令人驚豔的感官體驗。味覺與嗅覺來自甜點與多肉植物的自然氣息;當親手觸碰來自水庫淤泥的森林兔,細膩帶有紋理的手感引領收禮人感受自然永續的愉悅悸動。在外觀上,「秋森」禮盒延續自然元素,整體色調採中秋節代表色黃橘色,綴以褐、綠等大地色系,隨性奔放的月兔穿梭其中,就像在山林間跳舞,伴隨收禮人奔向充滿包容力的山林。

此外「秋森」雙品禮盒上下盒蓋包裝,擁有三道貼心:植栽表土固定抗震,附贈同款紙袋,方便攜帶且送禮更體面。獨家禮盒必襯專屬包裝,讓送禮過程安心、情意完整抵達。

感官悸動的那瞬間  從五感體驗秋森禮盒

 

森林兔中秋節送禮

中秋創意禮盒:直達配送

禮盒經過多次運輸宅配考驗,即使內有植栽,透過專屬包裝,我們保證完整送達。下單後透過客服專員與送禮者更新配送進度,於指定區間內,寄送至全台各處。有肉將您選禮的用心延續到配禮的流程,實踐便捷、準時道賀。

精品植禮完善在永續心意,所有獨家植栽皆含多肉植物專屬的照顧說明及線上客戶服務,讓每位貴賓放心享受獨特的專屬植品。

 

中秋創意禮盒推薦!2023 最 OUTDOOR 感的「秋森 Chosen」禮盒 中秋禮盒1920x1280 主要banner

2023 「秋森」禮盒 身臨其境的中秋夜冒險

有肉獨家月兔造型盆,栽植多肉植物,結合山木島糕點,「美」與「味」兼備,大自然的祝福,融入秋天的豐盛之中,在屬於家人相聚團圓的時節,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的喜悅。

中秋節禮品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