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療癒溫馨中秋節禮盒,中秋節企業送禮推薦!

山木島

企業藉由中秋節送禮,讓客戶耳目一新、留下美好印象,完整展現送禮的心意、完美傳達中秋節的祝福。大暑過後秋天的腳步近了,因為疫情影響而改變的日常生活與社交模式,大幅減少了見面相聚的機會,中秋節為傳統三大節日之一,重要節日無法親自拜訪,送禮更是一項重要的任務!

 

2023 療癒溫馨中秋節禮盒,中秋節企業送禮推薦! 2023 0626 有肉中秋8639創新多肉植栽

中秋節企業送禮首選

有肉堅持不懈的創作新的企業贈品,2023 中秋節聯名禮盒,禮盒內除了山木島的森林酥、手工甜品外,也包含精緻的森林兔多肉植栽,讓完善與美好充滿這一個秋天,不論送給誰,都是一份強而有力的創新宣告。

 

中秋禮盒美食獻禮

中秋企業送禮:質感美味的山木島餅乾甜品

今年秋天有肉與台中的「山木島」合作,一同感受秋天收的美好,給同事與客戶最療癒的美味,六種口味的森林酥,每片都獨立包裝,可輕鬆分享給親朋好友。餅乾葉子灶型別具巧思,滿滿自然之意藏在細節裡,中秋節企業送禮的首選,獻給重要的客戶細細品味!

 

中秋企業禮盒

好感深「植」人心的禮盒設計

中秋節禮盒多以森林色代表的墨綠色調為主要發想,今年有肉顛覆中秋禮盒的既定印象,選用讓人眼睛一亮的多肉植物「豐富秋色」為禮盒主色調,由視覺設計公司「製所設計」統籌規劃。將創新多肉植栽組與台灣滋味甜品結合,提升中秋禮盒的創新度,是一份能代表企業好品味、有植感、又美味的中秋禮盒,完整又亮眼地展現感謝重要客戶的心意,讓好感深植人心!

 

中秋贈禮

中秋節企業送禮專業配送

有肉提供專人專車配送,也提供宅配送禮,企業可依據預算與方便性做選擇,幫助企業將禮品完整的送到每個重要的人手上,不馬虎的將每一份禮品送出是我們的追求。

 

嚴選品質打造中秋禮物

2023 中秋節的最佳送禮選擇

2023 年推出全新的中秋禮盒「秋森」,同樣的雙重好禮,讓每一位收禮人都可以飽嚐秋日的美好,與植物的相伴時光,讓這一份禮物的心意能長時間延續,2023 特別的獻禮,提供多樣化的組合,可依預算客製化內容物,歡迎各大企業詢問。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