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句中秋節賀詞 & 佳話精選 2023 過好節!

2023 中秋節賀詞集合!有關中秋節的祝賀詞、祝福語會有哪些呢?最普遍的是以月亮來描繪情境!再來就是傳統會有的多字祝福,如幸福安康、萬事如意與中秋節團圓搭配等等。不管大家去年的中秋節過得如何,今年都要說的一口好祝福唷。

中秋節快樂!2023 中秋節 3 天連續假期是在 9/29 (五) ~ 10/1(日)。三天連假,不用補假喔!

 

35 句中秋節賀詞 & 佳話精選 2023 過好節! 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秋佳節快樂

最常用的中秋節賀詞:

典型的中秋節賀詞是很「闔家團圓的」,主要都是希望在中秋節的幾天裡,在家庭生活中能快樂、健康,所以主軸就是以吉祥話祝福之外,加入一句「中秋節快樂」:

  1. 賞花賞月賞秋香!
  2. 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秋佳節快樂。
  3. 花好月圓佳節夜,中秋節快樂。
  4. 全家身體健康,中秋節快樂。
  5. 吉祥如意,中秋節快樂。
  6. 幸福相依,中秋節快樂。
  7. 平安團圓,中秋佳節。
  8. 開心快樂到永遠,中秋節快樂。
  9. 祝中秋佳節,喜上心頭。
  10. 祝家庭和美、身體健康,中秋節快樂。
  11. 風月無邊,佳節愉快。
  12. 祝你的成功如月光般揮灑自如。
  13. 中秋喜事喜延綿,一帆風順送給你。
  14. 祝樂事連連、闔家團圓,中秋節快樂。
  15.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祝你和你的家人團圓幸福,快樂無窮。
  16. 月餅香甜,團圓樂融,祝願你和你的家人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裡幸福美滿。
  17. 祝你的每一天都像十五的月亮一樣圓滿,充滿光彩和美好。
  18. 月光灑滿了天空,思念寄托在心間,願你和家人有一個美好的中秋節。
  19. 月是中秋分外明,情義無價更珍貴,願我們永遠相聚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裡。
  20. 月娘像你一樣美麗,月餅像你一樣甜美,祝你中秋快樂,幸福美滿。
  21. 中秋佳節,心與心相聚,祝福圍繞在你身邊,讓你感受到無限的溫暖和幸福。
  22. 月娘圓圓,月餅香香,祝你的生活圓圓滿滿,幸福美滿。
  23. 遙遠的思念化作無盡的祝福,遠方的你總能收到我的祝福,願你中秋節快樂。
  24. 月亮傳遞我的心聲,祝福飛向你的身邊,願你的中秋節充滿喜悅和祝福。
  25. 中秋佳節夜,人月倆團圓。
  26. 月圓人圓,圓圓滿滿,中秋佳節,平安愉悅。
  27. 月光如水,思念如潮,祝你中秋佳節,平安快樂。
  28. 喜迎中秋,祝你和家人幸福美滿,平安健康。
  29. 月滿西樓,風清菊香,祝你中秋節快樂,好運長久。
  30. 一輪明月,千里共賞,祝你中秋平安,心情愉悅。
  31. 賞月聽風,滿懷喜悅,中秋佳節,祝你平安如意。
  32. 月圓花好,遊人盡歸,祝你中秋愉悅,健康安康。
  33. 月到中秋分外明,家家戶戶都團圓,祝你平安快樂,幸福安康。
  34. 月色如水,思念如風,祝你中秋節平安如意,快樂幸福。
  35. 燈影斑駁,月華清冷,祝你中秋節愉快,平安順遂。

中秋節順口溜:月圓圓月團圓夜,團圓夜裡望月圓,月圓夜圓月圓圓,夜圓月圓夜團圓

 

兩張歡迎分享的中秋賀詞卡片

35 句中秋節賀詞 & 佳話精選 2023 過好節! 中秋小卡 直03

35 句中秋節賀詞 & 佳話精選 2023 過好節! 中秋小卡 直02

 

2023 中秋聯名禮盒「秋森」,優先預購中

35 句中秋節賀詞 & 佳話精選 2023 過好節! 2023%E6%9C%89%E8%82%89%E4%B8%AD%E7%A7%8B%E7%A6%AE%E7%9B%92%EF%BC%BF%E7%A7%8B%E6%A3%AE035 句中秋節賀詞 & 佳話精選 2023 過好節! 2023%E6%9C%89%E8%82%89%E4%B8%AD%E7%A7%8B%E7%A6%AE%E7%9B%92%EF%BC%BF%E7%A7%8B%E6%A3%AE1

今年中秋節為 2023 年 9 月 29 日,趁著中秋節,不妨選一份高級中秋禮盒,向重要的對象致贈感謝心意。針對高級中秋禮盒的挑選,有肉提供以上四項專屬高級禮盒的特色,一起將這些項目納入考量,送給對方一份直達心坎的細緻禮盒吧!有肉 SUCCULAND 與山木島,聯名推出 2023 年中秋禮盒。有肉獨家月兔造型盆,栽植多肉植物,結合山木島糕點:森林酥、花見餅乾、橙片費南雪,「美」與「味」兼備,大自然的祝福,融入秋天的豐盛之中,在屬於家人相聚團圓的時節,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