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多肉一起宅在家!中秋月餅與療癒植栽禮盒

中秋禮盒美食獻禮

宅在家的時間變多,大家都在找一份適合「待在家」的禮盒,多肉植栽設計品牌「有肉」推出的植栽禮盒異軍突起,在今年端午節的肉粽山海中如同一抹清新的氣味,讓人陶醉不已。

2023 中秋節,有肉將推出以綠色植物為禮盒主角的全新植栽禮盒,將月兔融入其中,讓大家感受到待在家的期間,有植物相伴的美好。

 

跟多肉一起宅在家!中秋月餅與療癒植栽禮盒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13

宅家中秋月餅禮盒:森林兔多肉盆栽

中秋節有肉獨家推出「森林兔多肉盆栽」,盆器設計以中秋節神話故事中的玉兔作為發想,帶有橄欖綠的棕褐色,採樂土水泥成形,以台灣水庫淤泥及營建剩餘土作為基本原料,將淤泥二次加工後製成,對於環境保護有很大的助益。盆內栽植當季健康多肉植物,以永續自然之禮,傳遞悠久綿長的祝福。

 

跟多肉一起宅在家!中秋月餅與療癒植栽禮盒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10

宅家中秋月餅禮盒:森林系甜點

結合用甜點交朋友的台灣在地甜點品牌山木島,自家手工糕點:森林酥、花見餅乾、橙片費南雪、花瓣棒棒糖,將糕餅加入植物樣貌,以葉形或是加入食用花卉、水果製成的「美」味點心,成分單純,闔家享用。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秋天的豐盛之中,在屬於家人相聚團圓的時節,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的喜悅。

 

跟多肉一起宅在家!中秋月餅與療癒植栽禮盒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17

宅家中秋月餅禮盒:精緻且講究的包裝設計

「秋森」禮盒帶有植物、自然的共通性,展現大地的豐盛感:設計採自然中秋節黃橘色,綴以褐、綠等大地色系,隨性奔放的月兔穿梭其中,並以質感霧黑外盒疊加帶來新色的包裝驚喜。自然之美,秋意封藏,交織出禮盒時與自然共舞的氛圍,共享 2023 年秋節的豐收,讓森林的氣息療癒每一位重要的親朋好友。

秋森禮盒組內皆含森林兔多肉植栽及精緻糕點,提供大兔盆、小兔盆,共有三種價格區間的中秋禮盒組合,從精緻到豐富,隨心而選。

 

跟多肉一起宅在家!中秋月餅與療癒植栽禮盒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9

宅家中秋月餅禮盒:專業的直達配送服務

禮盒經過多次運輸宅配考驗,即使內有植栽,透過專屬包裝,我們保證完整送達。下單後透過客服專員與送禮者更新配送進度,於指定區間內,寄送至全台各處。有肉將您選禮的用心延續到配禮的流程,實踐便捷、準時道賀。

 

跟多肉一起宅在家!中秋月餅與療癒植栽禮盒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7

中秋節的最佳禮盒選擇

真心真意的祝福結合植物的綠色力量,為重要的人加油打氣!多肉植栽與月餅結合而成的中秋禮盒,代表著心意、鼓勵與祝福,收到的人心暖暖的,馬上能感受到充飽電的能量。獨特又療癒的中秋節禮盒,送一份美好綠意,讓多肉植物陪伴左右,療癒每一天的生活。

SUCCULAND氣質系中秋禮盒!「秋森」獨家設計、耳目一新 – 中秋節禮盒介紹

 

中秋節禮品規劃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