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銷活動禮贈品設計公司 – 綠意植栽

禮品印刷案例

設計充滿綠意的行銷活動禮贈品,是我們公司的專長!植物可以經過挑選、盆器也可以經過設計,不論大小、材質、包裝甚至是有無排水設計都是應該要考慮的,一個好的禮贈品設計公司,這些是本來就應該要做到的,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有肉 SUCCULAND」是一間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專門店,聚集超過四十個台灣盆器設計師作品,有好幾百種多肉盆器的選擇,還不認識這間公司嗎?一起來看看吧!

行銷活動不論是記者會贈品、發表會贈品還是活動禮贈品,通通都合適。

 

端午節由來、習俗

新型態禮贈品設計:綠意禮物

看過這麼多禮贈品,不一定看過有關於植物的對嗎?歡迎嘗試自然療癒的禮品設計!在這篇文章裡,我們將一起探索綠意禮物在禮贈品設計上的形式,發現植物的美。

 

高質感企業裡贈禮客製化台北行銷活動禮贈品設計公司 - 綠意植栽 0622 遠東資源開發股分有線公司禮贈品032 拷貝

水泥多肉植栽禮贈品:

水泥的多肉盆器一直都是最經典的材質,因為水泥本身具有吸水透氣的特質,再加上水泥「灰調」的顏色,讓水泥盆器很容易可以融入到各種不同的空間中,樸實的灰安安靜靜的襯托多肉植物的綠意。一個案例是為了賞車活動的禮品,一個則是為了公司上樑活動的禮品唷!

 

陶瓷行銷活動禮贈品禮贈品設計

陶瓷多肉盆器 – 手捏、釉彩、光澤、細膩

陶瓷是盆器中非常有可塑性的一個材質,也是傳承千年的工藝,形體可以輕易營造出各種質感,搭配釉彩可以呈現的變化極多,因為陶藝是相當古老的技藝,陶瓷盆器的發展已經非常的成熟,不同的風格、技法也都各有千秋,不過也因為工法的繁複,算是比較高成本的贈品選擇,在設計上的可變程度高。

陶瓷也可以輕易以作畫的方式呈現禮品客製化的製作,不論是頭像還是企業標示都可以呢。

 

禮贈品設計大理石材大理石多肉組合盆栽

天然大理石材質禮贈品:

大理石盆器,拿在手上的份量感,誰拿過誰知道,適合在接待重要客戶的活動上使用,光滑或粗糙的外表,取決於此塊大理石材出廠時的紋理,絕大多數大理石是使用國外進口的大理石,從土耳其、法國、義大利,最遠的甚至還有挪威進口的呢!沁涼的大理石,自帶一股原始的氣質,你絕對不能不知道,這都是經過久遠的時間、自然產生的大自然瑰寶,如果也感覺好奇,我們在台北的門市即可親手觸摸。

 

姓名客製化禮物台北行銷活動禮贈品設計公司 - 綠意植栽 0804 iThome 木質客製化禮品029 拷貝

木頭材質禮贈品:

木頭天然的紋理變化,有著不同的色澤與些微變化,是木質盆器本身最具有魅力之處,不論是一體成型,或是利用拼接木塊製作而成,木質盆器與多肉植物彷彿就是天生一對,一只簡單的植栽,就能讓空間裡充滿舒適自在的氛圍。拿來用在木質系、自然系的活動中當贈品再適合不過。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 其他材質案例 禮贈品設計

透明玻璃禮贈品:

透明的玻璃總給人一種如夢似幻的感覺,搭配療癒的植物,成為一個個的精緻植栽作品,搭配客製化 LOGO 讓企業識別出現在玻璃罐上!

 

台北行銷活動禮贈品設計公司 - 綠意植栽 客製化禮品

植物系禮贈品設計大本營:有肉 SUCCULAND

我們是有肉,一間位於台北的禮贈品設計公司,專注於綠意植栽,我們也喜歡台灣製造的手作盆器!做不同的事情很難,但這是我們喜歡做的事,從客戶服務到盆栽設計師,我們不假他人之手。我們團隊融合了不同領域的專家,我們都在努力改變送禮物這件事情的樣貌。很高興認識你呀!

 

台北活動禮贈品專案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