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貓哪裡買?多肉盆栽推薦!

招財貓的文化來自於日本,就算是現在的日本也持續流行著,適合擺放在店頭的招財貓貓該在哪裡買呢?有的人會跑去日本一趟,挑選最喜歡的招財貓樣式,在台灣的話,這裏推薦你幾種「新型」的招財貓盆栽,招財貓很常見於開幕、開店等需要送禮的場合,對不想送花的人來說是首選呢。

招財貓的擺放位置最好是店頭的位置,可以立刻與來客打到招呼。

 

1. 招財進寶 – 多肉花園

開幕盆栽到台中!多肉植物盆栽可療癒可帥氣,還有空氣鳳梨盆栽可以選擇,不論是送到台中、豐原還是大里,甚至是彰化都統一運費,是蘭花盆栽或傳統花籃之外的新選擇喔 招財貓盆栽

好朋友開店了,想要送招財貓但是風格與店面風格不合嗎?那這一盆招財進寶多肉花園推薦給你!台灣在地的陶藝品牌 – 山牌的創作!融合台灣在地的祝福意涵,將招財進寶的符號變成招財貓的小項鍊,搭配飽滿的多肉植物,讓這一份禮物兼具心意與新意喔。

 

2. 福壽貓 – 多肉花園

招財貓 招福貓盆栽 招福招貴人盆栽

祝福朋友發大財之餘,也希望朋友能夠幸福喜樂,這樣的祝福之語,透過招福貓盆栽傳達再適合不過了,佈置朋友的新店面、新家陽台,讓這隻可愛又療癒的台灣作品住進他家吧!

 

3. 躺著賺招財貓 – 萌萌小白貓

招財貓的右手意涵是招財躺著賺招財貓

由台灣陶藝品牌 – 偶們創作,有肉獨家販售的多肉盆栽組,別出心裁的創意設計,讓送禮這件事變得充滿趣味,躺著賺的小白貓肚子包裹著萌萌的多肉植物,讓收到這一份禮物的也感受到送禮人的用心。

 

4. 躺著賺招財貓 – 賓士貓

招財賓士貓盆栽 陶瓷招財貓細節

「繽紛多彩的桌上型盆栽,變成點亮環境氛圍的擺飾,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有肉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然而選擇多肉植物送人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肉肉的生命會一直延續下去,如同你的滿滿祝福般,這樣充滿愛的心意,收禮人一定也能完全接收的到。

 

招財貓的冷知識介紹:

  • 招財貓的顏色:傳統是白色,傳播至各地之後發展出各種顏色的招財貓。
  • 招財貓的左右手之分:會有分成舉左手與舉右手的,通常來說舉右手的招財貓象徵著招財,舉左手的招財貓則象徵是招客人,舉雙手則有萬歲感,慶祝一切的意涵。
  • 招財貓神社:在日本的東京世田谷,有一間豪德寺,傳說是招福貓的發源地,之後發展成招財貓,現在俗稱「貓寺」。
  • 招財貓的日文:招き猫。
  • 財貓的英文:Maneki-neko。

 

特別漂亮的祝賀卡片

招財貓哪裡買?多肉盆栽推薦!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2

外框圍繞著綠意盎然的植物色彩,簡單的文字卻有滿滿的心意,從每一句大家想要祝福的話就知道送禮人的用心,希望透過這項服務,把心裡的祝福表達出來,讓大家的禮物變得更有意義。

最特別的是卡片可以加上有趣的表情符號!網路花店僅此一間如此客製化的卡片服務,讓表情符號更能表達你的愛吧。

 

三百種以上的祝賀盆栽:有肉網路花店

招財貓哪裡買?多肉盆栽推薦! 開幕開店送禮招財貓盆栽 41

以上就是我們曾經推出的招財貓盆栽,不過我們現在已經沒有這些招財貓可以購買了!如果還想要看更多新穎的盆栽選擇,我們有送男生開店的賀禮選項送女生開店的盆栽建議,若關於開幕盆栽的挑選仍有疑問,歡迎加我們的 LINE ID: @succuland,專人線上替你解答,也能依據收禮人的特質,幫你推薦送禮的盆栽喔!

招財貓哪裡買?多肉盆栽推薦! wedo banner 送禮品味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