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ie Kuo

來過有肉的你,有注意到我們包裝用的紙膠帶是「仙人掌」圖案的嗎?還有花禮的手寫卡片,也和其他花店不一樣,這些都是出自於插畫家 Mandie Kuo 之手,你認識她嗎?跟著我們的介紹一起來了解她!

 

誰是 Mandie Kuo?

Mandie Kuo MandieKuo與他的作品3 Mandie Kuo MandieKuo與他的作品4

Mandie Kuo 希望能藉由英文畫法和小插畫,帶給大家滿滿的正面能量!

Mandie Kuo 擅長英文書法、插畫與設計。在學生時期早已是 Instagram 上的藝術創作紅人。因為在 Mandie Kuo 的創作上,你可以感受到滿滿溫暖的能量!而這一切都是從自學臨摹開始,從 Instagram 和 Tumblr 上獲得滿滿的藝術靈感,並蒐集許多激勵又動人的字句,再透過自已不斷反覆的練習,現在已經創作出屬於自已的暖心風格。

並且,受到擁有千萬粉絲的英國知名美妝部落客 Zoella 喜愛,大大打開了國外知名度。在全球最大的手作商品平台 Etsy 已累積八百件的商品銷售,還因緣際會的收到許多來自國外的客製訂單。雖然乍看之下,歐美是 Mandie Kuo 的主力市場。但就在 2016 年中旬,Mandie Kuo 回到國內的 Pinkoi,開館不到二個月的時間,就已經有近七百件商品的銷售。這是非常難得的優秀成績!

 

與有肉合作的手寫卡片

Mandie Kuo 卡套banner 手寫文字 Mandie Kuo 0606 祝賀詞與祝賀卡片推薦 手寫篇02

為了讓送禮更顯特別,藉由「手寫卡片」能夠傳遞的親密感受,邀請插畫家 Mandie Kuo 為有肉繪製客製化卡片的內容,讓手寫客製化卡片更能傳達心意。同樣的質感綠色系外框,透過插畫家的手,親手幫你寫下祝福的話語,每張都是額外書寫,一字一句都是美好,讓朋友感受更多的美好。

這張完整的手寫卡片包含:收禮人名字、一句充滿情意的英文(中文亦可)與署名。卡片的字體大小與顏色也會經過排版設計,如此用心的卡片,有肉幫你完整傳遞。

 

仙人掌造型的周邊商品

_DSC77122 Mandie Kuo CYS 3571

擅長手繪插畫的 Mandie,也有推出一系列與仙人掌相關的商品:貼紙、紙膠帶、明信片、掛畫、收納袋⋯⋯等等,還有喜歡仙人掌的客人,看到 Mandie 的畫風太喜歡的,來到店裡把她的商品全部打包呢!

「因為學習與畫畫都是自己很喜歡的事情呀,夠喜歡的事情就能一直做下去!」希望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能夠堅定地努力下去。「想成為有行動力、帶給別人溫暖的人,不管做什麼我都堅持這個初衷。」

 

要如何能夠買得到 Mandie Kuo 的花器作品:
  1. 到有肉實體門市,我們在台北市大安區有店面。
  2. 網路花店選購週邊商品。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