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品牌活動新推薦 綠意療癒整合包

品牌活動能帶來嶄新的品牌體驗,透過規劃出別開生面的活動內容,讓創新注入品牌中。雖說品牌活動目前還滿常被「行銷活動」給混淆了,但是本質上是有差異的喔!行銷活動比較接近促購,品牌活動則著重在傳達精神的體驗上,這篇文章要推薦大家來認識 2024 年的新規劃「綠意品牌活動」,一起來看看吧!

好的活動能達成皆大歡喜的結果,創造出雋永的品牌回憶,那就是最重要的事了。

 

2024 品牌活動新推薦 綠意療癒整合包 林珈安婚禮舞台休息室場地佈置by有肉 31

品牌活動第一步:氛圍營造

專門為私人和企業客戶舉辦特殊的活動,從設計、籌劃到管理、執行,每個階段都不能馬虎,當然也非常需要重視第一印象,門面是營造第一印象的主要推手,一入場就能感受到植物的圍繞,為場地賦予自然生動的氣息。

2024 品牌活動新推薦 綠意療癒整合包 林珈安多肉婚禮小物盆栽 2024 品牌活動新推薦 綠意療癒整合包 0417 手繪客製化臉譜結婚花器 013

品牌活動第一步:氛圍營造

俗話說:「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其實這句話對也不對,關乎看事情的角度與定義。但我們仍需要保持創意,帶有嶄新的視角去看待不斷改變的世界,能不能在活動環節、細節中賦予驚喜就顯得相當重要了,在流程的順暢與驚喜的營造上,需要保持平衡才行。

 

2024 品牌活動新推薦 綠意療癒整合包 維晶科技業案例:春節客製化植物禮盒8 2024 品牌活動新推薦 綠意療癒整合包 台北W飯店x有肉Succulent Gift 手作插花活動 10

品牌活動第三步:全客製化

一般的行銷活動、品牌活動,常常都是急就章的、目的性紛亂的,我們相信每個客戶擁有自己的品牌個性,能在活動中完整傳達品牌精神是至關重要的事,營造了氣氛、設定了驚喜,最後就能成就好的體驗。

 

2024 品牌活動新推薦 綠意療癒整合包 0509 Audi 奧迪母親節手作課挑選 29 2024 品牌活動新推薦 綠意療癒整合包 Audi 車商展間活動_母親節的植栽活動2

品牌活動最後一步:了解更多

將美麗的植物獻給每一位賓客,嚴選當季最漂亮繽紛的植物加入活動內容,一步步在有肉老師的教學下,一起讓生活加點變化、以綠意豐富生活吧。

有肉 SUCCULAND 從 2015 年成立至今,以多肉植物禮品為主軸,同年開立手作課程教室,首創以多肉植物為核心基礎,與業界各園藝領域的講師合作,推出盆器製作、多肉花藝、多肉養護、美感設計等相關課程,讓參與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習得基礎技能,目前已開立超過 150 種以上園藝系列手作課程,吸引超過 20,000 位學員參與。

學員課後評價五顆星:「課程好玩,講師的講解也很仔細,超愛多肉植物!」

 

品牌活動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