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風格聖誕活動 ] Lumos! 用綠意點亮今年的聖誕佳節

Lumos魔法聖誕活動

你見過魔法風格聖誕節嗎?想要好好度過這個溫馨的節日卻又不想要太平凡的話,有肉的聖誕活動將帶領你,藉由一盆盆綠意盎然的盆栽,點亮你今年美好的聖誕佳節。「Lumos!」 在魔法世界裡代表著「發光」的咒語,魔法師施展這句咒語能讓魔杖發光。今年聖誕節,你可以藉由體驗一場手作課程、購買一份多肉禮物,讓這份永續的綠意,如魔法般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光彩!

Lumos!跟著我們一起愛上多肉!

 

1. 魔法聖誕花圈:

聖誕花圈 christmas wreath

每年聖誕節,家中總是少不了聖誕花圈的點綴,只要在門口或牆面上掛上花圈,就能立即感受到濃濃的佳節氛圍,但魔法風格的聖誕花圈,更是添加了些許神秘魔法的元素,我們想像自己變身成為魔法師,那家中的花圈會是什麼樣呢?松葉和松果是必要的基本元素,再加上充滿能量的礦石,整體營造出沈穩卻有神秘的自然氛圍。

跟著我們念上一段咒語⋯⋯「迷霧中的魔草香把四季串連,骨骸水晶閃爍著錯綜複雜的紋路在壁掛環上閃耀,沐浴在月光下,封印中的水晶從這裡蘊育,釋出沈穩的力量,平衡我們的內心。」聖誕節就用這只名為「智者魔環」的花圈妝點居家環境。

 

2. 聖誕節交換禮物?交換植物更酷啊!

聖誕小盆栽 聖誕節交換禮物

整個十二月簡直是禮物的季節,常常要尋找適合的交換禮物,無論交換的對象是認識多年的摯友、公司同事聚會、新朋友認識活動,都需要花一點時間尋找,用最輕鬆愉快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品味與情意,或許可以選擇一組「心意會隨著時間長大的禮物」,讓收禮人感受到自己的用心,也在彼此的記憶裡,留下無比溫馨的回憶,什麼禮物這麼豐富呢?就是盆栽囉!看著生命茁壯的感覺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呢!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來盆多肉盆栽吧!

 

3. 魔法聖誕包裝,送禮更有感。

聖誕禮物包裝 聖誕卡片

送禮怎能沒有一個體面好看的包裝,準備一個魔法風格的聖誕專屬包裝盒,適用於多數掌上型的盆栽禮物,無論是交換禮物、或是想好好感謝一位重要的人,這份心意我們幫你完美呈現,加購聖誕包裝即贈聖誕小卡喔!把想說的心裡話也一併寫在卡片上,讓打開禮物的他也覺得心暖暖的,有你真好。

 

4. 魔法聖誕禮物 DIY 自己做禮物!

聖誕禮物 DIY 聖誕花藝課程

想渡過別於以往的聖誕佳節,自己送給自己一份禮物,慰勞這年來辛勤工作的自己,來放鬆、來療癒,每一堂都很好玩、不只學習新的技能、還能認識新朋友,讓下班後的生活更加充實!課後還有美美的成品可以帶回家喔!

點此看更多的課程內容,找朋友一起報名還有加贈團扇多肉!

 

5. 實體的聖誕活動體驗!

聖誕佳節盆栽 聖誕吊盆

魔法風格的聖誕活動,就是以上的聖誕課程、聖誕禮物企劃、聖誕禮物包裝以及門市限定聖誕商品了,當然我們位於大安區的門市裡面,會佈置起豐富的聖誕裝飾,期待你也一起來同樂,感受這個節日的氣氛。希望你會喜歡我們這一次的活動,就等你來有肉挖寶囉!

 

2021 年 聖誕節植栽活動,歡迎企業包班同樂

[ 魔法風格聖誕活動 ] Lumos! 用綠意點亮今年的聖誕佳節 聖誕節團體活動 願望樹塔 整理植物2 [ 魔法風格聖誕活動 ] Lumos! 用綠意點亮今年的聖誕佳節 兩款成品照

又到了大家都喜愛的聖誕佳節,你是否也在規劃年末的部門的活動日呢?有肉邀請各個領域的專業講師共同規劃手作課程,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聖誕手作體驗,今年新推出了帶點俏皮童趣的「願望樹塔」聖誕樹課,以及玻璃植栽組盆「交心酒杯」。除此之外,經典的聖誕課還有 8 種可以選擇,一起親手製作今年的聖誕裝飾和禮物吧!(點此看更多課程內容)

 

[ 魔法風格聖誕活動 ] Lumos! 用綠意點亮今年的聖誕佳節 星美醫美節慶活動 9 聖誕節團體活動

聖誕活動企業包場、禮贈品專案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