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包場活動:Loved 林珈安的慶生會

品牌生日了,想要舉辦一場難忘的慶生會嗎?包下場地,邀請親友、粉絲共同來參與,享受佳餚美食之餘,以療癒為名,結合植栽手作體驗,將重要的客戶與人聚在一塊共同感受平靜、舒心的植物盛會,身心靈都收穫滿滿。一起來看看藝人林珈安與好友粉絲的植物系聖誕生日派對吧!

藝人林珈安這一次偕同她創立的品牌「loved」一同舉辦活動唷!會中也準備了生日禮物給每一位與會來賓。

 

活動由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帶領

活動帶領 品牌包場活動:Loved 林珈安的慶生會 新版講師照片

有肉的授課講師皆為有肉認可的「植栽設計師」,在知識、技能、教學三方面皆具專業能力。

每位講師都受過植栽設計的訓練,也都有相當豐富的活動舉辦經驗。教學為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組合植栽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種植技能的學習。即使是鮮少參與花藝課、植栽課的貴賓也能輕鬆上手喔!

 

12 月生日就來做聖誕花圈

生日手作花圈 慶生會作花圈

品牌慶生會活動的手作植栽主題,若是搭上濃濃的節慶味,絕對是讓參與者更有感了!12 月生日的林珈安,特別在生日前夕來有肉舉辦好友粉絲見面會,每位參與的貴賓皆可完成一組美麗的多肉聖誕花圈,花圈上頭的裝飾物也特地準備 Loved 字樣與仙人掌造型的水鑽飾品,讓成品更顯獨特。

 

讓品牌結合自然的寓意

品牌結合自然寓意 自然品牌活動體驗花圈

還記得初見《傑克與魔豆》時,魔豆沖天長大的那份感動嗎?因為園藝植栽這件事是深深刻印在人類的本能裡的,我們天生就想要親近自然,接觸自然也不只是只有走進山中海邊而已,在城市內我們可以藉由一場手作植栽活動帶領大家放鬆心情,透過綠意體驗活動也讓品牌帶有更多自然氣質。

 

品牌包場活動的難忘回憶

藝人林珈安 品牌活動合照部分

一場植栽活動時間約 1.5-3 小時,在這段不算短的時間,大家有一份共同努力的目標,也因為有相同經驗值,在過程中聊天、勉勵、欣賞彼此間的作品,每個笑聲、每句話語刻畫在彼此心中,成為美好的回憶。往後的每個 12 月也會記起:之前我們曾經一起參與這項活動呢!

我們提供全場專業攝影服務,最後也為各位拍一張另人動容的雋永照片,為這場活動畫下完好的句點。

 

其他品牌體驗活動推薦

品牌包場活動:Loved 林珈安的慶生會 大型多肉主題課程

自 2015 從開辦植栽體驗活動以來,就有很多朋友、公司團體找我們舉辦活動,我們有常態的「手作課程」,也有可容納較多人的「企業包班」,如果你是幾個朋友想要找一些活動來體驗,那到手作課程專區就可以了,如果是想要舉辦更多人的活動就是去企業活動看看,不論你是在台中還是高雄、台北,我們都也能提供包班的行動教室唷!

 

品牌活動包場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