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開幕,大家都送什麼花籃?(含開幕賀詞)

擁有多年開幕送禮經驗的有肉,為各位統整大家都送什麼盆栽祝賀律師事務所開幕,送禮就是要送大家的經驗值,不出錯,又送得體面。記得看到最後,還有律師事務所的開幕賀詞推薦喔!

花籃:是開幕盆栽的其中一類選項,已有越來越多人傾向選擇具有長期觀賞價值的盆栽!

 

律師事務所開幕,大家都送什麼花籃?(含開幕賀詞)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093 律師事務所開幕,大家都送什麼花籃?(含開幕賀詞)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185

1. 律師事務所開幕花籃:逍遙亨通

這是一件各個角度都很美的作品!若是朋友的律師事務所裝潢風格走的是素雅、專業路線,送他一盆點綴環境綠意的桌上型盆栽,放在櫃台上或是交誼桌上,皆可點亮室內空間氛圍。(點圖片即可幫您配送全台各地)

 

律師事務所開幕,大家都送什麼花籃?(含開幕賀詞) 四季吉事 長壽花盆栽5 律師事務所開幕,大家都送什麼花籃?(含開幕賀詞) 四季吉事 長壽花盆栽1

2. 律師事務所開幕花籃:四季吉事

作品名稱取為「四季吉事」,顧名思義希望這份禮物在一年四季都能讓大家感受到幸福、溫暖的感受。藉由植物在四季節氣裡體驗日常生活中的美。象徵四季的四種植材:長壽花、波斯頓蕨、木塊、老樂。盆器使用金屬材質打造的輕量化設計,搭配卡槽式接水盤,呈現一整體的美感。植物禮盒中間亦可放置其他小品,一罐香水、一瓶酒等,用植物的朝氣與盎然的活力,讓禮物更有自然之美。

 

律師事務所開幕,大家都送什麼花籃?(含開幕賀詞) 粉紅色的多肉盆栽_有肉SUCCULAND1 scaled

3. 律師事務所開幕花籃:輕舞飛揚

第三件送給律師事務所開幕的禮物,是這件有卷卷蕨類植物的盆栽,我們也是覺得很特別,為什麼這件作品會受到大家喜歡呢?詢問其中一位送禮人,他說因為這件作品的樣貌與司法院的標誌有相似之處,律師的角色就像在兩端,黃色的金杖球也象徵中心平衡,這也是他選擇朋友開業送禮的原因,我們也將這樣有趣的共同點與大家分享。

 

質感龍血樹盆栽

4. 律師事務所開幕花籃:奇幻之森

若是你原先就打算贈送大型的花籃,朋友的律師事務所空間也夠寬廣,那我們推薦你這組有肉獨家訂製的大型落地盆栽。狹葉型的龍血樹,葉長枝粗,直立翠綠的外型蘊含著一種新的人物色彩 – 剛健、獨立與眾不同,體現了現代人的一種時尚風韻,受到許多植物迷的喜愛。若是調性與預算符合,這件禮物不只是一時的祝賀性,作為室內裝飾也相當合適!

 

律師事務所開幕,大家都送什麼花籃?(含開幕賀詞) 金紫銀青 開幕好禮7 律師事務所大氣開幕盆栽

5. 律師事務所開幕花籃:金紫銀青

接著要推薦的禮物,他看起來也比較特別,適合品味與眾不同的友人。有肉是一個年輕且富有創作力的台灣設計藝術的團隊,我們希望將傳統的送禮盆栽加上更多可能,每件作品皆由植栽設計師創作完成:起源於對植物的愛,觀察並考量每株植物的生長型態,以「延續心意」的本意搭配,讓設計能夠持續生長在每位朋友的生活空間。

 

家飾品盆栽推薦多肉盆栽設計2023

6. 律師事務所開幕盆栽推薦:萬象更新

「樂植藝」系列作,作品充滿強烈的動感,將搖滾樂融入其中。致敬經典搖滾樂隊 Aerosmith / 史密斯飛船,植栽設計師挑選線條剛硬俐落、帶刺的仙人掌、色彩濃烈的黑綠紅黃雙色組合、前方綻放多肉之花,象徵搖滾傳奇的音樂性融合金屬與流行元素,音樂中強烈的穿透力,以金薊花的狂野姿態爆發開來;盆器使用默泥居「硯系列」,斑駁紋理洗鍊出一種不造作的美感,亦凸顯作品帶有金屬元素的濁色調,不僅為植物藝術帶來了全新的可能性,同時也為搖滾樂的精神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律師事務所賀詞推薦

律師事務所開幕賀詞幫你準備好了

準備好開幕禮物之後,賀詞也是包含在花禮重要的一環,一張用心的卡片會讓禮物更加分,除了基本款的「開幕誌慶」、「貴客迎門」的吉祥話語,以下提供更多適合律師事務所開幕賀詞與你分享。

  1. 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2. 日日是好日,事事是好事,人人是好人!
  3. 祝 XX 律師事務所,駿業宏開,官司纏身。
  4. 法界新秀、百戰百勝。
  5. 法喜充滿、紛爭不斷。
  6. 辯才無礙、訴訟連連。
  7. 勝利終究是你的。
  8. 與生俱來的黃金聖衣,讓你所向無敵。
  9. 專業高效、值得信賴。
  10. You’re gonna win, win, win.

 

多肉植物推薦給律師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送禮盆栽的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律師事務所開幕,大家都送什麼花籃?(含開幕賀詞)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7 scaled

更便利的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植栽,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亦可打統編、開發票,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全台各區皆可,我們的植品專車服務,都將為你送達!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