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專櫃品牌禮物規劃:KIEHL’S 貴賓消費滿額禮

kielhs 空氣鳳梨禮品拍攝5

保養專櫃品牌消費滿額禮,想要別出心裁,也要緊扣自家商品內容,那就創造出一件「專屬而獨特」的禮品,透過「植栽」這個綠色的好點子,結合既有的產品包裝,契爾氏 KIEHL’S 找到有肉,希望能擁有一件代表「永續」又能讓「心意延續」的好贈品,將品牌重視的「高品質」理念融入其中的同時,再加上植物與其他異業結合的可能性。

 

植物禮物大量訂製化妝品牌禮物

禮品規劃重點:「延續心意」及「方便配送」

契爾氏 KIEHL’S 希望能將回收的空罐重複使用,達到永續與環保的效用。空罐無孔洞、不便於排水。在植栽設計上我們選擇葉面吸收水分的空氣鳳梨,好照顧也達到輕盈無負擔的效果。為配合將每份禮物以最便捷的方式配送到全台灣的門市,我們將石頭、植物、空罐分別放進帆布袋內。消費者拿到禮物後,僅需打開塑膠袋,將美麗的石頭放進罐子上,擺上空氣鳳梨,即可完成禮物囉!

而會挑選植栽作為這次的滿額贈禮,因為 契爾氏 KIEHL’S 的熱銷經典產品之一為「金盞花」,品牌本身就知道植物的好,透過種植這項樂趣亦能夠帶給大家舒心療效,以創新禮物類型贈送給每位重要的貴賓,每盆植物之禮都有滿滿的心意。

 

空氣鳳梨禮物規劃契爾氏大量禮物訂製

客戶介紹:契爾氏KIEHL’S

契爾氏(Kiehl’s LLC)是美國的一家化妝品公司。在其創業之初的 1851 年,契爾氏是一家位於曼哈頓的藥妝店。2000 年,契爾氏被萊雅收購。現在契爾氏在全世界有超過 250 個店鋪,並有超過 1000 家銷售點。

  • 品牌精神:TRY BEFORE YOU BUY

為 Kiehl Pharmacy 藥局的服務宗旨,不僅給予個人化的專業諮詢服務,並慷慨提供的產品試用,確保顧客購買的產品符合期待與需求。此舉廣泛獲得顧客的好評,此服務宗旨後來也成為 Kiehl’s 契爾氏的品牌精神並一路延續至今。

  • 品牌精神:完整揭露產品成份

為了協助顧客更了解產品並做出正確的購買決策,Kiehl’s 契爾氏於1924年自主將產品全成分標示在外包裝上。此舉不僅早於美國政府規定的時間,更成為全世界第一間標示全成份的保養品公司,Kiehl’s 契爾氏以此為傲,將其納入品牌精神之中,時至今日,Kiehl’s 契爾氏依然堅持在品牌產品瓶身上清楚標示成份以供消費者查看。

 

小布袋禮品企業禮品包裝與內容

禮品尺寸、規格、細節

  • 盆器樣式:自家產品空罐
  • 包裝:棉布提袋
  • 客製方式:表面鋪石、植栽設計、照顧小卡設計

 

保養專櫃品牌禮物規劃:KIEHL'S 貴賓消費滿額禮 客製化禮品

更多禮品客製需求

每一個重要的節慶(母親節端午節中秋節春節),我們都需要一份值得珍藏的好禮來傳遞心意。透過訂製的禮盒展示公司對他們的重視與關心、加強彼此的連結。

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打造全台第一家專營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禮品店。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設計精緻的客製化多肉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今年週年慶,想來點別於以往的禮品客製,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直接聯繫我們負責的專人: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