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查花 Keepabloom

合作 3 年以上,與有肉默契十足的花藝品牌查查花,不僅僅是工作上的合作夥伴,更是共同激發靈感創造力的朋友,合作超過 15 堂多肉課程,查查花的團隊也設計了許多別緻的多肉禮品,跟著我們一起來認識他們囉!

 

關於查查花的品牌故事

查查花 Keepabloom 查查花束工作區域 1 複本 多肉野餐詩 – 夏之開幕盆栽 1

Keepabloom、中文名為查查花,一個以結合植物進入生活為精神的團隊。查查花不是花店、我們沒有零售花卉,團隊裡的每一個人都在不同的因緣際會下,愛上有植物的生活,為了分享這樣的美好,我們提供植物藝術課程和空間佈置。

 

查查花 Keepabloom 20410母親節課程與查查花 2738 1464499889457

我們擅長中英合併教學、提供以植物為靈感的創作課程,因熱愛親身體驗當地文化,我們不受限於空間,喜歡在不同城市裡找尋與查查花理念相似的特色空間提供教學,在特色環境許可下,我們喜歡就地取材,以環境為啟發,以最原始的方式,把自己與環境相融。

無論是婚宴、辦公室、展場、派對,只要你希望融合植物的元素,查查花都能幫你實現!我們明白好設計能使一個空間為自己發聲,所以查查花重視設計者與需求者之間的溝通,正式洽談讓我們認識你的需求,也讓你認識我們的風格以及初步設計,然後在保持連絡的情況下,我們將一步步地完成你的理想空間!

 

師資介紹

查查花 Keepabloom 查查花香皂花藝中秋課程031 多肉組盆

Emily 老師 / Creative Director,從小就熱愛藝術,從美術班到主修純藝術、藝術史,對創作一直保有熱情。在生活裡對色彩、形體、空間極其敏銳的 Emily 在加拿大不同城市生活 14 年、成長深受中西文化影響。幼時在郊區生活、對植物情有獨鍾、自多年前踏入花藝領域、就對這樣與自然為伍的職業深深著迷。Emily 享受被大自然圍繞的生活環境、也喜歡在人群中找尋創作靈感。2014 年返台定居、Emily 認為撼動人心的創作便是仔細體會萬物原來就賦有的美。然後運用技巧把美放大。分享給所有觸及到的人。Emily 特別喜歡樹木,那枝條的走向、葉片的色彩、花朵的形狀、果實的味道,樹的變化和細節都是啟發靈感和風格的設計。以北美盛行的自然風為主,Emily 希望把細細品味自然的精神帶回台灣,讓自然的樣子自己說話,走入人們的生活。

 

設計出與人接觸的作品

DSC_1599 DSC_0534 copy

設計就是訊息,是一種聲音。

每一種訊息,都有屬於它自己的聲音,以不同的方式,傳達創作者想說的話、所體悟的感受、所意識到的問題,甚至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查查花重視每一位接觸者對設計的反應,珍惜這種與 “聲音” 的互動;因為我們相信:無論是否與設計者的本意一致、設計的出現就算只激發了一位接觸者,也是一種影響力。

每一天,我們感謝上天賜予每個人”設計”的能力,使我們以最能表達自己的方式 “發聲”。大自然感動了我們,所以我們要運用設計的能力,把這份感動與你分享。

感謝設計、感謝所有細細體會生命的人。

 

花藝創作體驗

苔球也稱為水苔球、苔玉,是非常新潮有存在感的一種植栽形式,在老師的教學帶領下,相信你也可以輕鬆學會 花藝手作課程在有肉,結合多肉植物的創意插花課,跟著老師的細膩教學即可輕鬆製作成品

無論是盆花、插花、植栽、單堂體驗課、深度系列課,與花藝相關的課程,查查花的花藝團隊皆有在教授,而與有肉也共同規劃了 15 款以上與多肉相關的手作課程:結合苔球與酒箱的「南徑小葉曲」、搭配繡球花乾燥花的插花課「無與倫比的美麗」,最受歡迎的自然系多肉組盆課「天空之城」,由十多年花藝經驗的老師授課,Keepabloom 植物美學創作提供令人心靈沉澱的機會,在體驗接觸自然的同時,增加自己的生活智慧。

 

永士雲集 – 招貴人盆栽 0807 多肉送禮花藝桌花查查花 039 黃金蘭花鑽石盆栽 蘭花2 1280x853 02

要如何能夠買得到查查花的的作品:
  1. 網路花店選購多肉花禮。
  2. 參與一堂多肉花藝課,將作品帶回家。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