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個超適合送人的植禮,推薦 2022 年 6 月新品

植禮推薦送禮

別於一般花店、植物店,我們是月更新品的網路商店。有越來越多的客人以「植物」為禮,送過一次之後,即可了解到有肉對於植栽禮品的用心,包含精美的外觀、體面的送禮選擇、禮物帶給收禮人的驚喜感、整體服務的完整性,眾多的優點讓大家選擇再次回購,同時我們也會不斷的設計出更多美好作品,持續地讓大家感到驚艷。每件作品皆是有肉五位植栽設計師的作品,不同的人、不同的組合會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一起來看這些獨家販售的本月新品!

 

1. 2022 年 6 月植禮新品:喻探新韻

2022 生日禮物盆栽摘星

像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喜悅滿溢。各角度都很美的植禮,多彩色系的配搭,多肉盆栽立體感再提升,將植物做成苔球,堆砌出滿溢的澎湃感,除了花型植物,也加入了球狀仙人掌,在繁花燦燦中增添圓滿的意象。讓整體植栽的視覺饗宴有更多材質、紋理上的變化,相當有可看性!

兼具品味、趣味及玩味的袋型正反面繪製兩種圖樣:「祝福」與「守護」。
雙手緊握的「祝福」與抓住「守護」願望的流星,為你抓住一顆流星,許願未來,期許好事發生,期許一切順利。(盆器設計 / 偶們

 

2. 2022 年 6 月植禮新品:兜夏植禮

兜夏植禮

這盆以夏季生植物為主軸的創作,仙人掌科的多肉在這個季節生長得最茂密且蓬勃,中間如綠色南瓜圓圓扁扁的品種叫「兜」,他是仙人掌科星球屬的植物,每到夏季會開花也會有感的長大,旁邊與他相襯的都是可以一起生長的多肉好朋友。取名為「兜夏」,取其「感謝」的台語諧音,送一盆多肉花禮,讓你的心意延續更久。

製陶師以手工捏塑型態、一筆一筆削出外層的切面,最後搭配特別調配的結晶釉燒製。盆器的高腳與便於排水的孔洞設計,相當貼心,植物愛好者一看就知道的內行設計!(盆器設計 / ANN CHENG

 

3. 2022 年 6 月植禮新品:新晴大展

植禮

嶄新的植品設計,如魔法般給人為之一亮的歡快感!不只是植物與盆器間的組合,增加多種類、異材質的元素,盆器上的英文為 ” It’s time to make the magic happen.” 讚嘆友人展現自信的成功之道、心想事成的祝賀盆栽,無論是開幕、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 SUCCULAND 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盆器設計 / New Metal Zakka

 

4. 2022 年 6 月植禮新品:植物情人

植物情人植禮

多肉,外型如花般綻放,色彩如花般繽紛,卻比鮮花更有生命力。送多肉植栽給另一半作為節慶禮物,這份禮物不再只是一週的觀賞期限,多肉是長年生的植物,他的生命會隨著你的愛意繼續延續⋯⋯。植物情人裡那朵美麗的藍色多肉名為「老樂」,花語為「越老越快樂」,祝福兩位一同白頭偕老、快樂長久。

盆器以「手捧花束」為靈感啟發,運用簡約細緻的手作水泥,表現圍裹花束的紙張,捲曲交疊的意象,以不收邊的線條,創造出紙張的俐落感。(盆器設計 / 一樓設計)

 

5. 2022 年 6 月植禮新品:蔚藍假期

植禮藍色

有沒有一款味道、或是一種顏色,讓你靠近腦子裡立即聯想到度假的舒暢感?這組作品也想帶給你有相同放鬆的感受。清透白漸層至湖水綠的圓弧瓷盆,想像自己自由地遊走在蔚藍海邊、海風與綠樹在合奏、陽光在樹影間跟著節奏閃著光斑,漫步感受久違的度假快感。就讓這組作品展現出迷人魅力,帶你更深度品味生活。

花器皆為經過 1,200 度以上燒製,完全瓷化的全瓷,質地堅硬。從成型到上釉每一個階段完全手工製作,釉色使用特別調配的霧面土釉營造出質理,保留了土的質地和手感,但同時也有釉色的點綴與保護作用,選用柔和的色調襯托出植物姿態。(盆器設計 / Of 之於

 

結語:有肉 SUCCULAND 植品設計

植品設計

以上為本月新品介紹,有肉販售的植禮兩大重點整理:

  • 盆器設計:盆器皆是來自台灣設計與生產製造的作品,以高質感、雋永、不追求時尚流行的經典來製作,你可以親手觸摸得到他的質感、親眼看見作品之不同,每個細節都耐人尋味,每個盆器都有他設計的意涵,及適合的植栽設計。
  • 植栽設計:以「多肉植物」的創作主軸,這是有肉 SUCCULAND 2015 年創立的初衷,起源於對多肉植物的愛,觀察並考量每株植物的生長型態,以「延續心意」的本意搭配,讓設計能夠持續生長在每位植人的生活空間。

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商店持續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