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贈禮案例:Jaguar & Land Rover 的聖誕禮物

車商禮贈品多肉植栽3

在特別的節日裡想贈送一份特別的禮物?我們會說:為了創造出一件「專屬而獨特」的禮品,透過客製化是最佳方式,我們的客戶 Wearnes Starchase 希望能製作有聖誕味的多肉盆栽,除了聖誕裝飾之外,整體的包裝設計也很重要,一起來看看這一次的禮品訂製吧!

一份好的企業贈禮一定需要忠實呈現品牌精神,而壓印 LOGO 就是最經典的方式唷。

 

節慶氛圍禮品設計禮品客製化2021

贈禮呈現重點:溫馨的節慶感

與 Jaguar & Land Rover 合作的聖誕節贈禮,期望透過多肉與松果療癒每一位重要的客戶,多肉選擇上是無刺且顏色飽滿的花型多肉,黃色的多肉、棕色的松果、紅色的果實,看起來就很有聖誕味!

外包裝印製上同樣很美的品牌 LOGO(統一使用集團名稱),還有聖誕節的小圖案,內外都很精美,這一份贈禮是以提盒的形式贈出。

 

聖誕節禮物製作聖誕節禮物設計JAGUAR

客戶介紹:Jaguar & Land Rover

英國頂級進口車,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考文垂懷特利(Whitley)的跨國汽車公司,為印度塔塔汽車的全資子公司。該公司負責設計、開發和生產路虎與捷豹汽車。這兩個品牌都有相當長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20 世紀 40 年代,1968 年首次同屬一家公司,即英國利蘭。後來分別被福特汽車公司和 BMW 收購,2000 年 BMW 將捷豹賣與福特,後者又在 2008 年將它們賣給塔塔汽車。

因我們也很高興他們選擇有肉作為聖誕節客戶贈禮訂製的合作廠商,接著來看看更多禮品訂製的細節吧!

 

聖誕節禮物設計手提紙盒

企業贈禮規格細節

  • 盆器樣式:六角盆
  • 整體尺寸:6.5 x 6.5 x 6.5 (H),不含植物高度
  • 客製方式:UV 直噴
  • 包裝方式:手提紙盒(印刷,附多肉植物照顧小卡)

 

選擇多肉植物的五大好處

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不佔空間:多肉植物成長的速度不快,以訂製的禮品來說,在換過土的盆器裡可以持續生長 3-5 年也沒問題,會慢慢變大,也同樣非常可愛!
  3.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4. 豐富心靈: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5.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企業贈禮案例:Jaguar & Land Rover 的聖誕禮物 客製化禮品

更多禮品客製需求

每一個重要的節慶,我們都需要一份值得珍藏的好禮來傳遞心意。透過訂製的禮盒展示公司對他們的重視與關心、加強彼此的連結。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 ,擅長以「多肉植物」為設計靈感,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提供大量訂製服務,打造專屬禮品。此服務跨足世界 500 大企業,客製起訂量為 100 組以上,相關細節請洽專人服務。

 

公司禮品訂製、預購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