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週記:因為實習而想要更加充實自己!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轉眼我來到有肉已經一個月了,而這也意味著我在有肉的實習生活將就此畫上句點。

回想當初許下的目標,我發現我獲得的遠比我期望的來得多好多好多。除了累積組盆的經驗和技巧,還有學習多肉植物的養護方法,我也因為實習而重拾了許多曾經在學校學習過、快要被我遺忘的課程內容。我甚至去請教老師、上網查資料、閱讀上課的講義,只是想多了解一些有關多肉的知識。若不是因為實習,我根本就沒有機會能如此充實自己的內含吧!

 

myhome

在有肉實習,我還有另一個有趣的收穫,那就是與客人的互動。曾經有客人認出我是有肉的實習生,還鼓勵我跟我說加油,當下真的會感動到破表啊QQ當然也有讓人傻眼的狀況,比如叫我阿姨之類的,我也只能報以僵硬的笑容。第一次被叫阿姨就獻給你們了,有肉^^ (到底是有多介意) 在這邊呼籲大家,話真的不能隨便講,尤其是在兇器這麼多的店裡^^ (姊姊我非常介意)

 

myhome2 myhome3

最後,也是最幸運的,就是這次的實習讓我遇見了一群有點瘋狂、有點搞笑,卻也很認真、很有才華的夥伴們。因為有他們,有肉總是歡笑聲不斷。謝謝有肉給了我這麼愉快又舒適的實習環境,也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的對待我,我都有默默記在心裡!

 

myhome4 myhome5

脫下工作服的那刻,就要正式跟有肉說掰掰了,儘管捨不得,心中卻十分踏實而溫暖。謝謝有肉,我會很想你們。

 

S__37003275

謝謝琪臻這個月的協助,琪臻是一個很細心也有點潔癖的好幫手,在有肉真是幫了大忙,也是一位肯學習、遇到問題追根究柢的好學生,7月份有你的加入我們感到非常榮幸。有肉第一位實習生正式落幕,請大家給她掌聲鼓勵鼓勵!

 

如果這是你第一篇看到實習生週記

邀請你從認識琪臻開始,初訪 Q&A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