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週記:超 Q 的店狗來了!!

來有肉實習也已經兩週了,我仍然覺得每天都有趣事發生,例如前幾天有肉的店狗 Chef 跟著牠的主人一起來店裡上班,我一看到牠眼睛都發亮了!

myhome2 myhome

因為我很愛動物,而 Chef 又超級可愛聽話,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我跟牠說坐下還有握手牠都很給面子的完成任務!有了超 Q 的店狗相伴,讓我那一整天心情都非常雀躍 XD 希望 Chef 可以常常來店裡~

 

myhome3

另外在有肉的福利也多到爆炸,除了能喝到超好喝的咖啡,還能吃到有肉夥伴親手做的蛋糕。不過最棒的事情就發生在今天…也就是員工聚餐!!!而且還是超猛的日式 buffet!真的難掩我鄉巴佬的興奮之情啊。在一陣狂吃之後回到店裡,又立刻被告知我可以參加下午的有肉小聚,天啊,這也太幸運了吧!幸運到讓我開始擔心會不會這陣子的好運都已經用光了,然後明天有肉忽然進了 50 袋山砂而且玻璃還變超髒之類的 (´・_・`)

 

myhome4 myhome5

有肉小聚是個很可愛的活動,很適合喜歡多肉植物的朋友,因為一開始 GP 會跟大家介紹店外的多肉牆,分享照顧心得,也會講解每種多肉的特性,在不同的季節它們的生長情形是如何,而我們又該怎麼照顧等等,有問題也可以隨時發問,是個了解多肉植物的好時機。隨後店長 Lulu 會跟大家介紹店內盆器的品牌,說明各個品牌的特色。這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好的複習機會,讓我更加熟悉設計師的創作理念,未來在跟客人介紹的時候才可以更順暢。結束後還有超好吃的手工餅乾可以享用(對,我今天一整天就是在狂吃),也能彼此分享養多肉植物的經驗,是個可以長知識又有趣的活動~

 

myhome7

多虧了有肉,我今天一整天過得無比充實,總覺得身體和心靈都豐饒了許多呢!

下回見~

實習生 Level Up!! 的新進展

發生什麼事?繼續看下去!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