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肉搜計畫:4月號

因為太喜歡肉友們來店裡拍得療癒美照,想與更多人分享大家很會拍照的這一面,所以有肉新企劃初登場,每月特選10張照片,到店領肉囉!

以下獲選的朋友們,5月底前至有肉店裡秀你的Instagram帳號確認完畢後即可帶走兩大兩小的多肉植物喔!

10yungchun04dd_chang528janicejiankennish_tkuojhihyum01yb46mishen.wmissbitterp_tzupinchiangggpinxinchensirsirchangteax2yong90128yuri_dandelionzucca0627

? 你可以獨享擁有4盆肉肉(兩大兩小)

? 或者跟好友來共同提高綠手指等級

? 每次需將肉肉全部帶走,每人限領一次

? 兌換期限為2016年5月底前

 

下次你也想被選中?? 每月月底有肉將統計 Instagram 打卡「有肉Succulent&Gift「#有肉」TAG 裡,挑選出10張精選照片(首月選了16張超大方),下次來有肉記得打卡喔!說不定下一次你也可以來店免費領肉肉!

同時間也來追蹤有肉Succulent & Gift 官方IG帳號:succulandtw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