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肉搜計畫:1 月號

新的一年肉搜計畫 Non-Stop!!!! 超過百位中獎者開開心心來領肉,來看看你這個月有沒有上榜?

感謝大家漂亮的照片豐富我們的 Instagram 打卡點,我們都很喜歡這些照片,每每看到可以發現有肉不一樣的角落都覺得驚喜。有看到自己照片被刊登的朋友,表示你獲選囉!

獲選的朋友們,2017 年 2 月底前至有肉店裡秀你的  Instagram 帳號,確認完畢後即可帶走兩大兩小的多肉植物喔!

 

Instagram 肉搜計畫:1 月號 23 1 copy Instagram 肉搜計畫:1 月號 23 2 copy Instagram 肉搜計畫:1 月號 23 3 copy Instagram 肉搜計畫:1 月號 23 4 copy Instagram 肉搜計畫:1 月號 23 6 copy

 

? 你可以擁有 4 盆肉肉(兩大兩小)

? 每次需將肉肉全部帶走,每人限領一次

? 此波得獎名單兌換期限為 2017 年 2 月底前

 

下次你也想被選中??

每月月底有肉將統計 Instagram 打卡「有肉 SUCCULAND 」「#有肉」TAG 裡,挑選出 10 張精選照片(第十個月選了 23 張超大方),下次來有肉記得打卡喔!說不定下一次你也可以來店免費領肉肉!

 

同時間也來追蹤有肉 SUCCULAND 官方 IG 帳號:succulandtw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