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盆栽的英文 教你找盆栽搭配照

室內盆栽英文是「Houseplants」與「Indoor plants」,是由房子與室內的英文「House 與 Indoor」+ 植物的英文「Plants」組合而成,一般來說,如果你要找國外的室內盆栽佈置範例,用這兩個單字可以找到很多資料,這篇文章也將會介紹兩款適合室內種植的植物,還有照顧室內盆栽的方法,一起看下去吧!

室內擺盆栽是一種很令人開心的事,親近綠意會讓人更加放鬆,也是家裡最好的裝潢。

 

最好照顧的室內植物是誰?

室內盆栽的英文 教你找盆栽搭配照 玫瑰武士虎尾蘭2 室內盆栽的英文 教你找盆栽搭配照 貝殼虎尾蘭2

答案是「虎尾蘭」,我們都對這個如劍般的多肉植物有印象,但你可能一直都不知道他的名字,虎尾蘭的耐候性、耐陰性、耐旱性俱佳,原產於非洲與亞洲,除了他那「種不死」的的特性之外,挺拔的外觀、流線的葉形讓人感受到了一份簡潔之美,也是他風行於世的硬實力喔!

虎尾蘭的學文是 Sansevieria,英文是 Snake Plant,虎尾蘭屬中約有 60 個品種,多數也都是好照顧的好寶寶喔!

 

其他室內盆栽同義字的英文?

室內盆栽的英文 教你找盆栽搭配照 第一名蘭花,紅心虎尾蘭組合,榮升之禮2 室內盆栽的英文 教你找盆栽搭配照 棒葉虎尾蘭 佛手虎尾蘭2

除了在 Google 搜尋「Houseplants」與「Indoor plants」之外,如果你也熟悉 Instagram,這兩個單字也可以放到標籤內尋找,另外,你還可以透過尋找 “都市叢林”、“室內花園“ 這兩個單字來找到歐美國家的室內盆栽與植栽佈置,這兩個單字分別是:

  1. #urbanjungle = 都市叢林
  2. #indoorgarden = 室內花園

已經幫大家做好超連結囉,點下英文就可以開始看室內盆栽的美圖。

 

另一個推薦的室內盆栽是?

室內盆栽的英文 教你找盆栽搭配照 金錢樹開幕盆栽1 室內盆栽的英文 教你找盆栽搭配照 馬拉巴栗 金錢樹盆栽 有肉SUCCULAND2

第二個推薦的室內盆栽答案是:金錢樹盆栽!金錢樹也是一種在開幕、開店送禮上常見的綠意植物,因為他有個討喜的名字,讓人聯想到「發大財」的寓意,另一方面是他也相當耐陰、是好照顧的室內盆栽,翠綠葉子的他也是一種多肉植物,因為他有相當發達的儲水部位唷!

這兩種室內盆栽搭配的盆器都是台灣設計師作品喔!

 

結語:有肉的自我介紹

室內盆栽的英文 教你找盆栽搭配照 (新)有肉新門市外觀照1280 室內盆栽的英文 教你找盆栽搭配照 銅葉虎尾蘭1

以上就是關於室內盆栽英文的介紹,希望能幫上一點忙喔!我們的品牌名叫做「有肉」,是一間位於台北的網路花店,有一個實體門市在大安捷運站周邊,如果想看更多室內盆栽的介紹可以看另篇文章,我們的盆栽花禮幾乎都是用台灣設計師的盆器組合而成,也協助規劃企業手作課程活動、企業禮品訂製,很高興認識你喔,也可以到我們的臉書幫我們按讚喔!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