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有肉慶生會的參加指南

有肉慶生會即將來到,身為多肉迷的你可以藉此機會來有肉感受這一年一度的難得聚會,有些朋友每年都來,還帶著更多的朋友一起來參與,這一場慶生會有吃、有喝、有玩、有禮物,不論你將有肉定義為禮品店還是園藝店,哪個面向看起來這場活動都很特別,這篇文章就是要透露給大家,關於這一次慶生會的內行玩法,一起來看看吧!

生日派對的所有吃吃喝喝都由有肉包辦,你只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到來就好。

 

賞植看展:全新多肉牆、主展區

有肉IN花 4 周年慶 2019 有肉慶生會的參加指南 s1030 周年慶佈置 065 拷貝

全新的東西有不少,期間限定的展覽也都有,在門外有著全新的多肉植物牆,規律且工整的模樣惹人喜愛。店內有著首度嘗試的布幔植栽主展區,請大方地站上藍布上,開心的拍張照。

這一次特別跟印花樂合作一個期間限定的小展覽與絹印課程,課程名額有限歡迎報名

 

解任務送禮物:限定禮物帶回家

周年慶禮物

每年慶生會都有一些具體的小任務與小禮物,今年的任務跟往年大同小異,只是希望大家也能同時認識我們的 IG。小禮物的部分則有機會獲得首度製作的「有肉 IN 花 桌曆」,由有肉非常有才華的設計師原創繪製而成,相當有質感且可愛唷!

 

小酌怡情:體驗琴酒、果茶、氣泡水

周年慶飲料花甜果室 sodastream 氣泡水機於週年慶活動

一次就可以體驗三種友好品牌的美好產品,如人頭馬君度的植物學家琴酒SodaStream 的沁涼氣泡水、花甜果室的好滋味果茶,在歡樂氣氛下喝下一杯分享飲品吧!

 

一口咬下仙人掌:超療癒蛋糕

擠花蛋糕

慶生會當然少不了蛋糕,我們這一次準備了仙人掌造型杯子蛋糕,這蛋糕的造型總是可愛到讓人不忍吃下它,額外還準備了一個超美的多肉大蛋糕,它的模樣就讓我賣個關子,當天想吃到的可別忘了早點來唷,俗話說得話「限量是殘酷的」,放在優雅的蛋糕上更是如此。

 

聊聊植栽:跟植栽設計師聊多肉、組盆、送禮

周年慶植栽盆器特展 1029 印花樂絹印課程拍攝-285

除了前面提到的全新店面佈景、印花樂主題展之外,還有盆器設計師的特展盆器,認識各種不同的表現方法,看設計師怎麼詮釋「花」這個主題。

跟我們說聲生日快樂,找我們的植栽設計師一起聊聊自己的種植經驗、聊聊最近迷上的新品種、聊聊對於多肉的喜愛,任何關於多肉、盆器、送禮的話題我們都完全可以,也帶給我們的植栽設計師一些不同的新刺激。

 

透過小短片了解週年慶:

 

把 11/09 空下來吧!

2019 有肉慶生會的參加指南 s1030 周年慶佈置 193 拷貝

看到這裡,不用我說也知道,恭喜!你已經被我們邀請了。這場慶生會歡迎所有人,如果你是第一次受邀,請不要緊張,安排好那天的行程,帶著熱情的好朋友同行,穿上植物圖騰的植物來讓我們一眼就知道是個「好植友」,來有肉一起享受、慶祝、看看這四年來的成果與品牌的慶生時刻。

  • 活動日期:2019/11/09 (六)
  • 活動時間:11:00 – 17:00
  • 活動內容:盆器 IN 花設計師特展、印花樂出走中、植友講座、打卡戳戳肉、滿額贈限定好禮

 

看完文章還是不懂也沒關係,讓臉書提醒你(按參加)或者 11/09 直接來到店裡來吧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