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葉美又好養的送禮植物,全台配送中!

隨著疫情的起起伏伏,興起一項新的療癒樂趣,大家對於家裡有更多植物的陪伴、「宅家種植」的熱度也持續增加,友人的臉書和 IG 也開始分享自家的植物照片,因此送盆栽這件事,已經不再是過時的送禮選項。蒔花弄草這項興趣也成為大家餐桌上的話題。而在網路上購買盆栽送禮,這三件事可以多加留意:配送方法、商品獨特性、植株的健康,把握這三項原則,有肉教你怎麼挑送禮盆栽!

  • 配送方法:盆栽不像一般禮盒,需要更妥善的包裝與安全的運送,才能完整的將禮物送達。
  • 商品獨特性:好看的盆器+精心搭配的植物,一整組的盆栽,看起來既賞心悅目又體面。
  • 植株的健康:植物種類繁多,是否已經適應台灣的生長環境,並且有良好的售後照顧諮詢,讓收禮人有所適從。

 

觀葉美又好養的送禮植物,全台配送中! 黃金天使喬遷虎尾蘭盆栽10觀葉美又好養的送禮植物,全台配送中! 佛手虎尾蘭 拷貝222

1. 觀葉美又好養的送禮植物:虎尾蘭盆栽

「虎尾蘭」為龍舌蘭科虎尾蘭屬多年生熱帶植物,葉片形狀有柱狀與片狀,多變且觀賞價值高的外型,也是許多植物愛好者的愛!從 1970 年代的室內盆栽熱開始,虎尾蘭的流線與結構魅力就廣為人知,室內設計師、景觀設計師都很愛用,並一直持續到現在了。

虎尾蘭喜歡溫暖的環境,行光合作用的方式為:景天酸代謝。在台灣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種植,不管是容易潮濕的北台灣,就連熱情的南台灣,虎尾蘭盆栽都可以長得很漂亮喔!虎尾蘭種植在南面陽台等陽光照射到的地方,他的葉片顏色會比較翠綠,生長速度快,也比較有機會開花喔!有肉的網路花店提供多種類的虎尾蘭盆栽組合,無論你是在台灣哪個地區,作為開幕、感謝的送禮盆栽也相當合適喔!

非常耐乾旱,多數會種植失敗是因為澆水太多,室內盆栽植物的入門首選!

 

空氣鳳梨送禮物旺萊逢源 1

2. 觀葉美又好養的送禮植物:旺萊逢源

植栽設計師搭配多種類的空氣鳳梨,完成一組「地表最強植物」作品!空氣鳳梨不用種在土裡也能生長得健康又自然,只需定期噴水照顧,是忙碌的現代人適合的綠意擺飾喔!以空氣鳳梨為靈感的創作,因為鳳梨的台語諧音為「旺來」,帶有吉利興旺之意,常被當做逢年過節時所送或饋贈客戶親友的最佳伴手禮之一,這樣的好意兆也發想到盆栽上,討喜又漂亮!

 

觀葉美又好養的送禮植物,全台配送中! 馬拉巴栗 金錢樹盆栽 有肉SUCCULAND2馬拉巴栗發財樹

3. 觀葉美又好養的送禮植物:發財樹組合

馬拉巴栗是台灣常見的發財樹,因為易於種植且開枝散葉的模樣綠意盎然討人喜歡,葉型為掌狀復葉,也被譽為招財進寶的手,葉面濃綠又帶有光澤,非常好看!作為室內落地盆栽也相當合適!「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自然系的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你可能有過疑問:「送盆栽感覺上運送就很麻煩⋯⋯」別擔心,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將禮物完整的包裝後,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送禮盆栽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點圖片購買)

 

多肉盆栽送禮萬事臻至 多肉盆栽日常萬用禮物0 scaled

4. 觀葉美又好養的送禮植物:四季豐蔥

作品以多色綠的漸變組合,詮釋生氣勃勃的意象。圓球如花束的造型,周圍採竹絲勾勒延伸整體線條,靜態作品中點綴舞動感,360 度全視皆可欣賞,結合在搶眼的水墨色盆器上,作為日常萬用禮恰如其分。

 

觀葉美又好養的送禮植物,全台配送中! 桌燈 1觀葉美又好養的送禮植物,全台配送中! 立燈2

特別推薦:讓植物更美的禮物:OURA植物燈

想讓植物更美,室內的光照如果不足,那就用人工的方式補足。有肉販售的 OURA 植物燈除了專注於室內植栽補光照護外,亦十分著重與室內環境風格的適用性與搭配性。光源採用如日光般的自然暖白光色調,不論是植栽補光或是空間照明,皆能自由搭配運用不受約束。(點圖片看更多植物燈選擇)

OURA 植物燈品項:
  1. 調節式立燈(銷售第二名)
  2. 桌燈(最多人購買的品項)
  3. 崁燈
  4. 調節式投射燈(軌道燈)

 

觀葉美又好養的送禮植物,全台配送中! 感謝每一天的美好,因為遇見你。

送禮也要搭配漂亮的卡片

送盆栽,多數人會將感謝或祝賀的話語打在卡片上,隨盆栽送至收禮人住所。有肉的送禮盆栽服務,祝賀卡片中的內容可照需求自由編排,無論文字或表情符號,都能傳遞心意。我們希望透過這項服務,讓每張卡片具有更獨特的紀念價值。

 

觀葉美又好養的送禮植物,全台配送中! 2021 七夕情人節花束 多肉植物花束6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送禮盆栽的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是長年生的植物,​依據養植時放置於適當的位置,這份植禮也會如同送禮人長久的心意一般,一直伴著收禮對象。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觀葉美又好養的送禮植物,全台配送中!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7 scaled

更便利的送禮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台灣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

我們是有肉,提供上百種多肉花禮,每一盆都精緻又可愛!針對開幕升官喬遷我們也有適合的花禮推薦,無論是什麼場合想送一份討喜的禮物,記得來有肉的網路商店逛逛吧!還有專人專車的運送服務,你的心意與祝賀我們幫你完整交付。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