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台中買新房,送他的入厝禮就挑植物!

紅妝賀春盆栽紅色手持

台中是全台灣最適合久居的城市,天氣好、美食多、往南往北交通皆便利。朋友在台中置產,期待已久的入厝日要到了,除了要提醒朋友要記得翻一下農民曆、選個好日子以外,象徵團圓喜氣意義的湯圓也給他煮下去吧。一份能融入新家氛圍的賀禮、祝福心意綿延長久的賀禮、帶給居家空間好植感的賀禮,綜合以上優點的新居祝福賀禮—精緻又療癒的多肉植物盆栽是最好的選擇!

 

放射感葉片細節

為什麼要選植物作為朋友的入厝禮?

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湊的都市生活中,最能夠迅速降低壓力、提升成就感的莫過於看著自己照顧的植物慢慢地成長茁壯。而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創意禮

台中入厝禮推薦 1:四季吉事

入厝是天大的好事啊!「四季吉事」盆栽最適合了,顧名思義希望這份禮物在一年四季都能讓大家感受到幸福、溫暖的感受。藉由植物在四季節氣裡體驗日常生活中的美。象徵四季的四種植材:長壽花、波斯頓蕨、木塊、老樂。盆器使用金屬材質打造的輕量化設計,搭配卡槽式接水盤,呈現一整體的美感。植物禮盒中間亦可放置其他小品,一罐香水、一瓶酒等,用植物的朝氣與盎然的活力,讓禮物更有自然之美。

 

開幕盆栽實品照

台中入厝禮推薦 2:春日韶光

如果您喜歡長壽花,那推薦您另一個也是有長壽花的盆栽入厝禮,盛開的粉白長壽花春光蕩漾,漂流木及多肉穿梭其中,猶如春天遍地開花蜂蝶起舞的綠野,充滿生機,象徵福星降臨。植栽不僅限於盆器中,巧妙結合盆器與接水盤的關係,將植栽做延伸,高低錯落,富貴葉穿插其中層次飽滿,能讓人細細品嚐。採用天然大理石材製盆,精品級的春天浪漫感植栽,適合日常使用或感謝禮。

 

金鳳梨盆栽

台中入厝禮推薦 3:疊翠流金

接著是人見人愛的虎尾蘭盆栽入厝禮囉!“黃金天使” 自帶光芒,他的黃綠色葉緣宛如黃金般耀眼,帶出鳳梨盆的招財之意,虎尾蘭俐落的葉形,即便是獨立種植也充滿生機。鋪面以黃色岩石及珍珠妝點,兩者的對比呼應植株及盆器的配置。盆緣以優雅霧金色的緞帶點綴,使整體更顯柔和。植栽散發端莊大方的氛圍,是送禮的絕佳選擇,典雅穩重,給人深刻印象。

 

耀光星辰室內盆栽

台中入厝禮推薦 4:耀光星辰

您在找千元左右的入厝禮嗎?推薦你這組兩件式組合,黑色的柱形盆器象徵極致的簡約,宛如高塔之巔所見的奇景,花型植物如同攀登高峰後的美景,枝條詩意延伸,為整體增添生氣。金色的花材點綴其中,猶如璀璨星辰,為開幕增添了熠熠生輝的氛圍。願這盆栽象徵新的開始,為未來的旅程帶來美好祝願,並帶來無窮的喜悅。

 

圓潤台灣設計盆器

台中入厝禮推薦 5:翠影初揭

兼具顏值與稀有的入厝禮,有肉獨家販售!以藍色系花型多肉為主角,搭配著暗藍色及灰綠色的素材,再加以向日葵般的黃花點綴,形成柔和且富深度的現代感盆花設計。藍色的優雅與黃色的明亮相輔相成,如同一場色彩的和諧交響,呈現出一種溫暖而富有品味的花藝融合,讓盆花成為室內空間的瑰麗之處。選這組準沒錯!台中直接送!

 

小巧精緻的入厝禮,這盆植禮猶如一幅畫卷,以藍色系植物象徵陰雲,與對比鮮明的黃色植物形成美麗景象,仿若陰雲即將被陽光照亮。彤雲盆器如同瑰麗的天空畫布,為整個場景增色不少。象徵著撥雲見日的力量與意義,讓人感受到希望和光明的存在。

台中入厝禮推薦 6:天光燦爛

小巧精緻的入厝禮,這盆植禮猶如一幅畫卷,以藍色系植物象徵陰雲,與對比鮮明的黃色植物形成美麗景象,仿若陰雲即將被陽光照亮。彤雲盆器如同瑰麗的天空畫布,為整個場景增色不少。象徵著撥雲見日的力量與意義,讓人感受到希望和光明的存在。

 

銀之女神 落地型銀后虎尾蘭組盆 室內植物_觀葉植物2

台中入厝禮推薦 7:銀之女神

女神級的朋友買新家,怎能不送給他一盆「女神」呢?台中新家都裝潢的很氣派,這座近百公分高的大型植栽,是一品與儒雅空間相得益彰之作。「銀后」色澤多變、層次多元,茂盛挺拔的昂首姿態裹著一席深淺交織的綠色外衣,鋁製盆呈俐落筒狀、中性灰褐色,溫潤的顆粒漆映出菱形葉片中那份凹凸有致的優雅;整體設計既端莊又不失風格特色,是一株美觀又易照顧的植品。

 

朋友在台中買新房,送他的入厝禮就挑植物! 0815 喬遷卡片範例示意02 拷貝

重要的送禮小技巧分享,記得加上卡片

在花禮上附上一張卡片, 將你對他新居落成的喜悅化為文字的祝賀記錄下來,像是美輪美奐、金玉滿堂、煥然一新都是很美好的祝賀詞, 新居落成,幸福滿滿、入宅大吉、喬遷之喜、入厝之喜也很大氣合適。想說的話隨著禮物一起送出,如果俏皮一點輕鬆些的話, 我們也能幫你打上表情符號,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到溫暖的情意喔!更多的喬遷賀詞內容參考。

 

朋友在台中買新房,送他的入厝禮就挑植物!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2

更便利的搬新家、入厝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更單純送禮到台中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專車幫您運送到台中,我們的專業物流保證每盆美麗的盆栽都完整送達。運費與盆栽皆提供發票報帳,省去無發票的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台中哪裡都方便,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朋友在台中買新房,送他的入厝禮就挑植物!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

入厝送禮盆栽的各種選擇

植物熱潮在台灣持續盛行,不只是陪伴日常,也形塑出「即便生活在城市,也要盡可能親近自然」的生活態度。送一盆友人也會喜歡的植物盆栽,創造生活中的溫馨驚喜感!

或許你還沒有機會親自來有肉門市看看,那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網路花店。相信會顛覆你對植栽禮品的想像、發現多肉植栽迷人的樣貌!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花店持續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