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春節蜂蜜禮盒推薦 泉發蜂蜜 x 多肉盆栽

2022 春節禮品推薦

蜂蜜一直是適合送給朋友、家人、與愛人的好禮物,不僅天然精緻也健康,若這蜂蜜還包含了值得炫耀的精美包裝與創新禮物伴隨其中呢?這篇文章就是要為了帶給大家生活中的小驚喜,讓蜂蜜也能是一件不尋常且有意思的禮物喔,一起看下去吧!

 

為什麼春節禮盒要送蜂蜜呢?

2022 蜂蜜禮盒

春節禮盒送蜂蜜的好處很多,也是春節送禮的熱門選項之一,因為蜂蜜有著甜甜蜜蜜的意涵,依據不同的蜜源也會有不同的口感,蜂蜜的保存期限長,收禮者少了即時食用的壓力,更多了品味生活的時間。

 

2022 春節蜂蜜禮盒推薦:泉發蜂蜜

2022 春節蜂蜜禮盒推薦 泉發蜂蜜 x 多肉盆栽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10

泉發蜂蜜,創立於 1919 年,在台灣擁有自己的蜂蜜工廠,生產製造蜂蜜,進而蜂蜜零售、蜂蜜批發,內外銷各式蜂蜜產品,是台灣少數自產自製自銷的蜂蜜家族。自日本時期即於今日蘆洲地區從事養蜂業,也是台灣少數的百年蜂蜜品牌,泉發蜂蜜相信最自然的養分來自於大自然,而最健康的補給來自紀康的採集方式。

 

2022 春節蜂蜜禮盒推薦:來自屏東的原生蜜

2022 春節蜂蜜禮盒推薦 泉發蜂蜜 x 多肉盆栽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13

泉發蜂蜜的原生蜜採自屏東山林間的四季野花精華,味道溫厚棉柔、自然香醇,濃縮了屏東的陽光與鮮花而成,100% 純蜂蜜,無添加任何人造蜂蜜。

 

2022 春節蜂蜜禮盒推薦:虎年雙品春節禮盒之一

蜂蜜禮盒

此禮盒內的泉發蜂蜜也搭配虎年限定的虎圖騰包裝,讓收到禮物的同時也多了一道拆禮物的儀式感,風味飽含濃郁花香氣,還有淡淡的酸味尾韻,蜂蜜帶回家兌水、搭配水果都適宜,令人欲罷不能的絕妙風味一定要試試看!

 

2022 春節蜂蜜禮盒推薦:虎年雙品春節禮盒之二

2022 春節蜂蜜禮盒推薦 泉發蜂蜜 x 多肉盆栽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4

介紹完甜滋滋的蜂蜜,再來是這份雙享禮盒的第二個亮點 – 多肉植栽組,這是市面上少見有特色的禮品,也是台灣植栽品牌有肉的強項,喜氣洋洋的深紅生肖虎身與外觀療癒討喜的多肉植物相結合,每盆皆換成多肉專用土,讓照顧多肉更容易更有趣味性。而這份多肉禮物心意會隨著時間慢慢長大,因為是送有生命力的植栽組,多肉會長大、開花,心意也會延續長久,使這份禮品更有深刻的意義喔。既可滿足對品質的要求,又擁有創新有變化的特色,二種願望一次滿足,春節禮盒最佳推薦!

2022 春節送禮 2022春節特色禮盒推薦

給習慣春節送美食的你,台灣百年的蜂蜜品牌,加上台灣新創植栽品牌迸出的新火花,這樣的蜂蜜禮盒一定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 禮品尺寸:22 x 14 x 12 cm (H)。
  • 禮品內容物:泉發蜂蜜:50g / 2入(原生蜜)、新年虎盆 – 蒔虎 1 組。
  • 50 組以下零售這裡購買

 

為什麼春節禮盒要送植物呢?

2022 春節蜂蜜禮盒推薦 泉發蜂蜜 x 多肉盆栽 8.虎年陳列

送植物有什麼含意呢?一份能持續生長的禮物猶如一顆默默支持、真誠陪伴的心。享受植物相伴的寧靜,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勝過千言萬語,與植物一同品味生活,就像隨時保有一位善於傾聽的好友,待收禮人細細品味、慢慢體會。

 

2022 春節蜂蜜禮盒推薦:大量訂製

春節送禮2022

想要在春節期間透過送禮向身邊重要的人傳遞感謝之意,絕對需要選擇一份事宜、又有品味的春節禮品。有肉今年與泉發蜂蜜一同推出的雙享禮盒一定要推薦給你,結合多肉植栽與 100% 純蜂蜜的「虎年雙品春節禮盒 」,期盼以最溫暖的心意,陪伴重要之人度過一整年。

專門為企業團體規劃客製化禮品的有肉,雙享禮盒除了延續一如往常的優良設計品味,也毫無疑問地提供客製化服務,無論是透過在盆栽上印製企業 LOGO、或加上客製化小吊卡,都能在春節送禮時,更加強彼此的連結喔。

 

春節蜂蜜禮盒企業訂製: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