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薦! 最有生命力的中秋節禮盒

中秋節禮盒,是一種行之有年、漂亮精緻的節慶禮品,簡單來說有分成兩種方式:第一種是單一商品的包裝禮盒,請富有美感的包裝設計師將其商品放置進去;第二種是聯名型中秋節禮盒,不只有傳統的禮品,也有多一個選擇可以放入禮盒中,若也想要一起贈送的兩種禮物都是相當喜歡的,那麼我們大力推薦這種新形式的禮盒。

想和你分享這件 2023 的作品,是有肉近期在各個重要的節慶推出的「多肉」植物禮盒,禮盒除了中秋節要角月餅外,也加入了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外型如花般盛開、生命力卻比鮮花強韌,比鮮花更適合說愛,而你的心意與多肉,亦會隨著時間延續舒展,一起來看看我們推薦的中秋節禮盒吧!

 

大力推薦! 最有生命力的中秋節禮盒 2023 0626 有肉中秋8639

大力推薦:玉兔為型,植物包裹其中的植栽禮品

連續多年推出植物禮盒的有肉,擅長以植為禮,將送禮的心意延綿長久,今年有肉獨家月兔造型盆換上秋裝,栽植多肉植物,取作「森林兔」。然而多肉植物種類繁多,有肉的獨家秋節賀禮選用富有象徵尊貴、健康寓意的蓮座型態為首選株型,葉片飽滿、形體周正,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中,紓壓減憂,提升平靜的自覺意識。若希望有其他多肉的選擇,也可以跟植栽設計師討論,將推薦其他種類的漂亮植物。

 

大力推薦! 最有生命力的中秋節禮盒 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13

大力推薦: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的點心

以森林為靈感,創作葉片造型的森林酥、花見餅、費南雪、花瓣棒棒糖等,糕餅為媒介,將可食花卉的新穎體驗結合進甜點中,濃縮豐碩的台灣美味,將祝福融入秋天的豐盛之中,在屬於家人相聚團圓的時節,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的喜悅。

 

2023 專屬包裝

大力推薦:有自然風味的中秋禮盒

以帶有植物、自然的共通性,展現大地的豐盛感:包裝設計採中秋的黃橘色調,綴以森林的褐、綠等低飽和的大地色系,視覺符號上擷取葉片元素,自然之美,秋意封藏,交織出禮盒與自然共舞的氛圍。 

 

白蘭氏禮盒贈送 母親節白蘭氏

其他種類的禮盒推薦:熱情多肉花禮盒

看完美好月光的中秋節禮盒,也跟你推薦熱情如火的多肉花禮盒,這一份禮品想要營造奢華感,與瓶身的酒紅色設計搭配,所以我們選用帶有絲絨質感的花朵襯托其中;除此之外,我們選擇白花與綠色較多的「葉材」來襯托主角,讓整體視覺還是集中在商品上。

 

2023 秋森中秋聯名禮盒

大力推薦! 最有生命力的中秋節禮盒 2023 0626 有肉中秋8286

以上就是我們大力推薦的中秋節禮盒,我們的目標是讓更多人感受到綠意的美好,在生活中都能夠因為植物而被療癒了幾分,那這就是無價的體驗了。有肉的「秋森」聯名禮盒讓今年秋節多了些綠味,由禮沐浴在縷縷繫念之中。提前獻上您的關心之情,在茂密森林的月光下祝願康健的幸福時光

 

×

Cart